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分享]与老徐的亲密接触-----第一次握手! [打印本页]

作者: 酷老徐    时间: 2006-11-6 07:21
标题: [分享]与老徐的亲密接触-----第一次握手!
<p>亲爱的盟友们,今晚我终于如愿以偿的见到了咱亲爱的老徐同志!</p><p>我家离中大国际非常近,晚6:30步行赶往那里,老远见人头攒动、人山人海,妈呀!这如何才能近距离见到老徐呢?没想到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我竟然遇见了一位参加今晚嘉宾活动的朋友!他手持请柬将我带入会场!于是我在老徐之前先走了一趟红地毯!</p><p>[em07]</p><p>我在会场内焦急地等待老徐,迟迟不见她的踪影,见了一个又一个星星如黄鸭梨、吴克群、张信哲、钟汉良、金沙、曾黎~~~~~虽然很近距离面对他们,我都一点也不激动,枕霞给我打电话叫我替她跟老徐说几句话:“欢迎她到西安来!《宫里的日子》希望能到西安首映!”我说:“好!尽力而为!”在焦急地等待中,发现身边很多人都在说:“徐静蕾咋还没来?”呵呵,原来想看老徐的人挺多的嘛!</p><p>老徐是当晚最后压轴出场的,她的到来令场面激动异常!我站在中大国际的门厅位置,看见她身着简单却不失华丽的黑礼裙款款向大家走来,真是美丽大方、气质高贵!她真人比照片上黑瘦而且冷傲,看她离我愈来愈近,我赶紧打开相机拍照,但是身边的保安引领她疾步地走,简直无法拍清楚,眼看她就要走掉了,我大声对她说:“老徐,我是静盟的!”当她听到“老徐”时,原本冷傲的脸突然变得亲切起来,然后听到“我是静盟的”眼睛更是一亮,冲我微笑!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我俩竟然很有默契,我隔着保安将手从人群下面伸给了她,正好握住了她从人群下面伸向我的手!-----真是心有灵犀!!!!!令我感动的是,她的手用力地握了我的手!有趣的是,她穿得少手却是热的,而我穿得多手却是冰的------真不好意思!她们快步地走,我想起枕霞盟友交待我的事,赶忙追随,我说:“老徐,《宫里的日子》首映式来西安吧!”她笑着冲我说:“好啊!”这时,突然有位女士对我说:“好了,就这样吧!”我一看,竟然是刘璇!于是惊喜地说:“刘璇!怎么刚才没注意到你!”可是她却头一扭,随保安和老徐走进室内电梯了!可能是见我拿相机拍她不好意思了吧!</p><p>[em03]</p><p>大腕就是大腕!老徐一进会场就被带到室内电梯不晓得干什么去了,而其他明星则是乖乖坐在会场内。接下来是表演,挺没劲的,过了许久,老徐才来到会场并前排就座------待遇就是高呀!可惜我根本挤不到前面,只能远远看她,最后颁奖活动中,她荣获了当晚的“时尚成就奖”!--------汇报完毕!</p><p>总而言之,我觉得收获还是满大滴,能够进入会场已属意外,何况又零距离地接触到了老徐!有幸与她默契般地握住了手,还讲了两句话-------不错不错!唯一遗憾就是没拍到好照片!下次加油!!!!!</p>[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1-6 07:32
<p>好强啊,第一次就握了爪,恭喜恭喜~</p><p>经历真是挺有意思的,有照片没?</p>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1-6 07:37
<p>恭喜恭喜,羡慕呀!</p><p>又是黑色礼服!</p>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11-6 07:46
<p>太太太强了啊.太太太羡慕你了啊.太太太佩服你了啊</p><p>老徐热火的手温暖了你冰冷的手.嘿嘿~</p><p>博学真是的~</p>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11-6 08:11
好在你是个女生!~如果换成男生,待遇将会是天翻地覆的完全不同,你要知道艺人们有个不成文的江湖规矩,尽可能不让异性的“粉丝”亲密的靠近自己,你要看徐静蕾《梦想》首映上台献花的全是女生,你就猜出其原因了。[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6 0:13:38编辑过]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1-6 08:14
<p>恭喜恭喜,成绩辉煌啊</p>[em01]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11-6 08:17
<p>要是我还在西安就好了,早都去了~</p><p>幸福呀,楼主~~这么近距离的接触~</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11-6 09:56
恭喜楼主!!<br/><br/>老徐握爪很有力,好像是每个和老徐握过手的人都会不约而同的这样说。
作者: zazhezhe    时间: 2006-11-6 16:44
<p>记得在6月的首映上不知道哪位幸运的哥们也握到了</p><p>哎,只有羡慕的份啦</p><p></p><p></p>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11-6 17:37
刚从北京回来,可惜不知道老徐家在哪,呵呵
作者: 枕霞旧友    时间: 2006-11-6 17:38
<p>昨晚看到你的信息我就乐得睡不着了,今天看到她居然说"好啊"更是心花怒放!谢谢你帮我把话带到.[em07]</p><p>在红地毯附近看到的她跟你在里面看的不大一样,感觉有点胖,也是有点冷.昨天外面喊老徐的是一个都不少,害得我唯一一点让她回头的优势都没了....[em03][em04][em06]</p><p>能亲眼看到她就足够了.</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1-6 17: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枕霞旧友</i>在2006-11-6 9:38:00的发言:</b><br/><p>昨晚看到你的信息我就乐得睡不着了,今天看到她居然说"好啊"更是心花怒放!谢谢你帮我把话带到.[em07]</p><p>在红地毯附近看到的她跟你在里面看的不大一样,感觉有点胖,也是有点冷.昨天外面喊老徐的是一个都不少,害得我唯一一点让她回头的优势都没了....[em03][em04][em06]</p><p>能亲眼看到她就足够了.</p></div><p></p><p>枕霞,你不能就说这么几句话就完事了,交作业,长篇~[em05][em01]</p><p></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1-6 17:45
<p><a href="http://blog.sina.com.cn/u/1251909803">http://blog.sina.com.cn/u/1251909803</a></p><p>在贴吧一个人的博客里看见的照片,老人家穿的这么赛可西啊……</p><p>[attach]13193[/attach]<br/></p>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6-11-6 18:31
<p>赛可西有什么不好啊!晃死他们!</p><p>不过真的是很少看到老徐传成这样.</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1-6 18:58
<p>哎呀,你真是太幸福了,还可以走红地毯。。。。。。[em02][em02] </p><p>枕霞MM也很厉害,马上冲过去了,这样好的开头,我都没遇到过,呵呵。下一次西安的战斗,会打的更好!</p>[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6 10:59:30编辑过]


作者: 小心    时间: 2006-11-6 19:14
看这篇舒服啊!只是她应该不冷傲吧?呵呵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06-11-6 19:43
<p>黑色礼服,冷艳</p><p>温暖握手,亲切</p><p>&nbsp;</p>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11-6 20:11
<p>不错啊!又是一笔可贵的财富.</p>[em01]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1-7 00: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11-6 0:11:00的发言:</b><br/>好在你是个女生!~如果换成男生,待遇将会是天翻地覆的完全不同,你要知道艺人们有个不成文的江湖规矩,尽可能不让异性的“粉丝”亲密的靠近自己,你要看徐静蕾《梦想》首映上台献花的全是女生,你就猜出其原因了。[em01]<br/></div><p>善良的人不分男女。 </p><p>明星怕的是疯狂激烈盲目无知的粉丝,而不是怕异性粉丝! </p><p>如果是一个温文尔雅的男士,握手这种要求在场合时间允许的前提下没有明星会拒绝,老徐更如此。广州见面会时黄杰那张大头贴就绝对说明问题!</p>[em01]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06-11-7 05:01
<p>黄鸭梨~??嘿嘿嘿</p><p>有意思~</p><p>恭喜楼主啊~</p>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11-7 05:11
没握过,下次握了告诉你
作者: 酷老徐    时间: 2006-11-7 06:18
<p>谢谢大家的贺喜!</p><p>昨晚的奇遇不得不让我相信“神灵”这回事了!由于我匆匆忙忙去见老徐,到的比较晚,原本指望着能看到她本人就不错了,没想到竟意外的碰着了熟人,没费吹灰之力就顺利进入会场,居然还走了回红地毯(幸亏收拾打扮了一番,不然可丢丑了)![em04]</p><p>其实近距离见到老徐,我并没有激动得不知所措,而且老徐看我的眼神比较特别,想必是对我还挺有好感吧?我总觉得我和老徐在冥冥之中还挺有缘的!-----不然怎会那么巧的在合适的时间碰上了一位半年多未见的老友帮我零距离的接触了她?谢谢“神灵”!!!</p><p>另外,好要多谢流星和林小牛!特别是小牛真的很热情!</p>[em01]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6-11-7 07:39
<p>三个朋友全都交作业啦,好象各有各的惊喜和收获,看着真喜兴。</p><p>第一次就握了手,恭喜恭喜,俺握完后好象不记得是啥感觉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6 23:40:31编辑过]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11-7 10:19
<p>三位同志都有了自己的第一次,下次集体行动一定能表现得更好!</p>
作者: xc126hwt    时间: 2006-11-7 14:20
真羡慕,唉唉!!!何时能到河南啊?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11-7 17: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c126hwt</i>在2006-11-7 6:20:00的发言:</b><br/>真羡慕,唉唉!!!何时能到河南啊?</div>可以和河南的主将搜哥联系,多多走出河南,到外地来参加活动。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1-7 19: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酷老徐</i>在2006-11-6 22:18:00的发言:</b><br/><p>谢谢大家的贺喜!</p><p>昨晚的奇遇不得不让我相信“神灵”这回事了!由于我匆匆忙忙去见老徐,到的比较晚,原本指望着能看到她本人就不错了,没想到竟意外的碰着了熟人,没费吹灰之力就顺利进入会场,居然还走了回红地毯(幸亏收拾打扮了一番,不然可丢丑了)![em04]</p><p>其实近距离见到老徐,我并没有激动得不知所措,而且老徐看我的眼神比较特别,想必是对我还挺有好感吧?我总觉得我和老徐在冥冥之中还挺有缘的!-----不然怎会那么巧的在合适的时间碰上了一位半年多未见的老友帮我零距离的接触了她?谢谢“神灵”!!!</p><p>另外,好要多谢流星和林小牛!特别是小牛真的很热情!</p>[em01]</div><p>你真的很灵,看你说走了回红地毯,我都乐的想晕过去…… </p><p>我的热情嘛……一般一般,静盟第三,呵呵。在忽悠人这点上,我远远不及上海的某慕姓人氏和北京的的若干人啊……就是纯粹凭着胸腔里的一股热情去鼓励你们: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啊,别回头啊!哈哈。那天下午都5点多了枕霞居然还在MSN上,把我急的呀真想在身上插个鞭炮点了把自己送到西安去……</p><p>同志们都是好样的啊,西安的女同胞们真牛!</p>[em04][em07][em01][em17][em23][em23]
作者: Awhany    时间: 2006-11-8 01:33
哇塞,羡慕楼主,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11-8 08: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1-7 11:16:00的发言:</b><br/><p>你真的很灵,看你说走了回红地毯,我都乐的想晕过去…… </p><p>我的热情嘛……一般一般,静盟第三,呵呵。在忽悠人这点上,我远远不及上海的某慕姓人氏和北京的的若干人啊……就是纯粹凭着胸腔里的一股热情去鼓励你们: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啊,别回头啊!哈哈。那天下午都5点多了枕霞居然还在MSN上,把我急的呀真想在身上插个鞭炮点了把自己送到西安去……</p><p>同志们都是好样的啊,西安的女同胞们真牛!</p>[em04][em07][em01][em17][em23][em23]</div><p>你忽悠的功力已经很高了,没想到慕姓人氏比你还厉害,不过没见识过,北京的若干人我就见识过。。。</p>
作者: 枕霞旧友    时间: 2006-11-9 00: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小牛</i>在2006-11-7 11:16:00的发言:</b><br/><p>你真的很灵,看你说走了回红地毯,我都乐的想晕过去…… </p><p>我的热情嘛……一般一般,静盟第三,呵呵。在忽悠人这点上,我远远不及上海的某慕姓人氏和北京的的若干人啊……就是纯粹凭着胸腔里的一股热情去鼓励你们: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啊,别回头啊!哈哈。那天下午都5点多了枕霞居然还在MSN上,把我急的呀真想在身上插个鞭炮点了把自己送到西安去……</p><p>同志们都是好样的啊,西安的女同胞们真牛!</p>[em04][em07][em01][em17][em23][em23]</div><p>我知道错了,以后不能一两天不上网,更不能为图清净让手机没电在宿舍睡大觉,连日子都过错了.....[em04][em04]</p><p>把我急的呀真想在身上插个鞭炮点了把自己送到西安去…… [em09]</p><p>还真蛮神的,我宿舍另一块电池居然充满了电,就更坚定了我奋不顾身往前冲的决心了!</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1-9 00:53
<p>第一次的握手,就这么有默契啊!真的可以看出静盟在老徐心中的位置呢~~~~~~~~~</p><p>楼主写得好棒呢,心情紧张,激动~真的是幸福啊!</p><p>不过我对刘旋小姐对你的态度似乎有点不太满意,哈哈,她是不是有点生气啊~都没人理她也~~~~~~~~~~~~</p><p>老徐的黑色晚礼服真是太赛克西了,第一次也~~~~~~~~</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11-9 10: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11-8 16:53:00的发言:</b><br/><p>不过我对刘旋小姐对你的态度似乎有点不太满意,哈哈,她是不是有点生气啊~都没人理她也~~~~~~~~~~~~</p><p>老徐的黑色晚礼服真是太赛克西了,第一次也~~~~~~~~</p></div><p>不至于啦,几次合影时叫她一起照她都回避了!</p>
作者: NHB    时间: 2006-11-10 02:57
<p>呵呵,眼看着幸福,憧憬着未来,期待着相遇。</p><p>第一次的感觉真好。</p>
作者: tiantian315    时间: 2006-11-16 20:52
黄鸭梨是谁啊?呵呵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1-17 03: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iantian315</i>在2006-11-16 12:52:00的发言:</b><br/>黄鸭梨是谁啊?呵呵</div><p></p>2005年超女黄雅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6 19:26:13编辑过]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11-17 10: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iantian315</i>在2006-11-16 12:52:00的发言:</b><br/>黄鸭梨是谁啊?呵呵</div><p>握爪!!又是通道中人 !</p>[em07]
作者: 爱你不需要理由    时间: 2006-11-30 09:45
[em03]握手前洗手没?回家又几天没洗?[em17]
作者: 爱你不需要理由    时间: 2006-11-30 09:47
小蓉,上面的照片是你吗?[em04]
作者: 睡神    时间: 2006-11-30 09:52
羡慕羡慕,恭喜恭喜,加油加油,下一个我也要
作者: 酷老徐    时间: 2006-12-3 01: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爱你不需要理由</i>在2006-11-30 1:47:00的发言:</b><br/>小蓉,上面的照片是你吗?[em04]</div><p><font face="黑体" size="5">请问“小蓉”是谁?????</font></p>[em09]
作者: vcsissi    时间: 2006-12-3 13:05
我也想握。。。。。。。[em02][em02]
作者: 冰川上的温暖    时间: 2006-12-6 08:24
羡慕死你了&nbsp; 我怎么就没这样的运气呢?哎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