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独家发布]老徐将来武汉参加武汉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 [打印本页]

作者: 楠楠    时间: 2006-11-28 00:53
标题: [独家发布]老徐将来武汉参加武汉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
<table class="CicroC80348_4604_1974_ol_25_info_title3"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align="center" border="0"><tbody><tr><td><div class="CicroC80348_4604_1974_ol_25_info_title2"><font size="2"><strong><em>&nbsp;</em></strong></fon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哈,如果那天没有什么特殊情况,我会去现场。不知咱静盟里有参加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或是观众吗?</font></font></div><div class="CicroC80348_4604_1974_ol_25_info_title2"><strong><font size="2">&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font></strong></div><div class="CicroC80348_4604_1974_ol_25_info_title2"><strong><font size="2">&nbsp;&nbsp;&nbsp; </font><font face="宋体" size="3">吴克群歌友会、武汉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吴克群“玩”音乐 徐静蕾“瞧”电影</font></strong></div></td></tr></tbody></table><table class="CicroC80348_4604_1974_ol_25_info_content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border="0"><tbody><tr><td class="CicroC80348_4604_1974_ol_25_info_content1" valign="top"><div id="contentxxx"><br/><font face="宋体">  11月27日,音乐才子吴克群将携新专集《将军令》在汉与广大歌迷朋友见面。<br/><br/>  台湾著名歌手吴克群2005年红透台湾、内地、新马等地,被称为“声音的魔法师”,是一位较有实力和音乐才华的原创型歌手,代表作有《一个人的tomorrow》、《吴克群》等。为活跃现场气氛,他将在歌友会上倾情演唱,并与现场歌迷一起做互动游戏。<br/><br/>  文化大餐好戏连台。12月15日,第二届武汉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也在汉举行。本届电影节为期3个月,以“中国电影新力量”为主题,对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由大学生评选出“最受大学生喜爱的影片”和“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编剧”等5个奖项。<br/><br/>  据主办方介绍,著名导演、演员杨亚洲、<strong><font color="#ff0033">徐静蕾</font></strong>、倪萍等将出席闭幕式。湖北省教育厅、文化厅等领导、嘉宾,和武汉10多所高校的师生代表也将莅临我校。届时,新华社、央视6套、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等20家中央和省地媒体将进行报道。<br/><br/>  目前,活动正紧锣密鼓地筹备吴克群歌友会、电影节闭幕式的各项准备工作。<br/><br/>&nbsp;</font></div></td></tr></tbody></table>
作者: 楠楠    时间: 2006-11-28 00:55
<p>不好意思,坐一下沙发。hehe,刚刚才看到<font color="#000000">liumeteor也发帖了,我觉得可以组织一下,比较好。毕竟是大学生电影节:)</font></p><p>我应该会带工作去那。<a href="mailto:any_zengxiannan@sina.com">any_zengxiannan@sina.com</a></p>[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7 16:57:52编辑过]


作者: zazhezhe    时间: 2006-11-28 00:56
武汉人发了!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1-28 00:57
<p>啊,啊,<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1&amp;ID=25422&amp;page=1">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1&amp;ID=25422&amp;page=1</a></p><p>你是媒体的,这个事情确切了吗?如果是真的,期待你到时候给大家发回独家报道啊~</p>
作者: 楠楠    时间: 2006-11-28 01:01
<p>老大,速度快啊~~</p><p>哈哈,尽量尽量,因为最近我也是忙得天昏地暗的,最好和主办方联系上!我正在联系。</p>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1-28 01:05
<p>从来没有怎么迫切地想回家,可是可是,好象不大可能。</p><p></p>太可惜了,太可惜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7 17:05:39编辑过]


作者: 枕霞旧友    时间: 2006-11-28 01:07
<p>这么说这事是真的咯?虽然不在武汉,还是很期待的啊,好朋友会去,能不能一块啊,楼主?</p>[em01]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11-28 20:14
<p>等待楼主的好消息.也给楼主加加油!</p>[em17]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1-28 21:08
<p>哎呀哎呀,太棒了呢.[em22][em23]</p><p>楼主楼主,加油啊,我们可在这里期待你的佳音了.</p>[em17]
作者: NHB    时间: 2006-11-29 02:25
哈哈,好啊,赶紧行动啊附近的同志们~~~~
作者: 楠楠    时间: 2006-11-29 05:26
<p>哈哈&nbsp; 大家可以联合!</p><p>我尽量搞定吧:)另外,请老大和我联系一下,有要事商量!!!关于老徐的.</p><p>若行,请把电话发到我邮箱吧,谢谢!!!</p>[em01]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1-29 05: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楠楠</i>在2006-11-28 21:26:00的发言:</b><br/><p>哈哈&nbsp; 大家可以联合!</p><p>我尽量搞定吧:)另外,请老大和我联系一下,有要事商量!!!关于老徐的.</p><p>若行,请把电话发到我邮箱吧,谢谢!!!</p>[em01]</div><p></p><p>你可以主动联系老大。<a href="mailto:xujinglei_union@yahoo.com"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xujinglei_union@yahoo.com</font></a></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8 21:48:14编辑过]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11-29 20: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1-28 21:48:00的发言:</b><br/><p></p><p>你可以主动联系老大。<a href="mailto:xujinglei_union@yahoo.com"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xujinglei_union@yahoo.com</font></a></p><br/></div><p></p>看来这下双保险了!加油加油!静侯佳音!
作者: 楠楠    时间: 2006-11-30 05:07
<p>呵呵&nbsp; 放心&nbsp; 一些重要人物的联系方式已经搞定了,关键是去约,看人家有没有空~</p><p>这些天有空时会主动联系的!</p>[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9 21:08:00编辑过]


作者: 楠楠    时间: 2006-11-30 05:12
<p>RE:王静菲</p><p>"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p><p>呵呵 唐师曾说的吧&nbsp; 偶也喜欢这句话:)</p>
作者: 睡神    时间: 2006-11-30 07:09
期待姐姐能来青岛呀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12-4 20: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楠楠</i>在2006-11-29 21:12:00的发言:</b><br/><p>RE:王静菲</p><p>"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p><p>呵呵 唐师曾说的吧&nbsp; 偶也喜欢这句话:)</p></div><p></p>不记得谁说的呢.反正我挺喜欢这个状态的!嘿嘿!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12-4 20: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12-4 12:32:00的发言:</b><br/><p></p>不记得谁说的呢.反正我挺喜欢这个状态的!嘿嘿!</div><p>还有典故?</p>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12-4 20: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12-4 12:37:00的发言:</b><br/><p>还有典故?</p></div><p>有的,但是不记得谁说的了!</p>[em01]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