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892|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徐,你往哪里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9-3 0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看老徐最新一篇博上说“忽然想把自己藏起来一段时间”,一阵恍惚,藏?什么意思?不写博客了,消失在大众视线一段时间?说实话,我的第一反应是高兴,估计那些生怕看不到她的博的人会有想揍我的冲动吧。当然我认同她本质上是一个低调的人,但是基本每天的大事小情供千万人品评是难以产生低调该有的感觉的,曝光度太高。每天都有上千条热情洋溢的评论在娓娓道来,鲜花和掌声让人喜欢,让人满足,但时间久了也会疲惫。我喜欢看老徐的博客,实在而且可爱,但我又不希望天天都能看到。经常会很怀念过去的某些时间,在电影电视作品面世之前没有什么更多的新闻,大家不知道她今天是感冒了还是被演习愚弄了,只有在心里或者在论坛表达自己的担忧和祝愿。距离某些时候是看似远实则近而看似近又遥不可及的。只是再一想,那样的日子再也回不来了,退一万万步说,就算她暂时不写了,博学小姐还写,水蜜桃还写,那一干男闺密女闺密仍然会在无意中透露出我们刻意不去知道却又忍不住不关心的动态。而且,她应该意不在暂时休博,那么爱说话的一个人。还有一点,我当然只代表我自己,代表不了“我们”,也代表不了王二麻子。话音未落,眼见一群徐博粉冲将上来,大有拼命之势:你居然想让老徐暂时停博一段时间?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也太不厚道了。所以所以,原谅我吧,我胡言乱语来着。</p><p>工作的时候是充实的,一旦闲下来就无所适从,大概是大部分人的共同点。拍一个青春题材的电影,只导不演;要么去国外进修几个月英语;或者开一个书店?茫然了。《天空下的缘分》里面李拓有一段独白“我忽然想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越远越好。远离周围的每一个人,远离那些过去的事,包括记忆。但是即便一个人可以走得很远很远,他也不能远离自己,就像记忆是无法抹去的一样”。小隐隐于山,大隐隐于市,这也是《越南散记》里老人家自己最终认同的隐者方式。就选择自己快乐吧,不管做的是怎样的选择,藏不藏得住。</p>
31
发表于 2006-9-9 03:19 | 只看该作者
<p>思念不如长怀念。呵呵。</p><p>听了那句话,我不觉得高兴,只是觉得可以,也应该休息一下。太累了 做艺人。</p>
30
发表于 2006-9-7 23:42 | 只看该作者
<font face="幼圆" color="#5233cc" size="3">应该说徐静蕾的博客,从客观上达起了一张与大众交流的平台,多少能搜集一些大众的想法,这能为自身的演艺生涯和发展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静迷们也能通过博客了解和关心她,起到了互动的作用,她的演艺事业也从另外一个角度为博客提供了强大的支撑,这么好的事,何乐而不为呢?如果那天她终止了自的事业,她对博客的去留肯定自有主张.</font>
29
发表于 2006-9-7 23:1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9-6 17:31:00的发言:</b><br/><p></p>我倒是觉得她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因为写博客而累的感觉的,是因为她确实喜欢写,喜欢这种表达方式。</div><p></p><p>握手!</p><p>以老徐当前的状态来看,不是为了应付,为了想写、有的写而写。笔风仍然是自然、信手拈来的感觉,若是为了应付的话,表达出来的这种情绪是很容易被看出来的。</p>[em04]
28
 楼主| 发表于 2006-9-7 01:3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雪中送炭</i>在2006-9-6 16:37:00的发言:</b><br/>个人觉得老徐的博客还是放弃吧!感觉她太累,有的时候是为了写而写,太伤脑筋。</div><p></p>我倒是觉得她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因为写博客而累的感觉的,是因为她确实喜欢写,喜欢这种表达方式。
27
发表于 2006-9-7 00:58 | 只看该作者
<p>严重同意星姐的看法,觉得应该让静蕾好好休息的,大家都应该体谅!~</p>
26
发表于 2006-9-7 00:37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老徐的博客还是放弃吧!感觉她太累,有的时候是为了写而写,太伤脑筋。
25
发表于 2006-9-6 08:28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劳逸结合的好~~~顺其自然~~
24
发表于 2006-9-6 08:01 | 只看该作者
该休息时就休息吗,呵呵,支持!·
23
发表于 2006-9-5 06:01 | 只看该作者
<p>顺其自然!!!</p><p>老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管做什么都支持!!!</p>
22
发表于 2006-9-5 05:43 | 只看该作者
&nbsp;&nbsp; 想休息,真的可以,不见任何人,不听任何事。 我一个平常的人,有时就有这样的想法。更何况她一个名人呢!反正她现在又不会生计去发愁,所以有时真的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去生活。祝老徐的梦想成真。
21
发表于 2006-9-4 23:05 | 只看该作者
<p>小隐隐于山,<font color="#000000">大隐隐于市~</font></p><p>老徐隐于山?隐于市?[em06]</p>

20
发表于 2006-9-4 18:46 | 只看该作者
<p>,,老徐累了</p><p>老徐想脱离那尘世间的喧嚣和世俗,安静一段时间</p>
19
发表于 2006-9-4 03:5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9-3 19:04:00的发言:</b><br/><p></p>一个月,或者半个月一个星期,总可以吧。</div><p></p><p>有一个采访中,主持人问她会不会按大家喜欢的她的样子写博客,她说她已经过了塑造自己的时候了。刻意保持一种距离也是一个道理吧。</p><p>既然想说,那就说,就说给听众和说给自己而言,我觉得老徐侧重于后者,自我表达。产生的效应,我想她没有多想。</p><p>除了接受外,我主观还是十分喜欢博客这种形式的。没有太多考虑距离的远近,就是生活中的一道色彩。说远也远,说近也近。</p><p></p>
18
 楼主| 发表于 2006-9-4 03:0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6-9-3 17:47:00的发言:</b><br/><p>做隐者是不可能的,那至少要十几二十年以后吧~</p><p>普通人有时也有想把自己藏起来的冲动,明星常年生活在“烈日”下,有时候也需要休整吧~</p><p>可是,那始终只是想法。</p>[em01]</div><p></p>一个月,或者半个月一个星期,总可以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07:44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