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衫磊落    时间: 2006-6-2 18:08
标题: 看看
<p>&nbsp;</p><p>[attach]9754[/attach]<br/></p><p>我店里就在经营丽芝美的洗护用品,大家多多支持,以后我会把静蕾拍摄丽芝美发水的全套花絮经过发上来,放到</p><p>下载板块。因为我手里有一张拍摄过程的光盘,羡慕吧?呵呵</p>


作者: 大连年轻民工    时间: 2006-6-2 18:11
我晕,第3张不象啊[em09]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6-2 18:24
<p>哇,楼主好厉害,期待花絮!</p>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6-2 18:55
坏了!~原来楼主是个高手!~注意好保存你手上那张唯一的光盘!~小心给我偷了!~[em01]
作者: SSZ    时间: 2006-6-3 04:27
多谢多谢,辛苦了,楼主在哪个城市?
作者: sl    时间: 2006-6-8 02:18
怎么感觉照得有点失真?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