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479|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我正在看快乐大本营(AMD)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0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现在广告时间,来灌个水~</p><p>中午看到电视预报,就一直等着看,哈哈~</p><p>超喜欢老徐,偶平时很少看这节目,今天为了老徐也要看下去,同学都知道我喜欢老徐,好几个人发消息告诉我老徐来这节目~~</p><p>老徐好棒~</p><p></p><p>永远支持她!</p>
30
发表于 2006-7-11 20:4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静蕾
29
发表于 2006-7-11 19:45 | 只看该作者
为了,能把的照片上传上去,我最近要努力发帖!然后公布自己
28
发表于 2006-7-11 19:4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了,没想到,静姐在这边有自己的部落,还有一群这么可爱的粉丝,大伙不会介意和我分享这份快乐吧!嘻嘻!
27
发表于 2006-7-11 16:19 | 只看该作者
<p>最喜欢老徐跟杜海淘学东北话那段~哈哈~老徐太可爱了!!</p>
26
发表于 2006-7-9 17:49 | 只看该作者
&nbsp; 我是个高中生,第一次在快乐大本营上看见蕾姐,觉得她很恬静,有种难以言表的气质,于是我打开电脑来浏览她的资料,真的很棒的人哦!是我们的榜样似的人物!
25
发表于 2006-7-9 17:44 | 只看该作者
看完了,冒个泡泡!
24
发表于 2006-7-9 17:39 | 只看该作者
<p>节目很好看,不过不是还有个老徐版的千手观音么,好象删减了不少啊</p><p>羡慕亦静和老大,还有那两台本本,而且知道了他们的真名,这个节目最大的收获,呵呵</p>
23
发表于 2006-7-9 17:17 | 只看该作者
<p>刚刚看完重播</p><p>不错</p><p></p>
22
发表于 2006-7-9 17:11 | 只看该作者
偶就是看 快乐大本营来嘀
21
发表于 2006-7-9 06:40 | 只看该作者
<p>哈哈,已经全部看完,看到老大和亦静同学了,有些拘束哈,不过很上相啊~</p><p>一切尽显徐氏风格,主持人拿老徐也没办法了:)</p>[em01]
20
发表于 2006-7-9 06:35 | 只看该作者
<p><strong>在那么闹腾的一群人中</strong></p><p><strong>她给人的感觉永远是那么恬静</strong></p><p><strong>因此我-----注册啦!</strong></p><p><strong>霍霍霍霍</strong></p>[em01]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06:20 | 只看该作者
<p>阿~~~</p><p>我看到中间时以为没有老徐了,就调台了,后面还有这些镜头阿!!!!</p><p>阿!!!!!!</p>
18
发表于 2006-7-9 05:5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幽谷雅兰</i>在2006-7-8 21:24:00的发言:</b><br/>刚开始在QQ直播上看,众网友都在讨论老徐怎么没注意到肩上黑色内衣都露出来了.静盟去的同志怎么不提醒她一下啊.</div><p>&nbsp;&nbsp;&nbsp; 当时我也在现场,虽然离舞台比较远,但是我看得比较清楚,老徐白色衣服里的不是内衣,而是另一件黑色的小背心,我估计老徐是有意搭配在里面的,显得有点层次感吧。</p><p>&nbsp;&nbsp;&nbsp; 老徐的穿衣法,审美观,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这样的小地方,老徐不可能不注意,更何况是上节目,而且是全国性的节目。</p>
17
发表于 2006-7-9 05:4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有意思 盟主怎么不说话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7 14:1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