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英子宝宝    时间: 2006-7-9 06:04
标题: [求助]
<p><font color="#f709f7" size="4">&nbsp; 大家好!今天看了快乐大本营,来到这里。本身佩服徐静蕾,女性中的强者,生活的强者,但是刚来不太会,很多都不会用,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帮忙~~英子宝宝</font></p>
作者: 温柔的星空    时间: 2006-7-9 06:05
我和你一样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7-9 06:23
<p>有啥问题就直接问,大家会帮助你的哦。。。</p>[em07]
作者: SSZ    时间: 2006-7-9 07:47
恩,论坛下面有个区叫用户服务中心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7-9 07:48
<p>有什么不懂的尽管问好了,大家都会帮你的~~</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