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742|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福]教师节将至,祝徐老师节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9-9 0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strong>转贴来源:</strong></p><p><strong>http://www.zsnews.cn/Entertainment/Showcontent.asp?id=592637</strong></p><p><span class="105pt12h">盘点娱乐圈明星教师</span><br/><br/><span class="14pt15h"><b>我是明星 我是教师</b></span></p><p><span class="14pt15h"><font color="#666666">来源于:中山商报 2006年9月8日 第 414 期 A15版</font></span></p><p><span class="14pt15h"><u>教师节又到了,在这个关注教师的节日里,别人以为明星和教师搭不上边,但在娱乐圈,同样有不少的明星身份也是教师,他们有一个新的称谓叫做“明星教师”。</u><br/></span></p><p><strong>副业型<br/></strong></p><center><strong>徐静蕾:一半是老师,一半是学生</strong></center><br/><center>(北京电影学院)</center><p><br/>   徐静蕾:这位银幕上的“名花旦”,近几年不但又演戏又导戏,还毅然回到明星的摇篮———北京电影学院当起了教师。徐静蕾可不是去当什么客座教授之类,而是真真切切地把自己的人事档案都调了过去。徐静蕾这个举措想必让“北电”那些身在校园,心在片场的俊男靓女们吃惊不小:老师在影视圈正火着呢,怎么有功夫给我们上起《表演学》来呢?</p><p>   回到电影学院工作,徐静蕾将像很多同事一样面临着一种教学与演戏之间矛盾,对此徐静蕾称自己早已做好了准备,她很恬淡地表示:“既然回去了,我就有这个心理准备,其实之前我一年到头也不是天天在拍戏,我觉得自己每年拍一两部戏就够了,院领导也认为如果有好戏,还是希望我不放弃机会,这也是为院里增光,同时我也希望自己今后能多做一些幕后工作。”从明星到演员再到教师,徐静蕾这些年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但她仍很真诚地表示:“没有一个演员是全知全能的,我们可能也就是实践经验丰富一些,一半是老师,一半是学生,我是将怀着这样的心态到电影学院去工作的。”<br/></p>

32
发表于 2006-9-11 05:52 | 只看该作者
<p><strong><font color="#0909f7">徐老师教师节快乐!!</font></strong></p><p><strong><font color="#0909f7">你是一匹千里马,未来或许也是一位不错的伯乐哦。</font></strong></p><p><strong><font color="#0909f7">加油!!!!</font></strong></p>

3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1 04:4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9-10 0:12:00的发言:</b><br/>到9月10号啦,再来说一遍:徐老师节日快乐~</div><p></p>对,正日再来说一遍"徐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30
发表于 2006-9-11 04:3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9-10 0:16:00的发言:</b><br/><p>静盟有没有在做老师的啊?</p><p>先祝徐老师节日快乐!</p><p>再祝所有的园丁们节日快乐啊!</p>[em10][em10][em10][em10]</div><p>我的很多朋友都是做老师的,呵呵。[em01]</p><p>我看见开头还以为你在问静盟有没有做一个专题页面庆祝教师节……</p>[em04]
29
发表于 2006-9-10 08:16 | 只看该作者
<p>静盟有没有在做老师的啊?</p><p>先祝徐老师节日快乐!</p><p>再祝所有的园丁们节日快乐啊!</p>[em10][em10][em10][em10]
28
发表于 2006-9-10 08:12 | 只看该作者
到9月10号啦,再来说一遍:徐老师节日快乐~
27
发表于 2006-9-10 08:00 | 只看该作者
徐老师节日快乐!!![em24][em23]
26
 楼主| 发表于 2006-9-10 05:1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紫色玛瑙</i>在2006-9-9 21:06:00的发言:</b><br/><p>年年都祝她教师节快乐.这个祝福帖也让我想起去年给她祝福的情景</p><p>时光飞逝啊真是~</p><p>尽管不够称职,呵呵,都要祝她老人家节日快乐!</p></div><p></p><p>是啊,不管称职与不称职,都祝咱们徐老师节日快乐呀!</p><p>去年祝福我没参与啊,看来不够积极,呵呵!</p>
25
发表于 2006-9-10 05:06 | 只看该作者
<p>年年都祝她教师节快乐.这个祝福帖也让我想起去年给她祝福的情景</p><p>时光飞逝啊真是~</p><p>尽管不够称职,呵呵,都要祝她老人家节日快乐!</p>
24
发表于 2006-9-10 04:39 | 只看该作者
<p>哈哈!还有这个~</p><p>徐老师节日快乐!</p>
23
发表于 2006-9-9 20:32 | 只看该作者
<p>虽不是北影的学生,但是老徐在博客、影视作品、日常行为……的言传身教,也使我获益匪浅,在此表示感激!</p><p>老徐节日快乐~[em01]</p>
22
发表于 2006-9-9 19:49 | 只看该作者
节日快乐!!!!!!!!!!!!!!!!!!!!!!!!!
21
 楼主| 发表于 2006-9-9 15:4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9-8 22:33:00的发言:</b><br/><p>咖啡你真强,又在哪给淘来的?</p><p>呵呵,兔子老师节日快乐!!!</p></div><p></p><p>谢谢!本来是想教师节的时候祝徐老师节日快乐的,可是看到这篇文章就想提前祝一下.呵呵~!</p><p></p>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9-9 15:4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9-9 2:00:00的发言:</b><br/><p>又到教师节咯!~咖啡又老一岁咯!~呵呵!~[em01]</p><p>恭喜天下的教师门节日快乐!~</p>[em10]<br/></div><p>心思同学,你不要这样提醒我好不好,你不也一样,祝福大男孩!</p><p>其实有的时候真的想,老徐也闯荡了这么多年了,哪天累了,回到讲台上,把多年的经验传授给学生们,这也是一件何乐不为的事情,现在老徐是忙,偶尔回校讲座一次.有的时候淡泊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当然我也希望老徐能实现自己的梦想!</p>
19
发表于 2006-9-9 10:00 | 只看该作者
<p>又到教师节咯!~咖啡又老一岁咯!~呵呵!~[em01]</p><p>恭喜天下的教师门节日快乐!~</p>[em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06:0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