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衫磊落
时间:
2006-6-2 18:08
标题:
看看
<p> </p><p>[attach]9754[/attach]<br/></p><p>我店里就在经营丽芝美的洗护用品,大家多多支持,以后我会把静蕾拍摄丽芝美发水的全套花絮经过发上来,放到</p><p>下载板块。因为我手里有一张拍摄过程的光盘,羡慕吧?呵呵</p>
作者:
大连年轻民工
时间:
2006-6-2 18:11
我晕,第3张不象啊[em09]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6-2 18:24
<p>哇,楼主好厉害,期待花絮!</p>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6-2 18:55
坏了!~原来楼主是个高手!~注意好保存你手上那张唯一的光盘!~小心给我偷了!~[em01]
作者:
SSZ
时间:
2006-6-3 04:27
多谢多谢,辛苦了,楼主在哪个城市?
作者:
sl
时间:
2006-6-8 02:18
怎么感觉照得有点失真?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