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原创]为徐静蕾写的 歌词《静静的花蕾》
[打印本页]
作者:
zzsvn
时间:
2006-6-8 21:16
标题:
[原创]为徐静蕾写的 歌词《静静的花蕾》
<p><font face="幼圆" size="5"> <font color="#ff0000">静静的花蕾</font></font></p><p><font face="幼圆" color="#ff0000" size="5">风中的叶子 不能够入睡<br/>三三两两 围着静静的花蕾<br/>她的芬芳让人沉醉<br/>盛开之前已包裹甜蜜的滋味<br/> <br/>空中的蝴蝶 寻觅着宝贝<br/>万万芊芊 亲吻静静的花蕾<br/>她的心灵给人安慰<br/>感恩的心是美丽世界的点缀</font></p><p><font face="幼圆" color="#ff0000" size="5">那是静静的花蕾 静静的花蕾<br/>雪一样的洁白 虹一样的彩绘<br/>梦一样的甜美</font></p><p><font face="幼圆" color="#ff0000" size="5">那是静静的花蕾 静静的花蕾<br/>玉一样的透明 金一样的珍贵<br/>钻石一样生辉</font></p><p><font face="幼圆" color="#ff0000" size="5"> <font color="#0033ff"><font face="黑体">增增日上的博客</font>
</font><a href="http://zzsvn.blog.hexun.com"><font color="#0033ff">http://zzsvn.blog.hexun.com</font></a><br/></font></p><br/>
作者:
随鑫所喻
时间:
2006-6-8 22:15
如果谁能给谱个曲就OK了
作者:
xc126hwt
时间:
2006-6-8 23:26
漂亮,有才气,可惜我不会!!
作者:
燃烧的理想
时间:
2006-6-8 23:45
谱曲啊,谁会,赶快,我想听啊。词写的很好。
作者:
楠楠
时间:
2006-6-9 04:13
<p>写得很有感情啊,像是梦中做诗!今晚你最好再做一次梦,谱上曲就好了!</p>
作者:
玄武花落
时间:
2006-6-9 05:57
<p>写的不错诶,很有诗意!</p>
作者:
zzsvn
时间:
2006-6-9 06:19
呵呵,谢谢各位支持[em26]
作者:
NHB
时间:
2006-6-9 08:06
<p>呵呵,又一位才华横溢的大师要诞生了,写的不错啊楼主,希望能看到你的续作.</p>
作者:
阿冰
时间:
2006-6-9 08:18
<p>我想试试。如果我不想</p><p>我找人帮忙吧。</p>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6-9 16:55
哟!希望论坛会歌快点涌现![em01]
作者:
zzsvn
时间:
2006-6-12 20: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楠楠</i>在2006-6-8 20:13:00的发言:</b><br/><p>写得很有感情啊,像是梦中做诗!今晚你最好再做一次梦,谱上曲就好了!</p></div><p>做梦也不会,不会谱</p>
作者:
無限奢華
时间:
2006-6-22 10:26
读上去不错,唱出来不知道是咋个味儿
作者:
天外邪童
时间:
2006-6-22 11:08
可以叫静蕾姐姐唱啊[em05]weixiejia liyou
作者:
zzsvn
时间:
2006-6-28 07:35
<p><font size="5">希望能加入到老徐的链接里面,呵呵</font></p><p><a href="http://zzsvn.blog.hexun.com"><font size="5">http://zzsvn.blog.hexun.com</font></a></p>
作者:
铭
时间:
2006-6-28 17:11
<p>说实话,感觉很好</p><p>就是“金一样的珍贵"这句</p><p>觉得用“金”来比喻有点俗呢</p><p>一点浅见,楼主不要介意</p>
作者:
sweetl
时间:
2006-6-28 17:23
<p> 不错,但是最后一段似乎可以做一些修改。因为总是有种平铺下来的感觉,没有跌宕,没有高潮。虽然要表达一种安静的意境,但是安静得有点压抑。如果之前的几段文字上可以再做一下释放就更好了。</p><p> 一点浅见。</p>
作者:
zzsvn
时间:
2006-6-30 16:48
<p>呵呵,楼上的意见都很中肯,谢谢,先把个别的顺序颠倒一下,多提意见!</p><p><font face="幼圆" color="#ff0000" size="5"> 静静的花蕾</font></p><p><font face="幼圆" color="#ff0000" size="5">风中的叶子 不能够入睡<br/>三三两两 围着静静的花蕾<br/>她的芬芳让人沉醉<br/>盛开之前已包裹甜蜜的滋味<br/> <br/>空中的蝴蝶 寻觅着宝贝<br/>万万芊芊 亲吻静静的花蕾<br/>她的心灵给人安慰<br/>感恩的心是美丽世界的点缀</font></p><p><font face="幼圆" color="#ff0000" size="5">雪一样的洁白 虹一样的彩绘<br/>梦一样的甜美<br/>那是静静的花蕾 静静的花蕾</font></p><p><font face="幼圆" color="#ff0000" size="5">冰一样的透明 玉一样的青翠<br/>钻石一样生辉<br/>那是静静的花蕾 静静的花蕾<br/></font></p>
作者:
silen4486
时间:
2006-6-30 17:17
还行!
作者:
qingshuimu
时间:
2006-7-2 09:40
<p>还是感觉没有高潮,开始部分很不错,后面深度不够,建议你在歌词意境方面作进一步的探索,而不是光在赞美.老徐的光环可是一路走来,从青涩到成熟的......加把劲,再修改一下,希望这首词不仅文字好,意境更好!</p>
作者:
wea
时间:
2006-7-2 17:30
没曲子?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