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416|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老人家果然是看博客评论的,截图一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5-4 0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每次访谈被问及时她都说很喜欢看博客下面的留言,在新电影拍摄之前我是相信的,觉得她兴致很高,新电影拍摄之后,说实话,有时候觉得她那么忙可能不会把留言和评论都看了吧,顶多走马观花看一部分,不过刚才又发现一明证,老人家的确很关注留言和评论。</p><p>这个人就是我上次发过贴说他把老徐博客翻译成英文的那个,真是高人,佩服之至。</p><p>他的博客在这里:<a href="http://blog.sina.com.cn/u/1225883311">http://blog.sina.com.cn/u/1225883311</a></p><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5/20065317482942493.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5/2006531748294249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p><p><a href="http://blog.sina.com.cn/u/49117eaf010003ln#comment">http://blog.sina.com.cn/u/49117eaf010003ln#comment</a></p>
37
发表于 2006-5-8 02:45 | 只看该作者
真佩服那位翻译老徐博客的人,一定是静盟的老朋友,也佩服星姐消息灵通哦
36
发表于 2006-5-6 09:13 | 只看该作者
那位博友真有心.也许他是个英语专业者,为她义务翻译,自愿奉献的同时也可以增长自己的英语实用能力呵呵
35
 楼主| 发表于 2006-5-6 09:1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6 1:06:57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6 1:05:03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6 0:57:41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6 0:41:47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6 0:29:34的发言:</b><br/><p>这居然能被发现,对你那是相当佩服得左脚面踩右脚跟了。</p><br/></div><p>&nbsp; </p><p>那贴里明明有郑了了同学的留言嘛,证明你该是更早发现的,穿帮了吧~</p>[em05]</div><p>得,没话说了,I 服了STAR</p></div><p></p>嘿嘿~[em05]</div><p>我决定,以后不再星姐的贴子里灌水了。一定,肯定,确定。</p></div><p></p>这话说的,确定一定以及肯定~[em05][em10]
34
发表于 2006-5-6 09:0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6 0:53:03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04161527</i>在2006-5-6 0:49:04的发言:</b><br/>那张是何东博客里的吧?我好象看到老徐的留言了![em01]</div><p></p>是啊,何老师的,看来你也是常逛博的主儿啊,呵呵。</div><p>&nbsp; </p><p>是啊,上网第一件事是看老徐的博,之后写自己的博,最后在逛逛别人的博!呵呵</p>
33
发表于 2006-5-6 09:0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6 1:05:03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6 0:57:41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6 0:41:47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6 0:29:34的发言:</b><br/><p>这居然能被发现,对你那是相当佩服得左脚面踩右脚跟了。</p><br/></div><p>&nbsp; </p><p>那贴里明明有郑了了同学的留言嘛,证明你该是更早发现的,穿帮了吧~</p>[em05]</div><p>得,没话说了,I 服了STAR</p></div><p></p>嘿嘿~[em05]</div><p>我决定,以后不再星姐的贴子里灌水了。一定,肯定,确定。</p>
32
 楼主| 发表于 2006-5-6 09:0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6 0:57:41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6 0:41:47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6 0:29:34的发言:</b><br/><p>这居然能被发现,对你那是相当佩服得左脚面踩右脚跟了。</p><br/></div><p>&nbsp; </p><p>那贴里明明有郑了了同学的留言嘛,证明你该是更早发现的,穿帮了吧~</p>[em05]</div><p>得,没话说了,I 服了STAR</p></div><p></p>嘿嘿~[em05]
31
发表于 2006-5-6 09:01 | 只看该作者
既是博友又是盟友
30
发表于 2006-5-6 08:5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6 0:41:47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6 0:29:34的发言:</b><br/><p>这居然能被发现,对你那是相当佩服得左脚面踩右脚跟了。</p><br/></div><p>&nbsp; </p><p>那贴里明明有郑了了同学的留言嘛,证明你该是更早发现的,穿帮了吧~</p>[em05]</div><p>得,没话说了,I 服了STAR</p>
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6 08:5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04161527</i>在2006-5-6 0:49:04的发言:</b><br/>那张是何东博客里的吧?我好象看到老徐的留言了![em01]</div><p></p>是啊,何老师的,看来你也是常逛博的主儿啊,呵呵。
28
发表于 2006-5-6 08:49 | 只看该作者
那张是何东博客里的吧?我好象看到老徐的留言了![em01]
27
 楼主| 发表于 2006-5-6 08:4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6 0:29:34的发言:</b><br/><p>这居然能被发现,对你那是相当佩服得左脚面踩右脚跟了。</p><br/></div><p>&nbsp; </p><p>那贴里明明有郑了了同学的留言嘛,证明你该是更早发现的,穿帮了吧~</p>[em05]
26
发表于 2006-5-6 08:36 | 只看该作者
真厉害!服了
25
发表于 2006-5-6 08:2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幽谷雅兰</i>在2006-5-3 23:41:16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3 23:11:37的发言:</b><br/><p>既然被戴了这么多帽子,再发一图~[em04][em05]</p><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5/20065323113070202.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5/2006532311307020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p></div><p>这也被发现了,简直对你佩服得五体投地了</p></div><p>这居然能被发现,对你那是相当佩服得左脚面踩右脚跟了。</p>

24
发表于 2006-5-6 07:18 | 只看该作者
<p>《让徐静蕾走向世界》</p><p>不错的题目</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05:1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