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分享]偶遇《伤城》 [打印本页]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1 06:30
标题: [分享]偶遇《伤城》
<p>&nbsp;&nbsp;&nbsp;&nbsp;&nbsp;<strong>&nbsp;</strong>《伤城》伤心的城市,老徐最新的一部作品,是老徐走上自编自导自演之路后重新回归做纯粹的演员的一部戏。她与香港最著名的铁三角刘伟强,麦兆辉等合作,与香港顶极影星梁朝伟、金城武、舒淇合作,相信这样的班底,这样的制作,对于我们这些喜欢老徐的人来说肯定是开心不已,因为说实在的这次的合作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啊。现在我已经是数着手指来等待上映的日子,因为这样的期待实在是向往了。</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就在昨晚,我偶遇了《伤城》,感觉了她的魅力。</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依然记得当时我与老公去电影院看《墨功》,我们早到了,正在那里等待着前面的预告片。此时,强烈的环绕音乐吸引了我,一看荧幕上打出二字《伤城》,我激动地跳了起来,语无伦次:“徐静蕾,徐静蕾!”,似乎忘却了自己所处的地点。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电影院里以这样的方式感觉到老徐的影片,第一次以这种方式与老徐接触,激动与兴奋之情当然是无法形容的,当老公把我按住时,我的耳朵里清晰地不停地听到四周也有人在谈论着这三个字:“徐静蕾!”</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某女:哇,徐静蕾啊,要去看,听说这部戏很不错。</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某女:哇,徐静蕾演的啊,天啊,太棒了,呀,她和梁朝伟一对啊。</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某女:她和梁朝伟,有种怪怪的感觉,不太配啊!</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某女:什么呀,帅哥配美女啊!最近徐静蕾好像很火!</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某女:对呀,到时候去看吧。</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某女:恩!</p><p>………</p><p>&nbsp;&nbsp;&nbsp;&nbsp;&nbsp; 看着片花,听着讨论,发现大家还是对《伤城》很期待的。虽然我不是第一次看片花,但是我在这次的观看中看到了《无间道》的影子,想到了老徐与梁朝伟,金城武与舒淇将给我们讲述香港这个城市发生的不同寻常的故事,想到这里,我的心里急切地盼望着上映那天揭开这神秘的面纱。说真的,铁三角配合吸引着我很想马上就了解《伤城》到底向我们表述的是怎么样的一个悬疑故事情节。可以说,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商业电影,我很期待《伤城》,不仅仅是想看老徐的表演,更是想了解《伤城》到底给我们讲述了什么样的一个故事。</p><p>&nbsp;&nbsp;&nbsp;&nbsp;&nbsp; 再过21天,《伤城》这神秘的面纱即将被揭开,很庆幸在即将揭开之时,我偶遇了她,这种偶遇是那样地不经易,那样地令我激动,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别人对她的关注与关心。</p><p>&nbsp;&nbsp;&nbsp; 此时,&nbsp;我们订下了约定:“12月21日,看《伤城》去!”</p><p>&nbsp;&nbsp;&nbsp; 突然有人问:“为什么!”</p><p>&nbsp; &nbsp; 我答:“因为老徐!”</p><p>&nbsp;&nbsp;&nbsp;&nbsp; </p><p><strong><font size="4">&nbsp;&nbsp; 《伤城》——老徐的最新作品,12月21日全国同步上映!敬请关注</font></strong></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30 22:32:31编辑过]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1 06:43
<p>好温暖的经历啊,咖啡真可爱~</p><p>12月17日,北京首映式,12月18日,上海首映式,12月19日,香港首映式,12月21日,全国公映~</p><p>今年圣诞,我们与《伤城》有个约会~[em01][em10]</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1 07: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1-30 22:43:00的发言:</b><br/><p>好温暖的经历啊,咖啡真可爱~</p><p>12月17日,北京首映式,12月18日,上海首映式,12月19日,香港首映式,12月21日,全国公映~</p><p>今年圣诞,我们与《伤城》有个约会~[em01][em10]</p></div><p></p><p>恩!我想《伤城》将会是我自《我爱你》后在电影院里看的第二部老徐的影片,我们这里很少有进老徐演的片子,陌生女人就没看到,当时很想去电影院看。</p><p>我的标准:只要是老徐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哈哈~~~~~~~~~支持老徐去~~~~~~~~~</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1 07: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11-30 23:00:00的发言:</b><br/><p></p><p>恩!我想《伤城》将会是我自《我爱你》后在电影院里看的第二部老徐的影片,我们这里很少有进老徐演的片子,陌生女人就没看到,当时很想去电影院看。</p><p>我的标准:只要是老徐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哈哈~~~~~~~~~支持老徐去~~~~~~~~~</p></div><p></p><p>俺之前的《我爱你》、《地铁》、《爸爸》都没能在电影院看到,希望以后有大钱了,可以自己随便放,就跟庐山电影院一年到头放《庐山恋》一样,我们轮流放老徐的电影~</p><p>我们的口号:只要是老徐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括弧,至少两遍~)</p>[em01][em10]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1 08:21
<p>哈哈,咖啡的经历太棒了!</p>
作者: 睡神    时间: 2006-12-1 08:39
看来我斯昨晚看到的,我在青岛亚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12-1 09:22
《梦想照进现实》和《伤城》都完全放弃广州乃至是广东这个宣传的地盘!~看来是明智的!~因为在华南地区买票看电影的人很少很少!~在华南地区做首映!~冷场呀!!~[em05]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1 09: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12-1 1:22:00的发言:</b><br/>《梦想照进现实》和《伤城》都完全放弃广州乃至是广东这个宣传的地盘!~看来是明智的!~因为在华南地区买票看电影的人很少很少!~在华南地区做首映!~冷场呀!!~[em05]</div><p></p>别胡说,《梦想》放弃广州是正常的,《伤城》怎么可能,本来就是港产片,主打市场就是华南粤语覆盖地区,老徐在那边可能影响力不大,另外几位那都是看着他们片子长大的。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2-1 10: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1-30 23:04:00的发言:</b><br/><p></p><p>俺之前的《我爱你》、《地铁》、《爸爸》都没能在电影院看到,希望以后有大钱了,可以自己随便放,就跟庐山电影院一年到头放《庐山恋》一样,我们轮流放老徐的电影~</p><p>我们的口号:只要是老徐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括弧,至少两遍~)</p>[em01][em10]</div><p></p><p>人家电影院的名字叫庐山恋电影院,你的那个就叫老徐影院吧,呵呵</p><p>恩,我也跟同学约好了要去电影院看,</p><p></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1 16: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1-30 23:04:00的发言:</b><br/><p></p><p>俺之前的《我爱你》、《地铁》、《爸爸》都没能在电影院看到,希望以后有大钱了,可以自己随便放,就跟庐山电影院一年到头放《庐山恋》一样,我们轮流放老徐的电影~</p><p>我们的口号:只要是老徐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括弧,至少两遍~)</p>[em01][em10]</div><p></p><p>呵呵,我是想看没有引到我们这里来呀!只有&lt;我爱你&gt;来了.</p><p>咱们现在南北东西一起看&lt;伤城&gt;,哈哈!!!</p>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6-12-1 18:27
周日啊,要是周六就更好了,但是也必须前去啊[em01][em01]
作者: aleen1314    时间: 2006-12-1 19:10
<p>太好了,而且和结婚纪念日相近,呵呵...</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1 19: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een1314</i>在2006-12-1 11:10:00的发言:</b><br/><p>太好了,而且和结婚纪念日相近,呵呵...</p></div><p></p>是吗!值得纪念,好日子,大家一起关注伤城哦![em01]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12-1 20:42
<p>咖啡又发贴了啊!支持!伤城,我来拉!~~~~~</p>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6-12-1 21:51
这个约定好,12月21号,一定去看!大家都去啊!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12-1 23:41
我要去看伤城!!![em03][em03]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12-2 03:02
<p>另类回帖:我要去看咖啡!~哈哈!!~</p><p>看来《伤城》是不会来广州做首映礼的啦!~可惜了。</p>[em01]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2 03: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12-1 19:02:00的发言:</b><br/><p>看来《伤城》是不会来广州做首映礼的啦!~可惜了。</p>[em01]</div><p>哎呀,广州这次还有好多机会可以见到老徐呢,你加油吧.!</p>
作者: 标标    时间: 2006-12-2 06:30
<p>&lt;伤城&gt;,我等不及了~~~~~~~~~~~~</p><p>咖啡的--"我激动地跳了起来,语无伦次:“徐静蕾,徐静蕾!”太真切了,就是这种感觉</p><p>我们的口号:只要是老徐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p><p>18号...我开始紧张了</p>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6-12-2 07:16
<p>昨晚和同学聊天,《伤城》成了必看影片了,总于找到一个同谋了,爽!</p><p>期待伤城,期待大银幕上的老徐铜子!!</p>[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作者: 标标    时间: 2006-12-2 07: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靓</i>在2006-12-1 23:16:00的发言:</b><br/><p>昨晚和同学聊天,《伤城》成了必看影片了,总于找到一个同谋了,爽!</p><p>期待伤城,期待大银幕上的老徐铜子!!</p>[em02][em02][em02][em02][em02][em02]</div><p></p>我最近每天上课前就习惯性和我一同学说:《伤城》快上映了,我开始紧张了我[em01]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2 20: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_⊙dё标标</i>在2006-12-1 22:30:00的发言:</b><br/><p>&lt;伤城&gt;,我等不及了~~~~~~~~~~~~</p><p>咖啡的--"我激动地跳了起来,语无伦次:“徐静蕾,徐静蕾!”太真切了,就是这种感觉</p><p>我们的口号:只要是老徐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p><p>18号...我开始紧张了</p></div><p></p><p>呵呵,有点糗啦.但这真的内心的想法.</p><p>我和我的朋友最近也一直在灌输&lt;伤城&gt;电影也!</p>[em01]
作者: 射门    时间: 2006-12-3 00:32
伤城我真的好好期待啊!~!~激动中。。。。。。。。。。。。。
作者: 林万晨    时间: 2006-12-3 03:20
唉,一波一波的,贺岁大片好多哦,《墨攻》已经播了,12月14号《黄金甲》也首播,好热闹啊,不过最期待的还是《伤城》,加大力度宣传。。。。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