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77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支持到最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5-7 16: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 说来好笑,休息天我今天7点半就醒了,梦到了地铁站,看到了老徐和乐乐```醒来的时候感觉眼角还有点湿湿的,其实我知道,在在里的每一位朋友支持和喜爱老徐的程度,不比我低,但是我还是想说,虽然好酸,我都感觉酸的牙齿都要掉了,我会战斗到最后,就算只剩下我一个人了,(虽然这是不可能的)就算到闭眼睛的那天,依然不变!!!!</p><p>&nbsp;&nbsp; 引用句经典的台词吧,从始至终,至死不于!!!HOHO``</p><br><br><br>


22
发表于 2006-5-8 03:01 | 只看该作者
<font color="#0f35ce">楼主好!~关于支持的问题,我不跟你打什么赌!~我想告诉你的是,你能把发帖数一直坚持到超过1000张帖的话,到那时你才考虑支持不支持的问题吧!~实践是证明真理的唯一标准!~明白了吧?</font>[em05]
21
发表于 2006-5-8 02:3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随鑫所喻</i>在2006-5-7 15:43:18的发言:</b><br/>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em17]</div><p></p>同志!
20
发表于 2006-5-8 02:35 | 只看该作者
<p>乐乐....恩,相信你!</p>
19
发表于 2006-5-8 01:0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7 11:18:38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7 11:16:14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7 11:11:13的发言:</b><br/>让时间来验证吧……</div><p>怎么卖,我买100年。</p></div><p></p><p>百年之后,你在哪里?</p><p>俺不贪,一年之后,如果上述朋友包括我自己都还会时而在这里冒泡,就足够欣慰了。</p></div><p></p>我也来一起等着看,不用多,半年!!
18
 楼主| 发表于 2006-5-7 23:53 | 只看该作者
&nbsp; 我会加油努力,虽然平时要上班,但是我会坚持每天都到论坛关注老徐,和大家一起分享!!!
17
发表于 2006-5-7 23:43 | 只看该作者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em17]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5-7 23:32 | 只看该作者
<p>我的头像是叉叉吗?哇555555555555555555,那我不是要哭死,签名的问题,是朋友帮我做的,如果觉得花哨了,我就不用了!</p><p>HOHO``别介意啊,我还想请问下,有QQ群吗?如果有可以加我吗?</p>
15
发表于 2006-5-7 23:2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孤单地铁</i>在2006-5-7 15:18:14的发言:</b><br/><p>&nbsp; 乱改的,别介意呀!我想应该不会生气吧!</p><p></p></div><p></p>为啥你的签名档那么花哨,头像却是叉……
14
 楼主| 发表于 2006-5-7 23:18 | 只看该作者
<p>&nbsp; 乱改的,别介意呀!我想应该不会生气吧!</p><p></p>
13
发表于 2006-5-7 22:3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孤单地铁</i>在2006-5-7 12:03:01的发言:</b><br/><p>&nbsp; 猫猫</p></div><p>流星姐又有新名字了。哈哈!</p>
12
发表于 2006-5-7 20:5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04161527</i>在2006-5-7 11:50:39的发言:</b><br/>[em01]潜艇和油轮</div><p></p>俺可用的是“游”轮呀,呵呵,游是什么意思?总看见到此一游……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5-7 20:03 | 只看该作者
<p>&nbsp; 猫猫,你说的对,时间,呵呵!不管我变什么,就算变成航空母舰也不会变对老徐的支持!!</p><p>如果说变,不是人变了,而是世界变了!</p>
10
发表于 2006-5-7 19:50 | 只看该作者
[em01]潜艇和油轮
9
发表于 2006-5-7 19:2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7 11:24:28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7 11:18:38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7 11:16:14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7 11:11:13的发言:</b><br/>让时间来验证吧……</div><p>怎么卖,我买100年。</p></div><p></p><p>百年之后,你在哪里?</p><p>俺不贪,一年之后,如果上述朋友包括我自己都还会时而在这里冒泡,就足够欣慰了。</p></div><p>不用一年,今年夏天一过,八成都变成核潜艇了。</p></div><p>核潜艇还好说,至少会潜,心还在,怕是很多会变成豪华游轮,航行在宽广的水面上……</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04:2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