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帖]又是一件让我们的感情受到伤害的舆论! [打印本页]

作者: 童谣21    时间: 2006-7-5 21:03
标题: [转帖]又是一件让我们的感情受到伤害的舆论!
http://ent.tom.com/1306/1362/200675-199189.html<br/>这是地址下面是大家的讨论时间.<br/>我只负责信息源的!!!<br/><br/>[em07][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作者: 童谣21    时间: 2006-7-5 21:04
自己做了沙发!!<br/>呵呵<br/>[em01][em01][em01]
作者: 銹綉    时间: 2006-7-5 21:05
&nbsp;&nbsp;&nbsp;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a href="http://ent.tom.com/1573/1610/20031113-60098.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ff">徐静蕾</font></a>在《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中耍大牌,记者向主持人<a href="http://ent.tom.com/1573/1610/2004419-75721.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ff">何炅</font></a><a href="http://fs.tom.com/sms/search.php?Keyword=何炅&amp;SearchBy=singer&amp;Submit=%CB%D1%CB%F7&ampage=1&amp;user_id=62013&amp;code_id=ej9005" target="_blank"><img height="14" src="http://ent.tom.com/images/lei/sms_send.gif" width="18" border="0" orig_onmouseout="null" orig_onmouseover="null" alt=""/></a>及节目编导核实此事,何炅表示,徐静蕾参加录制的那期节目做得非常成功,也没有耍大牌和取消表演。<br/><p>  日前网络上有不少关于徐静蕾参加《快乐大本营》的负面消息,称徐静蕾耍大牌,让观众苦等2小时之久,还取消了原定流程中的弹钢琴节目,并且在游戏过程中转身下台,令主持人尴尬等等。记者就此向《快乐大本营》节目主持人何炅及节目编导求证。何炅表示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大家合作得非常愉快。<br/></p><p>  何炅告诉记者:“根据节目的时间安排,中间有超女杭州唱区三强表演的部分,因此徐静蕾应该下场休息,并不是她耍大牌让观众等候。”对于有人说徐静蕾在游戏中转身离开让主持人尴尬的说法,何炅说:“按照节目预定的程序,那个时候徐静蕾本来就完成了她需要录制的部分,应该下场了,当时只是我们开了一个小玩笑而已,完全没有谁令谁尴尬的状况,纯属节目效果。”何炅一再强调,徐静蕾是非常好的艺人,在这次节目录制过程中,一直都很配合,大家都很开心,觉得这次节目录制得非常愉快。不料有些媒体做出了一些不实的报道,这令节目组非常遗憾,希望在此澄清事实,还老徐(大家对徐静蕾的爱称)一个公道。<br/></p><p>  至于取消弹钢琴环节的说法,节目编导告诉记者,可能是有的记者看到了前期预制的流程单,不过那是前期进行的一些假设项目,在节目录制前就已经否决了。也就是说,在节目录制的时候本来就没有安排这个环节,何炅也补充说:“对啊,我们根本就没有借钢琴来,怎么可能安排弹钢琴呢?”<br/></p><p>  据了解,这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播出。</p>
作者: 銹綉    时间: 2006-7-5 21:06
我来帖出来..
作者: 銹綉    时间: 2006-7-5 21:08
<p>本人觉得..</p><p>...</p><p>&nbsp;纯属舆论炒作..</p>
作者: 射门    时间: 2006-7-5 21:18
<p>没什么可信度,而且也很无聊,不是么!~!~</p>[em01]
作者: 蒋南孙    时间: 2006-7-6 02:24
媒体一向捕风捉影!
作者: 小一    时间: 2006-7-6 03:00
<p>真无聊,一点儿也不真!!!</p>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7-6 05:25
看看,就知道是无聊的人在瞎胡闹~~
作者: 夏日烟愁    时间: 2006-7-6 19:00
胡扯八道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