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昨晚刚看了老徐参加的快乐大本营,嘿嘿~受了影响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七安☆
时间:
2006-7-9 18:12
标题:
昨晚刚看了老徐参加的快乐大本营,嘿嘿~受了影响来了
<p>多多指教啊~</p><p>对了,还有个叫亦静的姐姐是吧?好想认识你哦~</p><p>当然喽,老徐你也一定要回我的帖子哦~</p>[em17][em44]
作者:
☆七安☆
时间:
2006-7-9 18:17
<p>以前不太关注老徐,只知道她有自己的博客,天天写东西在上面.今天我发现,老徐!!!怎么说呢??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总觉得对你有种很亲切的感觉,虽然我还不太了解,但是你的长相让我觉得象是自己的姐姐一样,总之我非常喜欢你!</p>[em17][em17][em17][em24]
作者:
liuwenhlj
时间:
2006-7-9 18:18
[em07]我也是看了老徐参加的快乐大本营,受影响后加入了静盟,我是新手,请多关照!
作者:
liuwenhlj
时间:
2006-7-9 18:21
昨天在电视上,看到老徐每天写身边发生的事,我不知道怎么才能看到那些内容,有知道的请指教,多谢!!!
作者:
lovely620
时间:
2006-7-9 18:49
<p>我也是看了快乐大本营,才知道有静盟的,哈哈</p><p>好高兴啊.太喜欢老徐的清纯了,呵呵,永远支持你哦![em17]</p>
作者:
a20842320
时间:
2006-7-9 19:10
<p>我昨晚也看了快乐大本营!好喜欢老徐~~</p>
作者:
盈真
时间:
2006-7-9 19:32
是啊,我觉得老徐很亲切!好像近在咫尺。
作者:
盈真
时间:
2006-7-9 19:34
亦静也很上镜呢!
作者:
果....凍v
时间:
2006-7-9 20:03
<p>是啊,昨天晚上老徐好淑女哦,不过那个讨厌的娜娜老是抢风头啊</p>
作者:
剪瞳
时间:
2006-7-9 20:05
彼此彼此.........
作者:
猫妖
时间:
2006-7-9 20:33
<p>我昨晚也看了的:)[em34]所以今天来了~~</p><p> </p>[em38]这里还真热闹:D
作者:
清风无忌
时间:
2006-7-9 20:46
我也是昨天看了快乐大本营来注册的~~~
作者:
ygltglgl
时间:
2006-7-9 20:50
<p>我也是昨晚看了快乐大本营才知道静盟的!哈哈!</p>
作者:
ygltglgl
时间:
2006-7-9 20:54
<p>看了昨晚的快乐大本营,我越来越喜欢老徐了!我觉得她好亲切!</p><p>新手请多关照!</p>
作者:
wxx7109
时间:
2006-7-9 21:09
<p>看来快乐大本营的观众还有蛮多的嘛!</p><p>很欣赏昨晚老徐的一句话"每个人都要留一些时间给自己"</p><p>听到这句话很汗颜,天天都不是很忙,但就是没有自己的空余时间</p><p>以后我会注意的,谢谢老徐!</p>
作者:
worldchina98
时间:
2006-7-9 22:14
没看到这一期,希望能下载
作者:
夢靜
时间:
2006-7-9 22:47
我也是,呵呵
作者:
Crystal希
时间:
2006-7-10 01:55
呵呵``我也有看呢!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6-7-10 19:55
<p>哗.用亦静姐的说法,快乐大本营还真给静盟带来"一大坨"新人!</p><p>再次感谢快乐大本营宣传了静盟~</p><p>欢迎大家[em01]</p>
作者:
艾静一刻
时间:
2006-7-12 20:01
<p>非常喜欢她...看她的博客很实在很生活化</p>
作者:
魚兒的哭泣
时间:
2006-7-19 03: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剪瞳</i>在2006-7-9 12:05:00的发言:</b><br/>彼此彼此.........</div><p>真的好情切。。。像姐姐一樣。。</p>
作者:
狂思
时间:
2006-7-19 21: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魚兒的哭泣</i>在2006-7-18 19:19:00的发言:</b><br/><p>真的好情切。。。像姐姐一樣。。</p></div><p>我是看下载的 老徐是个大才女 那种气质有一种倾和力 </p><p>亦静也有气质 长的还好</p>[em01]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