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这人总跟老徐过不去 [打印本页]

作者: michael10992    时间: 2006-5-6 00:26
标题: 这人总跟老徐过不去
这两天看了一个叫什么摩杰歌手的BLOG,非常不爽,大意是老徐的BLOG这么火是因为媒体忽悠,本身内容实在不怎么样。丫明显是嫉妒,大家一定要鄙视这个魔杰歌手,让他哪凉快哪呆着去。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5-6 00:46
<p>现在有好多人想靠贬低别人提高自己的出名率,特别是名人</p>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5-6 00:50
阿弥陀佛 要平和心态[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5-6 01:17
<p>看过他写的好几篇关于老徐的,的确是特别针对她,满嘴胡说八道。</p><p>咱就无视吧,磕瓜子嗑出臭味儿,什么样的人都有。何况没有谩骂诽谤的话,人家也有权利不喜欢一个明星,管他呢,咱喜欢咱的好了~</p><p>S:帖子发错地方了,转至风花雪月。</p>
作者: 孤单地铁    时间: 2006-5-6 01:48
<p>上帝把我们都骗了,其实地狱才是最美丽的地方,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p><p></p>
作者: 慕蕾而来    时间: 2006-5-6 02:19
<p>有点噪音是正常的,只要在能够容忍的范围内,偶们不给他一般见识.</p>
作者: 夜归人    时间: 2006-5-6 02:26
各人的心态问题[em13]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5-6 02:40
<p>理他就中计了~</p><p>让他自生自灭去吧~</p>
作者: lovehui    时间: 2006-5-6 02: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慕蕾而来</i>在2006-5-5 18:19:57的发言:</b><br/><p>有点噪音是正常的,只要在能够容忍的范围内,偶们不给他一般见识.</p></div><p>非常同意这个观点。</p>[em01][em01][em01]
作者: youngerbaby1    时间: 2006-5-6 03: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hui</i>在2006-5-5 18:51:05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慕蕾而来</i>在2006-5-5 18:19:57的发言:</b><br/><p>有点噪音是正常的,只要在能够容忍的范围内,偶们不给他一般见识.</p></div><p>非常同意这个观点。</p>[em01][em01][em01]</div><p>同意。</p>
作者: 断剑    时间: 2006-5-6 03:49
老徐特别认真,对影迷很负责!我只持老徐!
作者: 随鑫所喻    时间: 2006-5-6 05:17
<p>忽悠,接着忽悠……</p>[em11]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5-6 05:34
如果一个事儿到了非骂不可的时候,这事儿也就没啥好说的了,要我看,不如去打。痛痛快快去打一架,没准还能悟出点什么道理来呢?呵呵。[em05]
作者: 随鑫所喻    时间: 2006-5-6 05:41
如果非要用武力解决的话,麻烦你请替我多踹一脚[em05]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5-6 05:44
天下乌鸦一般黑
作者: 紫雨叶儿    时间: 2006-5-6 05:48
<p>他自呱噪,蕾自清</p><p>没什么相干&nbsp; :)</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5-6 07: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5 21:34:14的发言:</b><br/>如果一个事儿到了非骂不可的时候,这事儿也就没啥好说的了,要我看,不如去打。痛痛快快去打一架,没准还能悟出点什么道理来呢?呵呵。[em05]</div><p></p>就你最无聊![em06]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5-6 07: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5 17:17:42的发言:</b><br/><p>看过他写的好几篇关于老徐的,的确是特别针对她,满嘴胡说八道。</p><p>咱就无视吧,磕瓜子嗑出臭味儿,什么样的人都有。何况没有谩骂诽谤的话,人家也有权利不喜欢一个明星,管他呢,咱喜欢咱的好了~</p><p>S:帖子发错地方了,转至风花雪月。</p></div><p>谁?我?</p><p>&nbsp;</p><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紫雨叶儿</i>在2006-5-5 21:48:20的发言:</b><br/><p>他自呱噪,蕾自清</p><p>没什么相干&nbsp; :)</p></div><p>聒噪,嗯。</p>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5-6 07:34
<p>咱们的徐静蕾是很清白的!~无论别人怎么说也是徒劳的!~</p>[em01]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5-6 08:24
粉身碎骨全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哈!![em01][em01][em01]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5-6 08:31
<p>远之</p><p></p>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5-6 08: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6-5-5 23:30:02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5 21:34:14的发言:</b><br/>如果一个事儿到了非骂不可的时候,这事儿也就没啥好说的了,要我看,不如去打。痛痛快快去打一架,没准还能悟出点什么道理来呢?呵呵。[em05]</div><p></p>就你最无聊![em06]</div><p>可以理解,荣少又晕了。</p>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6-5-6 08:50
<p>就不跟楼主要地址了!免得呆会儿自寻烦恼~</p><p>什么人都有,别理这些无事生非的人[em09]</p>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5-6 08: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紫色玛瑙</i>在2006-5-6 0:50:48的发言:</b><br/><p>就不跟楼主要地址了!免得呆会儿自寻烦恼~</p><p>什么人都有,别理这些无事生非的人[em09]</p></div><p>那也比有事生非的人强啊。</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5-6 09: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紫色玛瑙</i>在2006-5-6 0:50:48的发言:</b><br/><p>就不跟楼主要地址了!免得呆会儿自寻烦恼~</p><p>什么人都有,别理这些无事生非的人[em09]</p></div><p>俺给地址,让大伙儿都知道知道江湖险恶,本来我对这个人也就是道不同不相为谋,不必理会,可今天看见他最新的一篇,无语了,见识了比宋祖德还无耻的人,起码宋先生是光明正大的骂,这位倒好,整个一阴险小人。 </p><p><a href="http://bloghoo.yule.sohu.com/a1000427146.html">http://bloghoo.yule.sohu.com/a1000427146.html</a> </p><p><a href="http://geshoumojie.blog.sohu.com/2750762.html">http://geshoumojie.blog.sohu.com/2750762.html</a> </p><p>&nbsp;</p>
作者: farmman    时间: 2006-5-6 09:21
有些人的职业就是做一名烂人。。。没办法
作者: michael10992    时间: 2006-5-6 19:14
实在是令人气愤,这歌手怎么这么变态啊,他丫说宋祖德逮谁骂谁,自己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德行。
作者: 幽谷雅兰    时间: 2006-5-6 22:27
<p>早看过了,这种无聊的人不用理他,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越理他越是给他长脸.</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5-6 23: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6 0:35:37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6-5-5 23:30:02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5 21:34:14的发言:</b><br/>如果一个事儿到了非骂不可的时候,这事儿也就没啥好说的了,要我看,不如去打。痛痛快快去打一架,没准还能悟出点什么道理来呢?呵呵。[em05]</div><p></p>就你最无聊![em06]</div><p>可以理解,荣少又晕了。</p></div><p>没晕!清醒得很!</p>
作者: Robinloveice    时间: 2006-5-7 19:09
标题: 无聊!
无聊!
作者: 紫贝    时间: 2006-5-9 04:26
什么人都有!无视,只会 让大家更团结[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
作者: 月光叶子    时间: 2006-5-9 05:28
<p>世上竟然有这样的人,真是只能喝稀饭过活了!</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