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想提前看《伤城》吗?《伤城》征观众提前看片
[打印本页]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1-29 19:49
标题:
想提前看《伤城》吗?《伤城》征观众提前看片
<p>[MP=480,360,false]mms://nv.sina.com.cn/ent/2006/11/29733734.wmv[/MP]</p><p>http://bn.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49 新浪娱乐</p><p><a href="http://ent.sina.com.cn/m/c/bn/2006-11-29/10491513.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http://ent.sina.com.cn/m/c/bn/2006-11-29/10491513.html</font></a></p><p>下载:<a href="mms://nv.sina.com.cn/ent/2006/11/29733734.wmv"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mms://nv.sina.com.cn/ent/2006/11/29733734.wmv</font></a></p><p>新浪娱乐讯 <a class="akey" href="http://ent.sina.com.cn/f/shangcheng/index.s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伤城》</font></a>将联合网络、电视、广播、平面等强势媒体征集普通观众组成电影评审团,前期观看影片,直接接受大众的评判。</p><p> 针对之前国内大片上映前媒体上好评如潮,上映后观众骂声一片的情况,《伤城》独辟蹊径,打出“还电影于大众”的口号,欲联合<a class="akey" href="http://www.sina.com.cn/"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新浪网</font></a>、中国电影报道<!--Element not supported - Type: 8 Name: #comment--><a class="akey" href="http://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blog)</font></a><!--Element not supported - Type: 8 Name: #comment-->、<a class="akey" href="http://ent.sina.com.cn/f/v/ylxc/index.s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娱乐现场<!--Element not supported - Type: 8 Name: #comment--></font></a><a class="akey" href="http://blog.sina.com.cn/m/ejihuiyilu"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blog)</font></a><!--Element not supported - Type: 8 Name: #comment--><a target="_blank"></a>、国际广播电台、新京报5大强势媒体,联合征集观众,组成大众评审团,在影片上映前,接受由普通观众组成的评审团的优先审视,而这些观众将通过个人博客等手段,将观片后的感受无论褒贬直接呈现出来,供大众参考。<a class="akey" href="http://ent.sina.com.cn/s/h/f/lwq/index.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刘伟强</font></a>导演在活动的宣传片中表示:“我拍电影你来评,《伤城》期待大家的声音!”以此表达《伤城》开放的心态。</p><p> 当年<a class="akey" href="http://ent.sina.com.cn/m/c/f/wujdao/index.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无间道》</font></a>成为香港电影的救世之作,《无间道》问世之后,香港出现了大量的跟风之作,而《伤城》更是从故事入手,有望超越《无间道》,于冬预计《伤城》上映之后,将会出现大量跟风之作,《伤城》式的悬疑推理影片将成为华语类型片的新片种。</p><p> <font size="3"> <strong>想成为《伤城》大众评审的网友,请发送邮件至</strong></font><a href="mailto:entmovie@sina.com" target="_blank"><strong><font color="#2773a8" size="3">entmovie@sina.com</font></strong></a><strong><font size="3">,留下您的个人姓名、电话联系方式以及身份证号,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网友参与《伤城》提前看片活动,与刘伟强导演面对面交流。</font></strong></p><p> 截止日期:<font color="#ff0000">2006年12月10日</font>,本活动解释权归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所有。 </p>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11-29 20:10
听说过有个事情,靠铺吗?<br/>还是和大本营一起![em01]<br/><br/>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11-29 20:10
<p>沙发!</p><p>不管真的假的,发封邮件很简单的事,我去发了!</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1-29 20:44
俺也发email了,大家都积极些,没准儿机会就砸上来了~[em01]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1-29 22:39
在哪看呀,如果是在北京的话,北京的朋友可快MAIL了啊,反正我们这里是不可能的.嘻嘻!
作者:
ivy
时间:
2006-11-29 23:31
刚刚发了邮件,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幸运儿
作者:
梦雪27
时间:
2006-11-30 03:28
我们这边应该不太可能吧!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1-30 05:03
<p>我去发吧,反正如果是在北京或是哪里,我如果去不了又有票的话还可以给盟友对吧</p>
作者:
紫皮书
时间:
2006-11-30 05:19
抽奖向来没俺的份儿![em09]
作者:
丫丫爱蕾蕾
时间:
2006-11-30 06: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11-29 21:03:00的发言:</b><br/><p>我去发吧,反正如果是在北京或是哪里,我如果去不了又有票的话还可以给盟友对吧</p></div><p>俺也这么觉着……</p><p>发去……</p>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6-11-30 07:09
<p>那,主张大家有空的都可以去投下.如果有幸被抽中即便去不了还是可以把机会让给其他盟友.</p><p>不晓得有多大的机会,但这个时候是团结一心的时候.[em04]</p>
作者:
林万晨
时间:
2006-12-2 18:26
我也发下,希望我的运气会好,抽中的话让给哪位大哥大姐,嘿嘿(我就没空去了)感觉幸运之神再向我招手。。。。忽忽。。。。。[em04]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3 03:27
<p>今天煮苗条去了,忘了看中国电影报道,咖啡短信说可以给节目组发email,同样可能有提前观看的机会:</p><p>信箱是:<a href="mailto:cctv6zgdybd@sina.com">cctv6zgdybd@sina.com</a>
</p><p>大家都抓紧了~</p>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12-3 03:40
发吧.尝试一下.
作者:
vcsissi
时间:
2006-12-3 13:13
<p>是真的吗? 我也试试</p><p></p>
作者:
六翼天使
时间:
2006-12-3 19:39
<p>谢谢星姐,我们南方的就只有祝你们好运了哦!</p><p>希望静盟驻北京办事处的XDJM们积极参与啊~~</p><p></p>
作者:
老徐最可爱
时间:
2006-12-3 20:20
真的?还是试一试吧
作者:
杜杜蓝
时间:
2006-12-4 04:02
要试试~摩拳擦掌ing~~
作者:
liqxyt
时间:
2006-12-4 04: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11-29 21:03:00的发言:</b><br/><p>我去发吧,反正如果是在北京或是哪里,我如果去不了又有票的话还可以给盟友对吧</p></div><p></p>这话有很大的道理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