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970|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可爱的报摊老板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每次的杂志基本都在这家报摊买,老板娘已经几次进货的时候帮我带海报了。今天中午过去,还没等听我问她有没有《新周刊》,就拿出一本书给我,指着封底,颇为得意的说本来不想进这个杂志的,结果一眼看到了封底是徐静蕾,就帮我带了一本。我一看这杂志,真是笑晕了,《中学生读写博客》,不知道下次有没有什么学前儿童刊物也有博客杂志,好可爱的老板娘。[em01]</p><br/><br/><b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34
发表于 2006-9-9 03:50 | 只看该作者
老顾客嘛,得照顾着啊。
33
发表于 2006-9-7 23:2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龙女</i>在2006-9-7 3:37:00的发言:</b><br/><p>流星是老板娘的衣食父母[em05]</p><p></p></div><p></p>呵呵,换言之,老徐是很多杂志、娱记的衣食父母呀,这个真是一个食物链,一环紧扣一环。少了谁都不行。没了老徐咱也不会厮混于此。
32
发表于 2006-9-7 11:37 | 只看该作者
<p>流星是老板娘的衣食父母[em05]</p><p></p>
31
发表于 2006-9-7 03:21 | 只看该作者
<p>老板娘可真是实在啊,真会招揽回头壳客啊!~!~~哈哈</p>[em05]
30
发表于 2006-9-7 03:0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8-27 19:44:00的发言:</b><br/><p></p><p>&nbsp;</p><p>欢迎老瓜回来,这飞字又想起那天了,下次俺也要上来就用飞字用大字,哼哼。[em05]</p></div><p></p>呵呵,虽然这高科技,但是我眼累着呢!呵呵~~~~~~~`别飞来飞去滴,看着吃力哦~~~
29
发表于 2006-9-7 01:55 | 只看该作者
<p>机器猫姐姐,你发的帖子,真好。</p><p>支持,徐徐!</p>[em05]
28
发表于 2006-9-1 23:49 | 只看该作者
抓住了流星的心理~一定会买的,哈哈~~
27
发表于 2006-8-28 04:5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8-26 22:54:00的发言:</b><br/>恩,流星是老徐的FAN,老板娘是流星的FAN</div><p>一定是这样的!</p>
26
 楼主| 发表于 2006-8-28 03:4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8-27 18:14:00的发言:</b><br/><p>[fly][glow=255,red,2]<font color="#1111ff"><font size="4"><strong>明星就是</strong></font>“<font size="4"><strong>你你你,你想让我的病情恶化吗</strong></font>”<font size="4"><strong>这么近。</strong></font></font>[/glow][/fly]</p><br/></div><p></p><p>&nbsp;</p><p>欢迎老瓜回来,这飞字又想起那天了,下次俺也要上来就用飞字用大字,哼哼。[em05]</p>
25
发表于 2006-8-28 02:14 | 只看该作者
<p>[fly][glow=255,red,2]<font color="#1111ff"><font size="4"><strong>明星就是</strong></font>“<font size="4"><strong>你你你,你想让我的病情恶化吗</strong></font>”<font size="4"><strong>这么近。</strong></font></font>[/glow][/fly]</p>

24
发表于 2006-8-28 01:46 | 只看该作者
<p>是啊.一般卖杂志的大妈们也没工夫来上网.看看电视到可以..</p><p></p>
23
 楼主| 发表于 2006-8-28 01:2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8-27 17:08:00的发言:</b><br/>我相信这老板娘最终也会因为星姐而喜欢上老徐滴,说不定哪一天她也会点上bbs.xujingei.org.其实我每次问报刊亭的老板,他都说不太认识也!看来我也要好好地打好关系一翻,让他多多认识老徐![em01]</div><p></p><p>麻油,这个可能性还素8大地……[em01]</p><p>对于日常柴米油盐的老百姓,明星是很遥远而且无意靠近的存在。</p>
22
发表于 2006-8-28 01:08 | 只看该作者
我相信这老板娘最终也会因为星姐而喜欢上老徐滴,说不定哪一天她也会点上bbs.xujingei.org.其实我每次问报刊亭的老板,他都说不太认识也!看来我也要好好地打好关系一翻,让他多多认识老徐![em01]
21
发表于 2006-8-27 19:32 | 只看该作者
<p>哈哈,这老板太可爱了!</p><p>星姐教个俘获老板的招数来吧,我也去试试!</p>[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