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原创]前天去了超级盛典…… [打印本页]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3 18:10
标题: [原创]前天去了超级盛典……
可怜的我,7点不到被楼上的装修吵醒了。今天晚上打死我也不睡新房了,本来还以为住下刚结婚的哥哥的房子沾点喜气……老刘,我比你晚一个点睡的,现在又勤劳地在电脑前打字了……写个流水帐,说下活动点滴,不仅只是老徐,还有我们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红地毯:柳暗花明又一村
前天去了超级盛典,首先感谢积极外联的小万,其次感谢去粉丝网活跃的流星,再次感谢及时地从浦东送相机来的红尘不透,最后感谢方方面面的领导和朋友,哦,粉丝网这次做的不错,对它的印象大大改观。不但发放了内场票,而且在后来的活动过程中,充分显示了爱粉丝的宗旨。
12月1日下午四点零五分,我从上海体育馆的地铁站出来,当时上海大舞台的4号入口已经挤满了好男儿的粉丝。当时粉丝网的交代是,4点之前到上海大舞台3号口集合,找甲克虫(蒲巴甲的粉丝)的负责人一起入内,因为索票时间太晚,包括我在内的五个算粉丝网的散票用户,只有按照他们要求的方法集合才能入内。但是,我迟到了。这可不是因为天秤座爱迟到的缺点,而是某某人让我临时去人民广场兜了一圈,周五下午的大上海,车比人多,出租车走的比我还慢,不赘述了,反正迟到了。恨某某人。
由于甲克虫们之前在上海电视台录制舞林大会,其实四点正尚未到达上海大舞台。但是别人约好的是4点,于是,等我超过十分钟过去找到他们负责人的时候,她以迟到的原因让我和另外一个散票用户Y排在队伍的最后面(另外三个失散了),允诺如果前面的甲克虫全进去了,我们才能进去,因为我们迟到。我们排队前方约50米左右就是红地毯所在地,这次盛典的门票分为红地毯、内场、看台,粉丝网没有分发红地毯的门票。之前因为觉得势单力薄,提前联系了明教(黄晓明影迷会)的姐妹们,她们4点已经在主办方给嘉宾安排的华亭宾馆包了一个房间,约好过去集合,但是粉丝网的门票是临开场前发放,于是在下午6点红地毯即将开始前,我和Y还站在甲克虫队伍的最后干着急。大概几分钟后,甲克虫的负责人开始数人,带着一队人往红地毯冲,我和Y趁机往里挤,但是,还是被认出来了不是甲克虫,又被揪出来……Y可是久经好男儿粉丝战场的大胆MM哦,在她的带领下,我俩边据理力争边往里冲,终于,冲过了红地毯前的保安和保安后的甲克虫负责人,进去后傻了,当时红地毯唯一的一边粉丝场地已经人满为患了……
在万千歌迷中找到了明教的上海负责人茶水员,三得利一别终得相见,还有见过两次的令狐MM。歌迷区和媒体区之间的保安实在太严格,眼看着媒体区的那些长枪短炮蓄势待发的样子,我们依旧像无头苍蝇样乱转。所有进入媒体区的人都需要佩带两个胸牌,甚至有若干记者被拦在门外,但也有不少粉丝用认识的娱记的牌子混进去。茶水MM四处活动,临红地毯开锣前不知道混了一个谁的牌牌带着单反进去了。此刻我在人墙外呼唤“多拍点老徐,老姚,小谢,那个谁……”还没等我呼唤完,茶水已经消失在人海中。
主持人出来后现场开始沸腾,所有人都在喊,见一个明星喊一个,出来不认识的也在喊,瞎喊。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红地毯这玩意,真发现虚的慌。那天的上海不冷,个个都打扮一新,其实我最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在很多方面需要明星起表率作用,在勤俭节约这方面却对明星起反向要求?明星的衣服都只能穿一次这又不是国际惯例。某某人出来的时候旁边一群人叹息“切,穿过的~~~”
我在红地毯内的人墙外四处乱窜的时候,某U还发信息来骚扰。说晨心家小朋友们在门外还没进红地毯。我一个电话打过去,人都已经进来了,顺便表扬一下那三个小朋友,在好男的层层“恶势力”外,他们举着两个老姚的小牌子狂喊“姚晨”。老姚很早出来了,和蜀地辣子鱼的老板一起。每个明星走上红地毯后,先接受主持人的采访,再走,然后接受电视台的采访,然后有人递手机给他们,拿着手机摆个造型,这才放人。老姚走到电视台采访机前我才看到她,于是我们四个联合一起吼“大姚姚”,周围一片询问的“大姚姚是谁啊?”“郭芙蓉啊!”为了让晨心的一个小小朋友看到人墙外的老姚,我只好热情地把她举了起来……
老姚之后老徐之前来了很多人,我开始一个一个盘算需要去外交的明星论坛然后计划着拍点啥。林心如的粉丝包围了我们,如萍和杜飞一起出来,我很想拍张好的去奉承某人,那张嘴把我吓到了,不由自主地蹦达出一句“天,林心如怎么变成这样了……”立刻感觉到身边突然热了起来,于是马上从人海中退出来,保全自己最重要。
我在人群外百无聊赖的时候Y拿了门票过来给我,内场第四排,心里窃喜。冲到第一也比较方便呀!事实证明确实很方便,我开始“近甲”决策没错。
眼看红地毯仪式过半,我继续跟保安磨蹭。保安身后就有一个很好的地理位置方便居高临下地拍照,可两个保安只认牌不认人。突然,前方主持人念到“电影导演,演员,博客第一人……”什么的,我再也不乱窜而是直接往媒体区冲了,就一句话我跟保安说了最起码一百次“我就拍一个女人,就现在这个!拍完马上出来!”这次居然奏效了,他们放了我进去,站在保安堆里。我在红地毯的末尾看到老徐款款走来,和上海电影节差不多的造型,身材修长。在红毯中间位置接受采访,当时没什么人喊她,只有主持人的采访声和一些胡乱的欢呼声。具体说了什么也不记得了,非常短,和后来的盛典一样。不知道红尘的相机怎么才能连拍,但并没有像复旦的第一次见面那样手抖的厉害了。心安定了下来,一切顺其自然。她走到我正前方的时候还是没什么人喊她,只有几声稀朗的“徐静蕾”。于是我忍不住吼了一声“老徐”,并且把手里的相机拿起越过头顶挥舞,因为我手里没有其他东西。她抬头对我笑了,刹那的感觉有点悲壮:她看到了在高处的独苗,但是不认识。
身后的保安开始问我“你怎么叫他老徐?她对你笑,认识你啊?”“你们是亲戚吗?”
“是啊,我们是亲戚,哈哈”
保安很搞笑“不知道我喊她小徐她会不会理我?”
“嘿嘿,那你试下!”
后来有人问《伤城》“她和金城武拍了个电影吧?”
“是啊,12月18号上映,大家去捧场啊!!”
“啊?这么快都上映了?恩,一定去看!”
老徐在板上签名,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拿手机摆了个样子就进去了。其实我也挺想看她和别人一起走的,不过想来想去,到场的那些男演员还真没谁可以和她搭,哈!好不容易我的男一号和女一号同台一次!因为事先得知小谢不走红地毯,也不知道佟大为陆毅会到场,老徐前脚一走,我就从红地毯撤了。对保安千恩万谢了一下。得到一经验,下次大型活动记得带包烟。
从红地毯出来就开始找内场入口,此时阿慕和CC已经入场了。手机电池告急,和茶水他们都失去了联系。一心只想先进去找个好位置,别的什么也管不了。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3 18:11
超级盛典
进了内场找座位,第四排正中,哇,舞台触手可及的样子!Y在旁边嘀咕,前三排不会是坐嘉宾吧。。我没那么异想天开,估计也就是粉丝团。当时场外的红地毯仍在继续,内场的人很少,看台的人更不多,密密麻麻一群人,怎么也找不到CC和阿慕。回头正好看见明教的姐妹们,MS面熟,她们的座位在17、8排的样子,拉了她们负责摄影和摄像过来坐,五个人挤两个人的位置。
每个内场的位置都有一份礼品,里边有一本杂志,一份外滩画报,一份超级盛典的宣传册(里边有老徐的图片哦),一些荧光棒之类的。而那本杂志,就是前几天大枣扫描后发在静盟的、被流星称为满神造型的那个……幸亏还没买,更巧的是,那期外滩画报里有黄晓明,于是挨个跟他们换杂志,拿了四本觉得好沉了就不拿了,上海腐败团正好。明教的MM真是没话说,因为我怕照片虚了,把她们用来支DV的三脚架抢了过来,还麻烦她们帮我录老徐的老姚的小谢的炉子的……说到后来口干舌燥,都不知道喊了谁的名字。大概7点半多的样子红地毯结束了,人群涌进来,一段意外小插曲,我跟甲克虫的负责人在那JJWW了半天,终于明白负责组织一个活动是多么的不容易啊……差不多全部人坐定后,开始和前后左右搭讪,开门第一句就是“你是谁家的?”“我是甲克虫”“我是菠菜”“我是锋行”“我是明教”“我……是老徐家的……”……所有人都在兴奋,内场的二分之一是好男儿的粉丝,四分之一是锋行的,四分之一是散粉,比如我身后一排的“爱玲说”——刘嘉玲后援团。第一次现场活动坐在锋行天下的前面心里颇爽,因为在印象里他们总是最强悍的。没想到昨天遇上13个好男儿的粉,强中自有强中手。所以之后我多次回复别人信息都是一条内容“我快死在好男儿粉堆里了!”
现场导演吆喝了粉丝们半天,无限鄙视他。正式开场后的第一阵高潮是黄晓明带着林心如出来颁奖,林姐姐那张嘴还是红不忍睹,他们两人的粉丝势均力敌,分别在我身后不远处的两个角落爆发出吼叫声。他们后来也分别第二次上舞台领奖,当黄晓明说谢谢我的后援会明教的时候现场摄像给了明教的姐妹们一个大特写,让我羡慕不已。原来我的地理位置巨佳,没想到每次嘉宾的站位、摄像大叔、我三点成一线,所有照片拍出来都有第三个人头。有个胖保安叔叔坐在第一排,他身边是拿着长抢的中老年记者。安逸地拍照的样子真让我咬牙切齿。在炉子出场时我索性躲到了保安身边,不幸还是被他发现了,于是又开始跟保安聊天……“有什么好看的你坐的后面还不是看的很清楚?”“那个摄像的挡着我了啊!”“那你拍完快走,后面的人看见你来他们也来了”确实如此,当好男儿出现之前,宋晓波的菠菜团已经将跪在保安身边的我重重包围,已经看不见一个人了……老姚也在前半场出现,和《疯狂的石头》的黑皮一起,当时晨心的三位小朋友无法进来,于是我发动明教的人一起狂吼“大姚姚”,搞笑的是吼完之后明教的MM问“大姚姚是那个男的还是那个女的?”“当然是女的拉!郭芙蓉啊!”“哦,原来如此,我还以为男的呢”……超级可爱的大姚姚回后台前回头给了人群一个飞吻,希望这段播的时候别被摄像大叔给剪了。
最大的高潮应该是13个好男出场唱歌,一排保安已经不管用了,人群像海浪一样不受控制。我和茶水员站在凳子上远观,只能拍人群了。往常我对这些好男也颇有好感,可那时却完全没有接近的兴趣。他们跳舞的动作看起来是那样懒散,至于是真唱假唱也无心计较。一夜成名并不是任何一个健康的年轻人可以承受的待遇吧,当时的舞台仿佛是个大杂烩,一些歌者舞者全部混杂在一起,我们站在板凳上看热闹,而不是看明星,仅此而已。
好男的表演一完,大部分内场的人散去。原来坐在身边的甲克虫阿姨们也离开了,本想我们的活动范围可以大一些,没想到锋行天下的人突然涌上来占据了有利地势。我从保安身边退回到座位休息,只有我感兴趣的帅哥出现时才拿起相机拍。第二次冲到保安身边是一个男演员的奖,提名的有佟大为,黄晓明,苏友朋……我冲过去的时候又被保安及时发现,他说我怎么又去了,问我拍谁?我说再拍俩,一是一个叫佟大为的男人,二是一个叫徐静蕾的女人。当名单揭晓的时候是苏友朋,保安马上回头不屑地看了我一眼,说“回去坐吧,一会再来!”我笑倒,对他说谢谢。
老徐终于出场,走路速度超快。从后台走到前台,拿到水晶苹果,前后过程不超过半分钟。那时前排挤满了锋行的人,我又是一路小喊过去“让一下……让我拍一下老徐就把位置还给你们!”有些人不甩我,后来我只好把拿相机的手架在前面的一个女孩肩膀上,才按了两次快门,再抬头看舞台就剩下她一个大美背了……说了三个谢谢啥的就完了,茶水MS也没拍到啥特写。
明教的人也走了,座位空了一大半。丧气地发信息给看台上的CC,说我们撤吧。她让我再等会,也许老徐会出来颁奖。幸好没走,否则听不到小谢唱歌了。婚后的他真的很男人,留着小胡子的样子很性感,嘿嘿,陶醉了一下。后来是周宝贝,刘嘉玲……反正等费玉清出来唱千里之外的时候就彻底死心了,此时内场的人差不多没了。我抱着相机和四本印着老徐封面的杂志走出了上海大舞台。这次和第一次见面时的心情相比差别很大,那次老徐给上海的大学生颁完奖就走人,我们被拒绝在采访室门口的心情记忆犹新,尤其是她最后去机场要离开上海,心里堵的慌。也许是因为付出的代价不同,期望值不同,过后的感觉也会不一样。我一直觉得追星族需要保持不断的热情,但不是疯狂,执著但不是痴迷。在静盟混了四年,见面并不多,也不熟,见到她却亲切的很,和静盟的其他朋友见面一样。这次虽然是单枪匹马地战斗,但是我能感觉到身后的一股巨大的动力,源自静盟盟友之间的爱,和一如既往对老徐的热情。陌生人之间建立起的一种彼此信赖的感情让我觉得无比珍贵,值得永恒珍惜。出发前老刘仿佛很担心我,怕我一下受不了诱惑变心(因为我的偶像们去的太多了),事实证明,我的眼里只有她,其他嘛,还不是为了外交。
对我来说,还有未来的三个月,享受兴趣和生活短暂的统一,继续奋斗;对静盟的大家来说,下一站,伤城。继续团结。
其他明星的照片,有兴趣的可以去这个帖子看http://blog.sina.com.cn/u/418406450100077q
作者: yy 时间: 2006-12-3 18:28
<p>哈哈,疯牛,你真伟大,举人这一伟大壮举被我永载晨心史册.[em01]</p><p>昨天的星星们都还挺好看的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3 17:44:51编辑过]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2-3 18:30
<p>哇,好惊险的经历呀,</p><p>我就说她拿个手机干吗呢</p><p>你的那个<font size="4">“我就拍一个女人,就现在这个!拍完马上出来!”的壮举值得一赞,辛苦啦,辛苦啦.</font></p><p><font size="4">我也亲临现场啦,一包烟,我记住啦,如果有机会,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一定用用!</font></p><p><font size="4">
S:你跟保安的对话好玩!"亲戚"</font></p>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6-12-3 18:31
<p><font size="4">“我就拍一个女人,就现在这个!拍完马上出来!”</font></p><p><font size="4">这句经典啊!那保安真逗.</font></p><p><font size="4">得出带烟这个经验很值得论坛全体人民效仿.[em01]</font></p><p><font size="4">辛苦牛同志和其他几位战友了:)</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3 11:08:23编辑过]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12-3 18:41
<p><font size="4">我就拍一个女人,就现在这个!拍完马上出来!</font></p><p><font size="4">牛的关于老徐的经典语录!</font></p>
作者: 标标 时间: 2006-12-3 18:43
赶快拿板凳坐好了,那保安真逗[em01]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3 18:59
<p>牛,经历很感人啊,我想如果是我在现场的话,肯定是喊破了喉咙,肯定是手忙脚乱了.</p>[em17]谢谢分享~
作者: 老徐最可爱 时间: 2006-12-3 20:43
好羡慕.能到现场去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6-12-3 20:56
<p>辛苦了,牛真不容易,“<font size="4">我就拍一个女人,就现在这个!拍完马上出来!”真是经典,还要感谢一下那位保安大哥</font></p>[em01]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6-12-3 22:31
百搭型人才,简直是AMD,多任务……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3 22:31
楼上的回帖怎么都一个样子……[em01]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3 22: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6-12-3 14:31:00的发言:</b><br/>百搭型人才,简直是AMD,多任务……</div><p>哇!好高的评价啊!!!偶像给我回帖了,真不容易哈哈哈哈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p><p>我这次没有给你丢脸哦[em04]</p>
作者: 梦雪27 时间: 2006-12-3 22:55
那位保安还真好玩,居然想出叫老徐为“小徐”,真有意思!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12-3 23:15
<p>牛牛辛苦啦.那个保安真可爱~</p><p><font size="4">“我就拍一个女人,就现在这个!拍完马上出来!”你这话没把人家保安吓死</font></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3 23: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_⊙dё标标</i>在2006-12-3 10:43:00的发言:</b><br/>赶快拿板凳坐好了,那保安真逗[em01]</div><p>MS你也在上海啊,以后大家一起战斗啊!!!!</p>[em01][em07]
作者: 工地王子 时间: 2006-12-4 00:01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好多字……牛真厉害。。。。。。。</strong></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 </strong></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大姚姚</strong></font></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4 00: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工地王子</i>在2006-12-3 16:01:00的发言:</b><br/><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好多字……牛真厉害。。。。。。。</strong></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 </strong></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strong>大姚姚</strong></font></p>
</div><p>吼完大姚姚本来还想吼“我是王帅派来的!”UU不让吼,她说大姚姚不知道王帅!!!哈哈哈哈哈哈</p>
[em01][em01][em01][em01][em01]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2-4 00: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2-3 14:31:00的发言:</b><br/>楼上的回帖怎么都一个样子……[em01]</div><p>他们都抄袭我你还没看出来吗?</p>[em03]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2-4 00:21
<p>牛,最后一段,你要勾引我的眼泪吗?</p><p><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p>
作者: 工地王子 时间: 2006-12-4 00: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2-3 16:07:00的发言:</b><br/><p>吼完大姚姚本来还想吼“我是王帅派来的!”UU不让吼,她说大姚姚不知道王帅!!!哈哈哈哈哈哈</p>
[em01][em01][em01][em01][em01]</div><p>王帅是谁?好猥琐的名字哦。</p>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06-12-4 01:00
<p>有多少恨,也照单全收!</p><p>回赠三克油、 老虎油</p><p>Yooh!</p>
作者: yy 时间: 2006-12-4 01: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2-3 16:07:00的发言:</b><br/><p>吼完大姚姚本来还想吼“我是王帅派来的!”UU不让吼,她说大姚姚不知道王帅!!!哈哈哈哈哈哈</p>
[em01][em01][em01][em01][em01]</div><p>你吼绿茶瓜子[em01][em01][em01]</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4 02:51
<p>俺很久没看贴看哭了,好可爱的牛,壮士激情。</p><p>
S:我才知道甲壳虫是蒲巴甲的粉丝,一直以为是新出的一个乐队……[em04]</p><p>期待哪一次,我们能一起作战。
[em10]</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4 02: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2-3 18:51:00的发言:</b><br/><p>俺很久没看贴看哭了,好可爱的牛,壮士激情。</p><p>
S:我才知道甲壳虫是蒲巴甲的粉丝,一直以为是新出的一个乐队……[em04]</p><p>期待哪一次,我们能一起作战。
[em10]</p></div><p></p>是啊,都被感动得不行了.说实话就像我们去现场一样.!再次称赞一下.[em17]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06-12-4 04:22
<p>仔细看了一遍,流水帐的水平见涨啊![em17]</p><p>流星看得想哭,我却大笑不止。很有宁财神《武林外传》的味道!</p><p>对着同一个舞台,感受另外一个壮士心情,orz!</p><p>很久没有疯,很有没有看到这么畅快的贴了!</p><p> </p>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12-4 04:36
阿慕和牛真是为了票辛苦啦.东跑西颠的.特定的场合就需要特定的激情.疯吧疯吧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4 05: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12-3 16:21:00的发言:</b><br/><p>牛,最后一段,你要勾引我的眼泪吗?</p><p><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br/> <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br/> </p></div><p>这是我的转型之作,居然还有人看得想哭。。。我还边写边笑呢。。。。真情实感,句句是肺腑之言。 </p><p>唉。老刘,在回来的车上给你打电话,确实笑得想哭出来。如果说三得利的结局是得来全不费功夫,那这次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戏剧化的过程,大团圆结局。哈哈。我很高兴。</p>[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4 05: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慕新宇</i>在2006-12-3 20:22:00的发言:</b><br/><p>仔细看了一遍,流水帐的水平见涨啊![em17]</p><p>流星看得想哭,我却大笑不止。很有宁财神《武林外传》的味道!</p><p>对着同一个舞台,感受另外一个壮士心情,orz!</p><p>很久没有疯,很有没有看到这么畅快的贴了!</p><p> </p></div><p></p><p>不是一直想哭哈,开始也是笑的,牛娃的文字真是很有感染力,你们俩都是久没有发过文字心情贴了,再次出手,风格不同却各自精彩。偶尔跟那头牛一起悲壮一下,我记得将爱的时候那头牛就说过最远的距离的话,不过肯定也只是瞬间的感觉。主要是后面这家伙对我说的话,让我有种感恩的感觉,欣慰、幸福、骄傲……</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4 05: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2-3 21:01:00的发言:</b><br/><p>这是我的转型之作,居然还有人看得想哭。。。我还边写边笑呢。。。。真情实感,句句是肺腑之言。 </p><p>唉。老刘,在回来的车上给你打电话,确实笑得想哭出来。如果说三得利的结局是得来全不费功夫,那这次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戏剧化的过程,大团圆结局。哈哈。我很高兴。</p>[em01]</div><p>开头一直是笑的啦~</p><p>真希望能年轻十岁啊,使劲儿燃烧,尽情释放。</p><p>你是好孩子。</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4 05: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2-3 18:51:00的发言:</b><br/><p>俺很久没看贴看哭了,好可爱的牛,壮士激情。</p><p>
S:我才知道甲壳虫是蒲巴甲的粉丝,一直以为是新出的一个乐队……[em04]</p><p>期待哪一次,我们能一起作战。
[em10]</p></div><p>老刘,我实在不敢在你面前喊。比如你啊,亦静啊,之类的站在我边上我就喊不出来了。UU或者小万,或者像茶水那边的人一起,那就是狂喊了。再说,我也是被好男的粉给诱惑的,再不喊没机会了,咱不能让那么多人比下去啊,是吧~~~~</p>[em01][em01][em01][em01][em01]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4 05: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2-3 21:04:00的发言:</b><br/><p>开头一直是笑的啦~</p><p>真希望能年轻十岁啊,使劲儿燃烧,尽情释放。</p><p>你是好孩子。</p></div><p>哎呀,你终于承认我是好孩子了。 </p><p>最近怎么那么多人嫌我年轻啊,今天我混在伴郎队伍里去女方吃晚饭,N多人说我像十七八岁的样子…… </p><p>年轻啊年轻,你也够年轻的了,别灰心啊,你要是觉得年轻不够用了,那我大不了去趟北京输点青春气息给你</p>[em07][em05]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4 05: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2-3 21:02:00的发言:</b><br/><p></p><p>不是一直想哭哈,开始也是笑的,牛娃的文字真是很有感染力,你们俩都是久没有发过文字心情贴了,再次出手,风格不同却各自精彩。偶尔跟那头牛一起悲壮一下,我记得将爱的时候那头牛就说过最远的距离的话,不过肯定也只是瞬间的感觉。主要是后面这家伙对我说的话,让我有种感恩的感觉,欣慰、幸福、骄傲……</p></div><p>谁让你一直恶心我的。。我当时脑海里就在想,我在做,流星在看。。。。哪敢随便分心啊。。。。</p>[em07][em04]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4 05: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2-3 21:20:00的发言:</b><br/><p>谁让你一直恶心我的。。我当时脑海里就在想,我在做,流星在看。。。。哪敢随便分心啊。。。。</p>[em07][em04]</div><p>精神值得赞扬!去了还不忘为流星同学照些照片回来!</p>[em01]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12-4 05: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2-3 21:20:00的发言:</b><br/><p>谁让你一直恶心我的。。我当时脑海里就在想,我在做,流星在看。。。。哪敢随便分心啊。。。。</p>[em07][em04]</div><p>您这么一说.忽然感觉你好高尚啊.敬礼~党和人民谢谢你啦</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4 05: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思念</i>在2006-12-3 21:50:00的发言:</b><br/><p>您这么一说.忽然感觉你好高尚啊.敬礼~党和人民谢谢你啦</p></div><p>那是,我一向喜欢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要不能完成多任务吗?</p><p>
S,你这话说的要是真心,那我就爱听。</p>[em07][em01]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4 06: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12-3 21:44:00的发言:</b><br/><p>精神值得赞扬!去了还不忘为流星同学照些照片回来!</p>[em01]</div><p>那是,一看张信哲出来,我就兴奋了,开始唱《白月光》。后来他给老徐颁奖,我就更兴奋了。要不是手机没电了,我就直接给老刘打过去了!!!</p>[em01]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12-4 06: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2-3 21:55:00的发言:</b><br/><p>那是,我一向喜欢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要不能完成多任务吗?</p><p>
S,你这话说的要是真心,那我就爱听。</p>[em07][em01]</div><p>当然是真心话了,我想夸你.你都往歪了想.</p><p>看你那么辛苦得奔波这.所以想表扬表扬你.</p>
作者: 酷老徐 时间: 2006-12-4 06:05
<p>牛,你真不容易哇!</p><p>看到你拍的照片啦,真厉害!比我强多啦!</p>[em17]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4 06: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思念</i>在2006-12-3 22:05:00的发言:</b><br/><p>当然是真心话了,我想夸你.你都往歪了想.</p><p>看你那么辛苦得奔波这.所以想表扬表扬你.</p></div><p>不错不错。某些姐妹就是不如兄弟好!</p><p>希望有美好的下一次。不需要请假,不需要奔波,坐着喊就行,哈哈。</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4 06: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酷老徐</i>在2006-12-3 22:05:00的发言:</b><br/><p>牛,你真不容易哇!</p><p>看到你拍的照片啦,真厉害!比我强多啦!</p>[em17]</div><p>哈哈,一样一样。心是一样的就好!!!</p>

[em02][em01][em01][em01]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2-4 06: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2-3 21:01:00的发言:</b><br/><p>这是我的转型之作,居然还有人看得想哭。。。我还边写边笑呢。。。。真情实感,句句是肺腑之言。 </p><p></p>[em01]</div><p>就是因为是肺腑,才感人!</p><p>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昨天还跟阿慕说我生活中也是个超理性的人,她说如果静蕾姐站在我面前,我还能说出来么?后来想,如果真是那样,我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情形。很期待能有这么一次疯狂!</p>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12-4 06:14
牛要转型.转成什么型?催人泪下型?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4 06: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思念</i>在2006-12-3 22:14:00的发言:</b><br/>牛要转型.转成什么型?催人泪下型?</div><p>明显不关心我,以前我是催人泪下型,现在要改成罗里八嗦型,哈哈。</p>[em01][em01][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4 08: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2-3 21:20:00的发言:</b><br/><p>谁让你一直恶心我的。。我当时脑海里就在想,我在做,流星在看。。。。哪敢随便分心啊。。。。</p>[em07][em04]</div><p></p><p>不许骄傲,要把这种光荣的传统发扬下去,记住,俺随时在看着你。[em01]</p><p>你从哪里感觉我那么喜欢Jeff啊?[em09]</p>
作者: 特级小懒猫 时间: 2006-12-4 10:00
回个帖,任务完成,睡觉去咯,牛,不要打我哈[em01]
作者: 洁桐 时间: 2006-12-4 22:38
<p>好看!好笑!好感动!</p><p>有身临其境的感觉。</p><p>牛劲冲天。</p>
作者: 雷涛 时间: 2006-12-4 23:05
好羡慕哦
作者: ivy 时间: 2006-12-4 23:19
辛苦辛苦,真是不容易,难为楼主和去现场的盟友了,很羡慕你们有这样的经历
作者: yiyi 时间: 2006-12-5 17:03
12月18??12月23??到底是那一天???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