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680|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老徐恐高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6 0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strong>[冯爱兵] 拍了中国最早的热气球电影</strong></p><p><strong><a href="http://news.sportscn.com/c/1234/1234401.htm">http://news.sportscn.com/c/1234/1234401.htm</a></strong></p><p>  在现役的热气球飞行员里,冯爱兵的水平数一数二。全国冠军肩负着带所有领导、要员参观飞行的任务。<br/>  <br/>  一张嘴,就听出老冯是个十足的热气球迷。"咱们这个球啊,是1783年发明的,这家伙比莱特兄弟的飞机还早了120年呢!但是它安全,绝对的安全,人类飞翔的梦想最早可是靠它实现的。"<br/>  <br/>  <font color="#0909f7">说冯爱兵是中国热气球的历史性人物一点也不过分,因为中国电影里最早出现的一个热气球就是由他来驾驶的。据他说,那是一部叫《我的美丽乡愁》的电影,主演有第一次拍电影的体操明星刘璇,还有徐静蕾和陈晓东。<br/>  <br/>  冯爱兵的任务就是载着陈晓东和徐静蕾在广州市的上空兜圈子,导演则驾驶着直升飞机在气球的周围兜圈子。谁知直升飞机在气球边上转了几圈,就是没能找到两个明星的人影。导演还以为老冯没把两人带上就起飞了,再仔细一看,原来徐静蕾和陈晓东双双躲在篮子里不敢往外看。</font><br/>  <br/>  老冯驾驶的热气球特别稳,升到高空时一点晃悠的感觉都没有。所以当他告诉两位大腕气球已经到达了一百多米的时候,他们才相信这东西真的非常安全。感觉来了,戏很快就过了。<br/>  <br/>  除了《我的美丽乡愁》,老冯还协助拍摄了《重走长征路》。瑞金、井冈山、老山界、金沙江、大草地、大雪山、黄河……老冯驾着热气球把红军当年经过的地方重新走了一遍。当地的条件没有改变,重走的人却轻松了许多。因为无论是海拔三四千米高的雪山,还是如万马奔腾的黄河,老冯的热气球一路走来都轻松自在,很多剧组的人员还都争着去坐老冯的热气球代步。<br/><br/></p>

24
发表于 2006-12-8 23:01 | 只看该作者
<p>应该不恐高的。呵呵。开往春天的地铁??是吧。那个蹦极。。如果恐高的话。能下的去??</p><p>看到标题我就想到了那个镜头。哈哈。。。还倒着在水面上亲亲。。</p>
23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0 06:2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迷_晶</i>在2006-11-29 21:59:00的发言:</b><br/>呵呵.好.就差一个字,有机会我们把蹦极改蹦迪[em01]</div><p></p>这个可以接受,虽然我从不怎么去!
22
发表于 2006-11-30 05:5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好.就差一个字,有机会我们把蹦极改蹦迪[em01]
21
发表于 2006-11-29 22:2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11-29 10:00:00的发言:</b><br/><p>其实这个除了恐高之外,还有胆量的问题啦!</p><p>叫我,我可没办法呀.</p><p>上回坐在热汽球上被担到上空的时候说实在话,我是吓得一身冷汗,双腿发抖,眼睛只敢平视前方,根本不敢往下看,好在一个汽球坐二个人,要不然真不知道我当时吓成什么样,我这就叫又想刺激又怕刺激.</p>[em01]</div><p>你真是好胆色. 我年轻的时候看过一篇报道, 在广州附近的一个游乐场提供升空游戏. 游客坐一个气球升空. 升到一定高度后, 有工作人员操纵钢缆把气球拉回地面. 结果有一次钢缆出了问题, 气秋脱钩而去, 气球上的少女急得哇哇大叫. 后来在几十公里外的农田里找到了那个少女的尸体. 每次想到那个少女在空中无助地飘荡, 那种绝望惊恐的心情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劝大家别坐什么气球了. 太恐怖. </p><p>小A还是和你的妹妹去蹦迪吧, 那个不危险.</p>
20
发表于 2006-11-29 18:00 | 只看该作者
<p>其实这个除了恐高之外,还有胆量的问题啦!</p><p>叫我,我可没办法呀.</p><p>上回坐在热汽球上被担到上空的时候说实在话,我是吓得一身冷汗,双腿发抖,眼睛只敢平视前方,根本不敢往下看,好在一个汽球坐二个人,要不然真不知道我当时吓成什么样,我这就叫又想刺激又怕刺激.</p>[em01]
19
发表于 2006-11-29 06:1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11-27 21:38:00的发言:</b><br/><p></p>妹妹,咱们还是去一起做点别的什么吧!不要受uncle王的怂恿了!</div><p>呵呵,原来姐姐恐高啊,好,那就不难为你了,有机会我们去做其他有意义的事情,我想uncle王也是被我们这种特殊的缘分所感动吧,他是希望我们姐妹情深,理解他了[em07]</p>
18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07:4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昌龄</i>在2006-11-27 22:56:00的发言:</b><br/><p>小A, 你这是咋说的. 我是说你们姐妹俩感情深, 她喜欢, 你一定会陪着的.</p></div><p></p>你这不是更逼着我么?我怕的很怕的!可是又不能不跳的话,岂不是很痛苦?[em03]
17
发表于 2006-11-28 06:5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11-27 21:38:00的发言:</b><br/><p></p>妹妹,咱们还是去一起做点别的什么吧!不要受uncle王的怂恿了!</div><p>小A, 你这是咋说的. 我是说你们姐妹俩感情深, 她喜欢, 你一定会陪着的.</p>
16
发表于 2006-11-28 06:0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恐..
15
发表于 2006-11-28 05:39 | 只看该作者
至少我是恐的不行!克服不了啊!
14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05:3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迷_晶</i>在2006-11-27 20:01:00的发言:</b><br/>呵呵,你说的很好啊,谢谢你提示我,有机会我也可以和我的双胞胎姐姐一起去蹦极呢,也很有意义啊!也祝福你[em07]</div><p></p>妹妹,咱们还是去一起做点别的什么吧!不要受uncle王的怂恿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05:3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昌龄</i>在2006-11-27 19:57:00的发言:</b><br/>至少你已经有了一个双胞胎姐姐. 她会拥着你一起去蹦极的. 将来再发展一个愿与你生死与共的男友, 你的同龄人们都会向你投来羡慕的眼光. 心中有梦, 终会成真. 恭喜你.&nbsp;</div><p></p><p>uncle王你终于来啦?&nbsp; 你这是出什么馊主意?[em03]</p><p>我恐高,我不敢跳的!</p>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05:3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1-27 17:39:00的发言:</b><br/><p></p><p>你居然想笑?[em13]</p><p>这个心疼啊……[em14][em04][em01]</p></div><p></p><p>你想想,她那么大人一个了,怎么老是那么冒冒失失的?不是可爱么?</p><p>摔,只能说是她的重心太高。</p><p>不好意思哦,当时真的----唉,还是不说,避免鸡蛋和番茄!</p><p></p><p>好啦!哎哟,疼不疼啊?静蕾姐我帮你揉揉吧?</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7 21:53:51编辑过]

11
发表于 2006-11-28 04: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你说的很好啊,谢谢你提示我,有机会我也可以和我的双胞胎姐姐一起去蹦极呢,也很有意义啊!也祝福你[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00:1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