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941|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静盟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9-10 0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静盟要过生日了,那天是周一,我不能来上网~提前来祝贺~发上照片作为礼物吧~<b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37
发表于 2006-9-13 06:18 | 只看该作者
<p>没想到林园会剪了这么个头发</p><p>我以为就我这样的才会剪呢,哈哈~</p>[em01]
36
发表于 2006-9-13 01:07 | 只看该作者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strong>忽忽人生,悠悠岁月</strong></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strong>林园来了又走</strong></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strong>我激动又失落</strong></font></p>
35
发表于 2006-9-12 08:23 | 只看该作者
<p>《半路夫妻》开始的时候还真没看出来呢~</p><p>林同学也多注意身体噢~</p><p>静盟也是你的家,一同快乐![em10][em10]</p>
34
发表于 2006-9-12 08:1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但怎么照片是2004年拍的呀?近来变样了吧!~所谓女大十八变!~早应该不同样了吧?
33
发表于 2006-9-12 07:3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em01][em01]
32
发表于 2006-9-11 23:51 | 只看该作者
<p>嘿嘿,这小家伙,有意思</p>
31
发表于 2006-9-10 08:14 | 只看该作者
<p>哇,林园真有心哦,严重感谢!大家同乐啊!</p>
30
发表于 2006-9-10 06:25 | 只看该作者
小姑娘真是不错,心挺细的。
29
发表于 2006-9-10 06:23 | 只看该作者
<p>北京这几天可真凉快的,冻的我哆嗦……</p><p>好梦~[em01][em10]</p>
28
发表于 2006-9-10 06:19 | 只看该作者
<p>什么时候上来的啊"姐姐"?</p><p>哎呀,偶不在,错过啦,</p><p>好好学习吧!</p>
27
发表于 2006-9-10 05:45 | 只看该作者
<p>大家都快乐,林园你也要哦.</p><p>好好加油,注意身体!</p>
26
发表于 2006-9-10 05:2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林园啦
25
发表于 2006-9-10 05:1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园陌陌</i>在2006-9-9 21:03:00的发言:</b><br/><p>晚安,各位~好梦~明天还要去上课,今天就先下啦~88</p><p>天凉了,大家要穿多多衣服,别感冒了~</p></div><p>来迟了,林园小妹妹真是非常有心啊,静盟的生日也记得呢!</p><p>还是学业为重,期待你的新影片,期待你的新作品!</p><p>同时希望你学业有成!努力努力再努力~~~~~~~~~~</p>
24
发表于 2006-9-10 05:0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园陌陌</i>在2006-9-9 20:45:00的发言:</b><br/>恩,谢谢,嘻嘻~忽忽</div><p></p>好喜欢的‘忽忽’的小林园~~~可爱[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20:0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