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看到两个公交车广告,谁有机会抓一下去
[打印本页]
作者:
86200254
时间:
2006-6-6 18:43
标题:
看到两个公交车广告,谁有机会抓一下去
<p>831有老徐 乌龙茶广告</p><p>52有老徐 斯里兰卡广告(其它车也见过,大家留意)</p><p>可惜我眼睛没有拍照的功能,看到过两次,可惜没带相机</p><p>另外在工商大学附近的一个超市发,发现进门的几个灯箱全是老徐,洁婷和舒蕾,并排着5、6个全是,难道店长是蕾迷</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6-6 18:44
<p>三得利还没换啊,地铁里已经看见换新的代言人了……</p><p>兰卡我拍过,忘了发。。</p>
作者:
86200254
时间:
2006-6-6 18:48
<p>我在电视看过新的三得利广告,那个白衣女孩是老徐吗 感觉不像</p><p></p><p>831那个还没换,车身广告大概去年冬天上的</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6-6 18: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6200254</i>在2006-6-6 10:48:00的发言:</b><br/><p>我在电视看过新的三得利广告,那个白衣女孩是老徐吗 感觉不像</p><p></p><p>831那个还没换,车身广告大概去年冬天上的</p></div><p></p>当然不是她啊,已经换人了,好像不是明星。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6-6 20:03
是啊!三得利的老当作是老徐,看来真的换人了![em01]
作者:
蛤蟆变的
时间:
2006-6-29 21:13
<p>哈哈,有个性啊,</p><p></p><p></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