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提前发个贴,祝静盟6周岁生日快乐!大家一起哈皮! [打印本页]

作者: 也许    时间: 2006-9-11 03:32
标题: 提前发个贴,祝静盟6周岁生日快乐!大家一起哈皮!
<p>明天没有空,趁着今晚有空来发一帖.</p><p>祝静盟6周岁生日快乐!越来越红火!兔子多来静盟转转!大家都开心!哈哈!下线了!我去看书了,会想念大家的!</p>[em07]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9-11 04:11
一起来庆祝六周年,楼主读书进步!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9-11 04:28
六岁喽,生日快乐,越长越好看,向盟主看齐~[em01]
作者: NHB    时间: 2006-9-11 04:30
<p>呵呵,百尺杆头更进一步呀</p><p>一起向前看向前进~~~~~</p>[em01]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9-11 04: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9-10 20:11:00的发言:</b><br/>一起来庆祝六周年,楼主读书进步!</div><p>哈哈!~今天我一直都在论坛上呀!~只不过是发呆时间过长论坛自动帮我下线了!~</p>[em05]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9-11 04: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9-10 20:33:00的发言:</b><br/><p>哈哈!~今天我一直都在论坛上呀!~只不过是发呆时间过长论坛自动帮我下线了!~</p>[em05]</div><p></p>哈哈,原来如彼哦~~~~今晚是不是想一直呆到12点,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候呢??然后再把在线的朋友截图下来呀??
作者: 紫皮书    时间: 2006-9-11 04:42
同喜同贺,大家生日快乐!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9-11 04: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9-10 20:38:00的发言:</b><br/><p></p>哈哈,原来如彼哦~~~~今晚是不是想一直呆到12点,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候呢??然后再把在线的朋友截图下来呀??</div><p>截图真没想过呦!~俺只觉得今年因为“鲜花村事件”间接导致周年活动比往年要低调!~气氛也没上一年好!~</p>[em10]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9-11 04: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9-10 20:46:00的发言:</b><br/><p>截图真没想过呦!~俺只觉得今年因为“鲜花村事件”间接导致周年活动比往年要低调!~气氛也没上一年好!~</p>[em10]</div><p></p>别这样想啦!老徐能关心静盟,能常到这里来真的这就够了,其实能像去年那样举行一个大型活动,真的很不容易了,明白下下就好了哦!![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9-11 05:10
<p>这个心思同学总是发表不和谐言论,欠揍了。大家都在等待义工活动安排的,稍安勿躁了。</p>
作者: 小龙女    时间: 2006-9-11 05:11
<p>6周岁生日快乐!</p><p>喜欢一直看着你成长!</p><p></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9-11 05: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9-10 21:10:00的发言:</b><br/><p>这个心思同学总是发表不和谐言论,欠揍了。大家都在等待义工活动安排的,稍安勿躁了。</p></div><p></p>嗨,这个未婚大男孩就是太激动了,坐在那里受不了了,所以就七想八想!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9-11 05: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9-10 21:31:00的发言:</b><br/><p></p>嗨,这个未婚大男孩就是太激动了,坐在那里受不了了,所以就七想八想!</div><p></p>呵呵!~真不好意思!~俺不应该在这普天同庆的大日子里提起旧事来!~俺刚刚快十点才吃完晚饭呀!~;累呀!~俺工作太辛苦了!~俺一时心直口快!~不好意思呦!~[em10]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9-11 06: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9-10 21:54:00的发言:</b><br/><p></p>呵呵!~真不好意思!~俺不应该在这普天同庆的大日子里提起旧事来!~俺刚刚快十点才吃完晚饭呀!~;累呀!~俺工作太辛苦了!~俺一时心直口快!~不好意思呦!~[em10]</div><p></p>知道啦,大家都体量你啦,也知道你是真心话啦![em01]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6-9-11 06:33
<p>海皮 海皮~~</p><p>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明天……</p>[em10][em10]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9-11 06:34
<p>生日快乐~~~[em01][em01]</p><p>就知道会有人忍不住要在今天发帖祝贺的,呵呵~~~~</p><p>&nbsp;</p>[em01]
作者: 小叶子    时间: 2006-9-11 06:51
<p>快乐,快乐.[em01]</p><p>愿静盟充满活力,青春常在.</p><p>不过我今天是熬不到12.00了,呵呵</p><p>先喝一杯[em10]</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9-11 06: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靓</i>在2006-9-10 22:33:00的发言:</b><br/><p>海皮 海皮~~</p><p>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明天……</p>[em10][em10]</div><p></p><p>打!</p><p>哪能就到明天的,快乐无极限,统一冰红茶……</p>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9-11 07: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9-10 20:28:00的发言:</b><br/>六岁喽,生日快乐,越长越好看,向盟主看齐~[em01]</div><p></p><p>哈哈,大家的心愿啊!</p><p>男的嘛还是越来越帅,女的嘛就越来越漂亮!</p>
作者: zazhezhe    时间: 2006-9-11 07:12
<p>看看911的9:11谁能抢到</p><p>哇哈哈</p><p>建议发个大奖!</p>
作者: 非常妹妹    时间: 2006-9-11 08:01
<p>&nbsp;&nbsp; 祝静盟生日快乐!!!</p><p>希望我们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份好的心情,永远快乐!1</p>
作者: xc126hwt    时间: 2006-9-11 09: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azhezhe</i>在2006-9-10 23:12:00的发言:</b><br/><p>看看911的9:11谁能抢到</p><p>哇哈哈</p><p>建议发个大奖!</p></div><p>大家都来抢啊!!</p><p></p><p>楼主,你的帖子时间是第一!</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