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原创]我和老徐在西安的零距离接触之旅 [打印本页]

作者: 枫叶飘泪    时间: 2006-11-6 20:46
标题: [原创]我和老徐在西安的零距离接触之旅
    千言万语啊,幸福+激动+感动+委屈...,从何说起呢?一句话,为了我的偶像老徐--值。    前奏篇:知道老徐要来西安,着实兴奋了一把,然后就是联系我们的盟友,失败的是我没有联系到一个,所以决定孤军奋战。5号的早上不到9点先去南大街中大国际看了一下,工作人员已经把红地毯铺好了,上面盖了一层塑料布,大概询问了一下,没有邀请函的是进不去的。我赶紧就坐车回学校,上网问老九有什么办法或者经验没有,因为我之前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活动。老九跟我说, 最好的办法是先去考察地形,最好能混进去。我把这12字方针紧记在心,匆匆吃了午饭就又搭车去了现场。到了现场将近下午1点。查看了整个中大国际的地图之后,唯一的结论就是躲在卫生间直到party开始(此法没派上用场),得知下午6点才清场,我就在中大里面瞎转悠,这期间2点钟的时候张敬轩在那儿签售,3点的时候张信哲在那儿签售,我都凑了把热闹,结束的时候不到4点,我走出了中大国际,来到了红毯前。此时腿已经开始有点不舒服了,在红毯前正中间第一排我站在那儿一个有利位置,过了没多久,荔枝慢慢多了起来,仗着他们人多把我往边上挤,还问我是不是荔枝,不是的话给他们让让,我坚决不让,他们的会长特别横,要不是边上的人拦着,我肯定被他们强行的推走了, 我心里就坚持一个想法,誓死稳住阵地,一定要见到红毯上的老徐,人越来越多,我坚持着...夜幕渐渐降临,贵宾陆续进场,即将迎来众多明星... 进行时:715左右,伴随着荔枝的疯狂,黄亚莉第一个出场了,本来对她是属于不讨厌型的,处于荔枝的蛮横我对她产生了一点不好的感觉,接下来走过了金沙,吴家丽,许还幻,钟汉良,张敬轩,张信哲,蔡少芬(她是香港我最喜欢的明星)。老徐的影子我都没有看到,看看表8点快半了,距离走过的最后一个明星也已经很长时间了,主持人也都已经进去了,所有的记者和观众都在翘首等待老徐的出现,将近830的时候人头又开始攒动,在红地毯的一端,老徐缓缓下车,脱掉披风,朝这边走来,她穿的相当性感,走的很快,没有朝人群中挥一下手,我甚至没有怎么看清楚她的正脸,她就进去了,这个时候我的腿已经麻木了,我及其失望的挤了出来,到此为止我没有拍到一张她的照片,此刻没有人倾听我所有的委屈和失望,我甚至不知道我要往哪个方向走,一瞬间的茫然(真的是这样毫不夸张)。走到中大国际旁侧一个没有人的角落,我准备休息一下,此时碰到一个中大的领班,我抓住她就向她说我心里的不快和失落,说了一会她也没有闲我烦,后来没一会,来了她的2个朋友,她要领他们进去,我趁机就说让她把我也带进去,她都没有犹豫就爽快的答应了--就是这么幸运,我来到了里面,激动啊...从心底里谢谢那个漂亮的领班。赶紧抓紧时间寻找老徐的身影,左找右找上找下找都没有,纳闷中保安人员说她还没有下来,这段时间我就对着蔡少芬的背面狂拍,记者们早都把面向明星的有利位置挤的密不透风,并且工作人员已经把那条通道封死了,我也只能站在嘉宾席的背后了。我想节目应该都已经过半了的时候老徐就座的吧,由于灯光和位置的原因我还是拍不到一张甚至是背影,情况一直持续到老徐上台领奖了,我都不知道我前面究竟挤了多少人,我使出全身的力气,脚尖着地,垂直登地,胳膊高举,使劲拍,我知道效果出来肯定不会太好,但还是在拍...台上明星们合影的时候老徐被挤在后面,我都没有看到她。他们从台上下来了,我赶紧在他们通往电梯的路上站稳,其它明星从我眼前走过我都没有感觉,后来蔡少芬迎面走来,我喊她的英文名,她跟我握了手,高兴。接着等老徐,过来了过来了!我大喊老徐和博学,老徐经过我面前的时候和我握了手(手冰凉),博学叮嘱我看好相机,紧跟老徐喊她,她对我回牟一笑,拍到了最好的一张。兴奋...猛朝电梯挥手,她就这样走了。我说时迟那时快,到了地下车库,看到她的车走了,哈哈,那个保安大哥经不住我一再的追问,告诉我明星们住在凯悦酒店。结束,打车挥学校。送别篇: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定了7点钟的闹钟,第2天去凯悦,第二天早上不到8点我来到了酒店门前,先到前台询问,前台小姐不告诉我,其实我想是她误会了,我只是想知道老徐有没有走,并不是一定要知道她在哪个房间,我只好再走出来,刚好看到了他们中大国际的专车,再问了下保安,保安告诉我蔡少芬刚走,其它的就不知道了,我决定在门口等。还没有10分钟,黄亚莉出来了,跟了45个助手,坐了2辆车走了。我接着等,说实话我真不知道能不能等到。过了又不到10分钟,一个女孩带了个大墨镜,穿了双平底黑靴子,格子裙,上面裹着黑披风,我和她面对面隔了有几米远,我盯着她看,看了半天看不清是谁,突然看到博学出来了,我才恍然大悟,那就是老徐,我赶紧就上前跟她打招呼,祝她一路顺风之类的,想合影签名被博学拦住了,说是赶飞机,然后就关上车门绝尘而去。每次都有遗憾,每次也都有收获,这次老徐的西安之旅很短暂,我跟她的接触也都是瞬间,期待下次的见面。我想到时应该就会是在遥远的上海了吧,明年毕业我将奔赴上海参加工作。老徐,我们上海再见!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1-6 21:54
<p>坐个沙发,哈哈~</p><p>你还真会找人问作战方针,老九这方面那绝对是人才~[em01]</p><p>看的很惊心动魄的,为你的执着感动,身临其境的感觉,祝你下次见面更精彩~</p>[em10]
作者: 氧气泡泡    时间: 2006-11-6 21:54
我先坐个沙发,再慢慢看
作者: 氧气泡泡    时间: 2006-11-6 21:57
板凳了呀,流星比我还快
作者: SSZ    时间: 2006-11-6 21:58
<p>感觉你还是很幸运的,这种场合很难的</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1-6 22: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氧气泡泡</i>在2006-11-6 13:57:00的发言:</b><br/>板凳了呀,流星比我还快</div><p></p><p>枫叶发贴到俺回帖,中间一个多小时呢,俺这沙发坐的真是说不出啥滋味,最后时刻居然有泡泡来抢,哈哈~</p><p></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1-6 22:0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SZ</i>在2006-11-6 13:58:00的发言:</b><br/><p>感觉你还是很幸运的,这种场合很难的</p></div><p></p><p>幸运也要给有准备的人啊,我觉得还是执着,机会稍纵即逝,看自己想不想去争取。</p><p>老人家还是多去些没去过的城市吧,这样的见面记跟我们这些见过多次的人写出来的感觉很不一样。</p>[em01][em10]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11-6 22:10
哇!~一个小女生居然敢孤身作战!~厉害!~佩服!~还有这么大的收获!~五体投地了我!~照片都是数码的吧?记得上传论坛让大家也替你高兴高兴!~[em01]
作者: 氧气泡泡    时间: 2006-11-6 22:16
<p>写得不错啊,枫叶,还和你握手呢,就知足吧,我还没有近距离看过呢</p>
作者: 简单    时间: 2006-11-6 22:30
我连孤军奋战的机会都没有[em06][em06][em06]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1-6 22: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简简单单*</i>在2006-11-6 14:30:00的发言:</b><br/>我连孤军奋战的机会都没有[em06][em06][em06]</div><p></p>面包会有的,鲜花在最灿烂的时刻盛开,许你一个完美的见面~[em01][em10]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1-7 00:05
<p>我的第一次,有惊喜有眼泪,你的第一次,很幸福。虽然有遗憾,但这样的遗憾也许是为了留给下一次的美好吧。</p><p>终于看到追星族了,我心里的火又被点燃,哼哼,12月,伤心之城见!!</p><p>S,上海需要你这样的技术性人才。如果我可以熬下去,肯定在上海等你!</p><p>&nbsp;</p>[em01]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1-7 01:17
<p>我得熬到何年何月才有机会让我这么一把呀</p><p>羡慕!</p>
作者: 枫叶飘泪    时间: 2006-11-7 01: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1-6 14:03:00的发言:</b><br/><p></p><p>幸运也要给有准备的人啊,我觉得还是执着,机会稍纵即逝,看自己想不想去争取。</p><p>老人家还是多去些没去过的城市吧,这样的见面记跟我们这些见过多次的人写出来的感觉很不一样。</p>[em01][em10]</div><p></p>机会真的是很难得的,就在一瞬间,星姐真的很理解这个过程啊,看来经历了多次了。
作者: 蕾迷_晶    时间: 2006-11-7 04:19
<p>亲身的经历让我看了感动不已,你的描述仿佛让我身临其境,加油,期待下一次的相聚[em10]</p>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11-7 04:36
代表上海FB团欢迎楼主来,来了通知我们,出去FB去.上海见![em01]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11-7 05: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简简单单*</i>在2006-11-6 14:30:00的发言:</b><br/>我连孤军奋战的机会都没有[em06][em06][em06]</div><p>这个ID好像很久不见了</p>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6-11-7 07:33
<p>老九的12字方针太逗了,枫叶飘泪的经历实在很有戏剧性,功夫不负有心人啊!</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11-7 10:16
第一次的经验蛮特别的,有喜有忧。
作者: xc126hwt    时间: 2006-11-7 14:21
真羡慕,唉唉!!!何时能到河南啊?
作者: ivy    时间: 2006-11-7 16:47
<p>这是枫叶和老徐的第二次见面吧!还记得在星美,你代表静盟给老徐献花时说的那段话,老徐还夸你呢?</p>
作者: 简单    时间: 2006-11-7 17: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11-6 21:07:00的发言:</b><br/><p>这个ID好像很久不见了</p></div><p></p>那“蕾教不改”和“蕾叫不改”是怎么回事啊??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11-7 17: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简简单单*</i>在2006-11-7 9:43:00的发言:</b><br/><p></p>那“蕾教不改”和“蕾叫不改”是怎么回事啊??</div><p>简单啥时候改的ID ,UU 也是,怎么都偷偷改名字了,一直都没注意。</p>
作者: 简单    时间: 2006-11-7 19: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6-11-7 9:47:00的发言:</b><br/><p>简单啥时候改的ID ,UU 也是,怎么都偷偷改名字了,一直都没注意。</p></div><p>某个同学带的头呗</p>
作者: 吾爱至深    时间: 2006-11-7 19:24
唉,真是想哭,老徐好不容易来次西安,我却因为有事在外地,这遗憾啊[em03], 看到大伙的文字,也能体会到那份激动,期待下次,再也不要错过!!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11-8 08: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简简单单*</i>在2006-11-7 11:20:00的发言:</b><br/><p>某个同学带的头呗</p></div><p>那个同学真不应该乱带头。。[em12]</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1-9 02:21
<p>哈哈,看着你的第一次,想着我的第一次会是何时呢??</p><p>是的,老徐对于我们的吸引力真的太大了,欢笑与泪水,成功与失败,每一个擦肩都是那样地幸福~~~~~~~~</p>[em01]
作者: dragoninsky    时间: 2006-11-9 07:48
厉害!什么时候自己也可以这样啊
作者: NHB    时间: 2006-11-10 02:20
<p>呵呵勇气可嘉、运气可佳。</p><p>详细的过程仿佛置身其中,其中的激动、紧张的情绪也油然而生。难忘的第一次吧?</p><p>不知道你是不是静菲口中的要去上海工作的那位?</p>
作者: 水叮当    时间: 2006-11-10 04:28
<p>支持支持.</p><p>为了看一眼老徐,不论怎样都值!</p>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6-11-10 04:34
老徐。。。我啥时候可以见到你啊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11-10 09: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边</i>在2006-11-9 20:34:00的发言:</b><br/>老徐。。。我啥时候可以见到你啊</div><p>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考虑移动着追踪!</p>
作者: SpinoseRose    时间: 2006-11-10 22:23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ee11ee;"><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font color="#0938f7" style="BACKGROUND-COLOR: #eeeeee;"><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font color="#ff00ff" size="4">呵呵,写的很真情啊!估计我要是哪天能见到偶像我也一定会像枫叶飘泪一样的程序去追偶像的!嘻嘻......真是羡慕你喔,至少还见到了偶像,可我呢,只有在梦里见喔,呵呵,说来真是不好意思,虽然我从没亲眼见过偶像,可我在梦里都已经梦见过偶像35次了,呵呵,可怜喔555...... </font><br/></font></font></font></font>[em39]<font color="#ff00ff" size="4">期待我能早日见到偶像.....</font></p><p>&nbsp;</p>[em20][em20][em20][em20][em20][em20][em20][em20][em20][em2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0 16:31:20编辑过]


作者: 一叶兰舟    时间: 2006-11-10 22:32
唉~~~~~~~~~~~~~~~~~~~~
作者: 射门    时间: 2006-11-15 04:05
<p>老姐!~!~!~!~不错啊,很羡慕你啊!!!</p><p>&nbsp;</p>[em01]
作者: 梦雪27    时间: 2006-11-15 06:32
真羡慕有这样的零距离,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的距离呢?
作者: 冰融化的方向    时间: 2006-11-15 23:15
<p>真的很幸运也好羡慕呀</p>
作者: 卡百利之翼    时间: 2006-11-16 00:12
<p>恭贺拉!</p><p></p><p>照片呢???急~~~</p><p></p>
作者: tiantian315    时间: 2006-11-16 03:11
<p>运气不错啊,还能握手</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11-16 09: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卡百利之翼</i>在2006-11-15 16:12:00的发言:</b><br/><p>恭贺拉!</p><p></p><p>照片呢???急~~~</p><p></p></div><p>人家楼主老早就发在倩影了!!!</p>
作者: tiantian315    时间: 2006-11-16 20: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6-11-16 1:29:00的发言:</b><br/><p></p></div><p>斑斑,你删了我好多帖子哟,10几封吧,分扣没了,好狠心哦</p>
作者: 天上的槲寄生    时间: 2006-12-15 00:02
<p>老姐 辛苦了</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