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分享】◆静迷心语集锦◆
[打印本页]
作者:
梦静情怀
时间:
2006-6-2 00:37
标题:
【分享】◆静迷心语集锦◆
<p>...</p><p><u><strong>看看老徐的fans们之心声吧,分享一下,思考一回,哈~ (排序不分先后):</strong></u></p><p>...</p><p></p><p></p><p></p><p>●遇见她只是瞬间,认识她只要一秒,爱上她就在一眨眼,忘记她却要我一生的时间都做不到,因为我不想忘。<br/>美丽智慧、知性优雅、淡定从容、独立自信、大气坚强——这就是她。----lovelotus</p><p>●老徐----是让我追逐的过程中唯一给我持续快乐的人......她属于那种沉稳中蕴含着一种动力的人,源源不断有股力量。 因为喜欢,所以在坚持; 因为快乐,所以在乐死不疲的追逐! ---- 紫贝</p><p>●徐徐清风人自醉<br/> 镜中佳人人憔悴<br/> 蕾花初放待何时<br/> 好梦常伴月影里 ---- 清风月影</p><p>●爱登西楼望月<br/> 徐风斜影独坐<br/> 静思伊人何处<br/> 蕾苞凝露浮现<br/>喜欢她,有友情,有亲情,没有很多的理由,只是这样默默地关心、关注着。。。 ---- 生于70年代</p><p>●徐徐步入花园中<br/> 静静凝望百花丛<br/> 蕾蕾含苞花欲放<br/> 好好一生慕花容 ---- 梦静情怀(双藏头哦~)<br/> <br/>●就让我在与她千里之外的同一片天空下,默默的关注。---- 释帝</p><p>●徐静蕾——美丽,魅力,气质,高雅,端庄,安静,才华的化身!我看新华词典应该增加一个新词"徐静蕾",用以形容女子绝世美丽。----litao236</p><p>●还不如把《新华字典》更名为《徐静蕾》腻 。 ----随鑫所喻</p><p>●不论什么时候,不论做什么,希望看到一个自己的快乐可以感染周围一切人的你 ----liumeteor(呆头猫)</p><p>●徐姐不管你是什么发型都掩饰不了你那高贵的气质~ ----放爱条生路1979</p><p>●喜欢,就是喜欢,贼喜欢!----Jimmy仔</p><p>●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 <br/>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 <br/>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 <br/>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kosoku</p><p>●爱静无止境 ----静媛</p><p>●爱我所爱,做我所做!----lvrui</p><p>●真正的感情是看不见的,<br/> 就像风起云涌,日升月沉,<br/> 就像你不知道树叶什么时候变黄,<br/> 就像我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喜欢老徐、、、、、、 ----诸葛唐东</p><p>●老姐!我爱你!~!~!!~!~ ----阿冰</p><p>●老徐什么样我都喜欢 ----lovehui </p><p>●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脉搏,记得第一次看见你的酒窝,第一次就深深吸引了我----keycry</p><p>●女人因知识而美丽 ----helenyang</p><p>●喜欢老徐的嘴巴。 ----活鬼</p><p>●美丽魅力聪慧才华<br/> 喜欢那份淡,那份真..... ----有性格的个性</p><p>●徐多花躺在初春的大地上,<br/> 静静地,静静地躺在那里,<br/> 蕾,花蕾在春风下,含苞欲放!有一天,她必定会<br/> 支繁叶茂,美丽动人。但那时,手<br/> 持她的人,肯定就是<br/> 你!幸福的人! ----天使寻找爱</p><p>●明星众多,但我永远独爱徐静蕾! ----SpinoseRose</p><p>●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人们一天天地成大,老徐一天天在变化……我一天天地期待着与老徐见面的那一天 ---- 咖啡</p><p>●生命是一颗流星,无缘的人看不见对方的划痕,希望有缘分的我们,共同支持老徐,共同支持静盟,在爱蕾的路上永远的牵手走下去…… ---- 忘忧草</p><p>●如果是一段美丽。<br/> 美丽会过去,爱不会,永远不会…… ---- 想是一只飞鱼</p><p>●少了我的怀抱当暖炉<br/> 你习不习惯<br/> E给你照片你看不到<br/> 我北半球的孤单<br/> 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互相取暖<br/> 想念不会偷懒<br/>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井晓濛</p><p>●我为追求而死去 埋葬在我的墓里 青苔爬上的我的唇际 将我的名字掩藏.... &nb
作者:
孤单地铁
时间:
2006-6-2 00:53
楼主真的很细心~我顶你,把每个人的一句经典都写在这里告诉大家了,真的很不错~
作者:
aleen1314
时间:
2006-6-2 02:02
呵呵,有心了,如果有分类就更好了
作者:
释帝
时间:
2006-6-2 04:16
<p>楼主好心思</p><p>不过不厚到...</p><p>我才发现自己的签名档有错字 ,你应该帮我该过来。.....</p>[em03]
作者:
随鑫所喻
时间:
2006-6-2 04:19
<p>归纳得相当具体</p><p>看来静盟不止人气旺</p><p>而且凝聚力更强了</p>
作者:
xc126hwt
时间:
2006-6-2 16:27
漂亮写得好!!!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6-2 17:25
多谢楼主,费心了
作者:
梦静情怀
时间:
2006-6-2 18: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释帝</i>在2006-6-1 20:16:00的发言:</b><br/><p>楼主好心思</p><p>不过不厚到...</p><p>我才发现自己的签名档有错字 ,你应该帮我该过来。.....</p>[em03]</div><p></p><p>已经改了~</p><p>其实偶也没有发现错误呀```</p><p>再说了,就是发现了,也不能随便改不是?</p><p></p><p>上面又有俩错字----不厚到(道)、该(改)过来,呵呵~</p>
作者:
lovehui
时间:
2006-6-6 03:48
<p>费心了。</p>
作者:
紫贝
时间:
2006-6-6 03:57
楼主:有新意,用心了,简直来了个大荟萃啊,谢谢
作者:
梦静情怀
时间:
2006-7-5 17:46
添加中。。。。。。。。。。。。。。。[em05]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7-7 04:32
这个真是有心了,好多人的很有创意~[em17]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7-7 05:08
楼主真是有心人,不过不是每个人的签名档都在说老徐,哈哈
作者:
标标
时间:
2006-7-7 05:22
<p>哈哈,可以出个小册子了</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