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求助]老徐在SOHU也开博客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piderboy
时间:
2006-6-30 10:46
标题:
[求助]老徐在SOHU也开博客了吗?
<p><a href="http://xu-jinglei.blog.sohu.com/">http://xu-jinglei.blog.sohu.com/</a></p><p>这个是SOHU的博客,也说是徐静蕾的博客,内容基本上和新浪的差不多。不会是有人冒充徐姐吧?</p>
作者:
yy
时间:
2006-6-30 20:55
不是吧,没听说她在sohu开博呀,哪忙得过来,应该是冒充?[em06]
作者:
蓝色蕾
时间:
2006-6-30 21:56
没听说过,应该不会吧?
作者:
spiderboy
时间:
2006-6-30 22:09
<p>同胞们,大家还是去我说的这个博客看看吧!我觉得徐静蕾也忙不过来。</p><p>有没有必要通知徐姐呢?</p>
作者:
空中飘零
时间:
2006-6-30 23:02
关注中
作者:
静盟
时间:
2006-6-30 23:13
也可能是公司帮老徐转帖的。
作者:
burning
时间:
2006-6-30 23:53
<p>老徐好几个blog呢,不用大惊小怪!</p>
作者:
wea
时间:
2006-7-2 17:23
专贴把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