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826|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六岁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9-11 0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28pt; WIDTH: 100%; COLOR: red; LINE-HEIGHT: 150%; FONT-FAMILY: 华文彩云;"><b>今天我们迎来了静盟六周年的生日!</b></font></center><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22pt; WIDTH: 100%; COLOR: red; LINE-HEIGHT: 150%; FONT-FAMILY: 华文彩云;"><b>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b></font></center><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22pt; WIDTH: 100%; COLOR: red; LINE-HEIGHT: 150%; FONT-FAMILY: 华文彩云;"><b>祝大家每一天,都能开心、快乐!</b></font></center><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22pt; WIDTH: 100%; COLOR: red; LINE-HEIGHT: 150%; FONT-FAMILY: 华文彩云;"><b>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灿烂的阳光!</b></font></center>

22
发表于 2006-9-12 00:44 | 只看该作者
<p>原来著名的911就是咱静盟的生日啊(原谅我的无知,是个新手嘛!)</p><p>不过,今天也是我的生日诶(我们这都过阴历的)。</p><p>真高兴,加入静盟的第一年就和它同一天过生日,感觉真爽啊。</p><p>静盟和我生日快乐。嘿嘿。</p>
21
发表于 2006-9-12 00:22 | 只看该作者
不能忘了这个时刻,恭祝静盟六周年生日快乐!
20
发表于 2006-9-11 23:3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同喜同喜啦
19
发表于 2006-9-11 21:08 | 只看该作者
高兴高兴,静盟六周年生日快乐!各位盟友们一起海皮海皮!
18
发表于 2006-9-11 19:48 | 只看该作者
<p>星姐那点踩得正好</p><p>不过昨晚这个时候,我上不了论坛</p><p>呵呵,迟到了再补回来!</p><p>同乐同乐!</p>
17
发表于 2006-9-11 18:28 | 只看该作者
<p>生日快乐!!!</p>[em24]
16
发表于 2006-9-11 17:29 | 只看该作者
<p>好特别的日子</p><p>静盟六岁了</p><p>一个六岁的孩子都该上学了</p><p>呵呵</p>
15
发表于 2006-9-11 17:20 | 只看该作者
五周年的记忆还在脑海中回荡,马上又到了六周年。静梦长大了,我们也随着静梦和老徐成长了。好开心!
14
发表于 2006-9-11 08:1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紫皮书</i>在2006-9-11 0:10:00的发言:</b><br/><p></p>今儿高兴!~<img alt="" src="http://blog.kaila.com.cn/images/emot/face24.gif"/><img alt="" src="http://blog.kaila.com.cn/images/emot/face7.gif"/></div><p>咱老百姓呀真呀真高兴,高兴!高兴!!</p>[em04]
13
发表于 2006-9-11 08:12 | 只看该作者
<p>大家快乐!静盟生日快乐!</p>[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9-11 08:1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6-9-11 0:04:00的发言:</b><br/><p>紫皮书难得灌个水啊,哈哈~</p><p>过年了~</p></div><p></p>今儿高兴!~<img src="http://blog.kaila.com.cn/images/emot/face24.gif" alt=""/><img src="http://blog.kaila.com.cn/images/emot/face7.gif" alt=""/>
11
发表于 2006-9-11 08:0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好准时,静盟生日快乐![em01]
10
发表于 2006-9-11 08:09 | 只看该作者
<p>楼上两个L字头的元老动作真快,看到就回 还是慢了,哈哈</p><p>都在等着零点呢,大家一起海皮吧!</p><p>&nbsp;</p>[em01][em01]
9
发表于 2006-9-11 08:08 | 只看该作者
<font color="#e10900">再回首<br/></font>背影已远走<br/><font style="COLOR: #e10900;">再回首</font><br/>泪眼朦胧<br/>留下你的祝福<br/>寒夜温暖我<br/>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br/><br/>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br/>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br/><br/><font style="COLOR: #e10900;">再回首</font>恍然如梦<br/><font style="COLOR: #e10900;">再回首</font>我心依旧<br/>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br/><br/>我心依旧<b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22:05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