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48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知道老徐什么时候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7-20 0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都这么长时间了,老徐都没有到静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见到她……[em11]
19
发表于 2006-7-20 22:40 | 只看该作者
<p>等也值得啊 等到见上一面!!!</p>[em01]
18
发表于 2006-7-20 20:1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非常乐观地,自从知道了博客,自从知道了静盟,就觉得她离我越来越近了,我相信我一定会有和她拥抱的机会的,就快了。[em02]
17
发表于 2006-7-20 19:3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7-20 9:25:00的发言:</b><br/>如果我是徐静蕾看到论坛这么多人在线都不敢冒冒然上来呦!~人太多了看信息都看不了不要说回信息了。[em01]</div><p></p>心思说的很实在,但是就是要这效果!心思可别指望我手机通知你哦!<br/>俺也夜里睡觉!
16
发表于 2006-7-20 19:26 | 只看该作者
4啊4啊,自娱自乐,其实常怀期待之心,等看到她在线时就很激动了哦,不过能参加活动面对面就更好了吧~~~~~,更兴奋了吧.心态比较重要啦~~~~~
15
发表于 2006-7-20 18:42 | 只看该作者
<p>她上次来也就在不久之前的,明星这样的频率到自己影迷网站留言已经可以满足了。而且,喜欢她跟她是否留言该无关系吧,退一万步说,如果她从来都没留过言,你就不喜欢她了吗?</p><p>静盟更多是一个喜欢她的人相互交流彼此共鸣的家园,要学会自得其乐,呵呵。</p>
14
发表于 2006-7-20 17:2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我是徐静蕾看到论坛这么多人在线都不敢冒冒然上来呦!~人太多了看信息都看不了不要说回信息了。[em01]
13
发表于 2006-7-20 17:2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7-20 8:50:00的发言:</b><br/>如果知道的话我们就不在论坛,去聊天室了!你等等等吧!<br/>我突然想到上次聊天室爆满的记录了!那个壮观啊![em01]</div><p>可惜她总是在夜里我睡觉的时候来,我总也赶不上,遗憾!</p>
12
发表于 2006-7-20 16:5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知道的话我们就不在论坛,去聊天室了!你等等等吧!<br/>我突然想到上次聊天室爆满的记录了!那个壮观啊![em01]
11
发表于 2006-7-20 16:1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6-7-19 23:19:00的发言:</b><br/>老徐每天都在身边,网络是互通的……</div><p>自我安慰</p>[em05]
10
发表于 2006-7-20 07:19 | 只看该作者
老徐每天都在身边,网络是互通的……
9
 楼主| 发表于 2006-7-20 06:36 | 只看该作者
<p>她,一大大大大大大才女!!!!!!!!!!</p><p></p>
8
发表于 2006-7-20 06:34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我喜欢静蕾的人也喜欢她的文采!!!!!!!!!
7
 楼主| 发表于 2006-7-20 06:32 | 只看该作者
我当然有去,前天就看见她了!
6
发表于 2006-7-20 06:2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的季节</i>在2006-7-19 22:25:00的发言:</b><br/>哎,有点想她了……[em04]</div><p>可以去博客看她啊</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11:28 , Processed in 0.09375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