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不是废话
[打印本页]
作者:
kjtcl
时间:
2006-9-10 15:02
标题:
不是废话
<p>我就希望老徐是个杂家 有时看了老徐的电影电视 再看看老徐的博客或者老徐的摄影或者老徐的绘画或者老徐的剧本或者老徐的新闻或者老徐的访谈或者老徐写的字或者老徐的评论或者老徐的朋友的故事或者老徐的 FANS的或者老徐的广告或者老徐的相片或者老徐的歌声或者老徐吃什么用什么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她的家庭她的弟弟爸爸妈妈奶奶---------都满有意思的 </p>
作者:
mumpapa
时间:
2006-9-10 17:38
<p>她可是个通才诶,全面发展.</p>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9-10 17:47
好!~样样都行!~是个好女人!~将来一定也是个好老婆!~[em01]
作者:
NHB
时间:
2006-9-10 21:13
呵呵,是呀,全才全能啊,我们也跟着......HOHO~~~忽忽~~~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6-9-10 21:20
楼主以后加上标点吧,看着怪累的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9-10 21:35
我最希望她是个好演员,不过她喜欢做杂家那也希望她做的开心。[em01]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9-10 21:44
<p>能一口气读下来的绝对是高手</p><p>这里的人关于老徐的一切都很关注</p>
作者:
zazhezhe
时间:
2006-9-11 01:44
<p>人家怎么开心就怎么样就好呀</p><p>我们没有这个权利</p><p>楼主明白?!!</p>
作者:
眼界
时间:
2006-9-11 02:52
<p>哈哈楼主朋友跟我的风格差不多啊不爱带上标点符号不过也确实要谢谢老徐为大家带来那么多充实快乐的万般景象还得与楼主朋友握个手了呵呵</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9-11 04: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9-10 13:35:00的发言:</b><br/>我最希望她是个好演员,不过她喜欢做杂家那也希望她做的开心。[em01]</div><p></p><p>同意,有的时候真希望她能多拍点作品出来,不过最希望就是她过得像自己一样,开心快乐!</p><p>
S:我整整看了三遍才能理清楼主说的话,嗨,中国文字真是博大精深啊!!!!</p>[em06]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9-11 04: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眼界</i>在2006-9-10 18:52:00的发言:</b><br/><p>哈哈楼主朋友跟我的风格差不多啊不爱带上标点符号不过也确实要谢谢老徐为大家带来那么多充实快乐的万般景象还得与楼主朋友握个手了呵呵</p></div><p></p>这你也支持,还是不要了吧.要学用会标点符号啊,这样才容易看得懂哦!
作者:
kjtcl
时间:
2006-9-11 06: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眼界</i>在2006-9-10 18:52:00的发言:</b><br/><p>哈哈楼主朋友跟我的风格差不多啊不爱带上标点符号不过也确实要谢谢老徐为大家带来那么多充实快乐的万般景象还得与楼主朋友握个手了呵呵</p></div><p>也和9楼的朋友握个手 有关老徐的一切已经成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了 幸哉</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