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原创]年少时的爱恋——写给511事件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5-11 19:16
标题:
[原创]年少时的爱恋——写给511事件
<div> </div><div> 年少时的爱恋</div><div> 有如轻风吹皱一池春水</div><div> 我们乐此不疲地</div><div> 接受它的痛苦与快乐</div><div> 于是</div><div> 我们不仅幸福着</div><div> 而且感伤着</div><div> </div><div> 2006年5月11日将成为静盟历史上的又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我们一起铭记,祝福老徐一路走好[em40]</div>
作者:
GkL
时间:
2006-5-11 19:18
<p>静蕾姐又要干嘛去呀 !!</p><p>511 ?</p>
作者:
孤单地铁
时间:
2006-5-11 19:18
<p>破破,我发现了,你是诗人,有机会帮我也写首诗吧,HOHO``</p><p>沙发抢了先!!!</p>
作者:
孤单地铁
时间:
2006-5-11 19:20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 jkl抢我沙发,我别你气死气死!!</font></strong></p>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5-11 19:21
突破三千万啊,这不是可以称之为事件么[em04]
作者:
幽谷雅兰
时间:
2006-5-11 19:30
<p>还差五万呢,加油</p>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5-11 19:59
<p>511? 初恋?初恋? 511?</p><p>噢,30000000。</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5-12 00:30
<p>完全不靠谱??不撩??这可能就是诗人与我这种普通人区别吧!</p>[em06]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5-12 00:59
呵呵,是哦,原以为是什么称篇大论,没想到是与三千万联系在一起,绝,实在是绝![em17]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5-12 01:17
<p>“事件”这俩字怪吓人的,我以为出啥事儿了……</p><p>还能写诗,说明还年轻吧,尤其是踌躇满志的时候,总爱诗兴大发。年纪大了,很少有这种感觉了。</p>
作者:
哈雷
时间:
2006-5-12 04:43
还是诗人有想象力,非常以及极其的喜欢你的小诗。
作者:
dgroom
时间:
2006-5-12 05:01
<p>8错,有意境....</p><p>为突破3000W同乐中....</p>
作者:
梦翔
时间:
2006-5-12 06:50
没看懂,不过应该是好事,呵呵。支持!!!
作者:
sjw427
时间:
2006-5-12 17: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11 17:17:49的发言:</b><br/><p>“事件”这俩字怪吓人的,我以为出啥事儿了……</p><p>还能写诗,说明还年轻吧,尤其是踌躇满志的时候,总爱诗兴大发。年纪大了,很少有这种感觉了。</p></div><p>流星至于这么样吗,只要我们有一颗年轻的心,我们每个人都是诗人啊</p>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5-12 17:07
同意楼上的说法,老徐都说每个人都可以做导演的[em04]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5-12 20:12
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em01]
作者:
阡陌メ文刀
时间:
2006-5-13 02:16
来过 留下爪字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