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20][em20][em42][em42][em48]
[em20][em20][em42][em42][em48]</div><p></p>晕,提早去买牦牛骨髓壮骨粉吧你~~~~~~[em10]
[em20][em20][em42][em42][em48]</div><p></p>晕,提早去买牦牛骨髓壮骨粉吧你~~~~~~[em10]</div><p>啊?吃“牛”,不敢,不敢。打死我也不敢呀。</p>[em12]
[em10]

</font>

</font></div><p></p><p>西西,那您就发挥图文并茂的优势,也来一篇嘛,这种记录不嫌多,多多益善~[em01]</p><p>过程的确是没法用语言来形容完全的,所以我们在场的真的很幸运,期待以后会有更多的朋友体会到这样的幸福,应该会有的。[em01]</p>

</font></div><p></p><p>西西,那您就发挥图文并茂的优势,也来一篇嘛,这种记录不嫌多,多多益善~[em01]</p><p>过程的确是没法用语言来形容完全的,所以我们在场的真的很幸运,期待以后会有更多的朋友体会到这样的幸福,应该会有的。[em01]</p></div><p></p><p>是呀!~可怜我现在刚下班回家!~还要吃饭、做家务活等等!~估计“灌水”主题帖可能要等到23点左右才能发上来吧!~嘻嘻!~~</p><p>还有今天凌晨俺真的忘了截图了,论坛上的跟聊天室的我都没截图!~这次是特殊情况!~</p><p> </p>[em02]
[em01]</font>

</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

</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没事老F5啥? F4+我啊?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肤浅!那声音直达我的灵魂!直接导致我今早梦到了00...</font>[em02]</p><p>>———————</p><p>追加:是杀威棒,杀杀某改的威风的意思。</p><p> </p>

</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F5是啥好玩意儿?瓜瓜又说F4,又是啥玩意儿? </p><p>早透嘛,就是你走了以后,玛瑙说的广东话,“早透,早透”——“晚安,晚安”。 </p><p> </p>

</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没事老F5啥? F4+我啊?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肤浅!那声音直达我的灵魂!直接导致我今早梦到了00...</font>[em02]</p><p>>———————</p><p>追加:是杀威棒,杀杀某改的威风的意思。</p><p> </p><br/></div><p></p><p> </p><p>你这个叛徒,优优,给我使劲排他……</p><p>喊错人了,一个战壕的……</p>

</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没事老F5啥? F4+我啊?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肤浅!那声音直达我的灵魂!直接导致我今早梦到了00...</font>[em02]</p><p>>———————</p><p>追加:是杀威棒,杀杀某改的威风的意思。</p><p> </p><br/></div><p></p><p> </p><p>你这个叛徒,优优,给我使劲排他……</p><p>喊错人了,一个战壕的……</p></div><p></p><p>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哦……反正就是梦到了……</p><p>不赖我</p><p>但是你没喊错人……优优排我已经很熟练了……</p><p> </p>

</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没事老F5啥? F4+我啊?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肤浅!那声音直达我的灵魂!直接导致我今早梦到了00...</font>[em02]</p><p>>———————</p><p>追加:是杀威棒,杀杀某改的威风的意思。</p><p> </p><br/></div><p></p><p> </p><p>你这个叛徒,优优,给我使劲排他……</p><p>喊错人了,一个战壕的……</p></div><p>放着我来~~~pia pia pia...A型B型O型AB型...<br/>他是越来越嚣张了,老刘,咱低调低调...这个问题私下解决......</p>

</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没事老F5啥? F4+我啊?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肤浅!那声音直达我的灵魂!直接导致我今早梦到了00...</font>[em02]</p><p>>———————</p><p>追加:是杀威棒,杀杀某改的威风的意思。</p><p> </p><br/></div><p></p><p> </p><p>你这个叛徒,优优,给我使劲排他……</p><p>喊错人了,一个战壕的……</p></div><p>放着我来~~~pia pia pia...A型B型O型AB型...<br/>他是越来越嚣张了,老刘,咱低调低调...这个问题私下解决......</p></div><p>血型次序错。</p>

</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没事老F5啥? F4+我啊?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肤浅!那声音直达我的灵魂!直接导致我今早梦到了00...</font>[em02]</p><p>>———————</p><p>追加:是杀威棒,杀杀某改的威风的意思。</p><p> </p><br/></div><p></p><p> </p><p>你这个叛徒,优优,给我使劲排他……</p><p>喊错人了,一个战壕的……</p></div><p>放着我来~~~pia pia pia...A型B型O型AB型...<br/>他是越来越嚣张了,老刘,咱低调低调...这个问题私下解决......</p></div><p>恩,低调,要观后效~[em05][em01]</p>

</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没事老F5啥? F4+我啊?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肤浅!那声音直达我的灵魂!直接导致我今早梦到了00...</font>[em02]</p><p>>———————</p><p>追加:是杀威棒,杀杀某改的威风的意思。</p><p> </p><br/></div><p></p><p> </p><p>你这个叛徒,优优,给我使劲排他……</p><p>喊错人了,一个战壕的……</p></div><p>放着我来~~~pia pia pia...A型B型O型AB型...<br/>他是越来越嚣张了,老刘,咱低调低调...这个问题私下解决......</p></div><p>恩,低调,要观后效~[em05][em01]</p></div><p>为什么就针对我?你也不想想我是被谁拐带坏的?</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