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灌水]“听到吗?”、“我太紧张了”,午夜惊喜小记…… [打印本页]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5-3 23:11
标题: [灌水]“听到吗?”、“我太紧张了”,午夜惊喜小记……
<p><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font face="宋体">昨天跟优优在西单逛了一下午的街,很累,但也很高兴,俩银经常只顾闲扯,忘了是要买衣服还是来聊天的,从八卦到星座,啥都扯</font></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Arial;">……<p></p></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font face="宋体">晚上</font></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Arial;">7</span><font face="宋体"><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点多回来,坐定,洗上一盘草莓,等着看电影频道首播的《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很久没有重新看这个片子了,跟着电视看,和看碟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所以基本上每次有电视台重播她的电影的时候,只要时间不是很折磨,总是要看的,中间插播广告的等待都毫不觉得无聊。说很多次了,片子剧情很俗套,但因为有几位主演的表演,有很好的摄影效果和音乐,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看到在轮渡上她和早濑说自己很幸运,能在生命结束之前找到一个可以真心去爱的人,还有将来把照片放在妈妈照片旁边那个地方,等等,很难受。</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Arial;"><p></p></span></font></p><p><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Arial;">MSN</span><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font face="宋体">好几天登陆不上去,跟小朋友在</font></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Arial;">QQ</span><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font face="宋体">里聊了起来,表情符号很不爽。十点左右的时候,发现博客已经更新了,真早。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后面一段感怀的时候,竟然间歇性癫狂又发作了,一脸眼泪。小朋友百般医治,苦口婆心,最终还是决定放弃,其实这真是别人没法帮忙的,只能自治,就在一念之间。过了</font></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Arial;">12</span><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font face="宋体">点,俺说已经好了,只要心理暗示好了就好了,真的。再一刷论坛的时候,发现兔窝上方</font></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Arial;">“</span><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font face="宋体">五一节快乐</font></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Arial;">”</span><font face="宋体"><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的字样,很崩溃,赶紧告诉小朋友,赶紧给几个朋友发短信。考虑到时间已晚的因素,考虑到对方热情度的因素,考虑到她可能还是会如前几次一样来去匆匆的因素,经过电话簿上的几个名字时,我滑了过去。</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Arial;"><p></p></span></font></p><p><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font face="宋体">荣少也说,信息网络瘫痪很久了,这次算是一次复苏,在线的基本都是熟人。本来开始还随时在等待着下一次刷新的时候她会说</font></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Arial;">“</span><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font face="宋体">很晚了,先下了,大家晚安</font></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Arial;">”</span><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font face="宋体">之类的,没想到老人家兴致越来越高,看到她主动说要去聊天室的时候,我们都傻了,半天没敢相信。中间还有点儿小波折,估计是她又忘了</font></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Arial;">“</span><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5-3 23:45
哈哈,知道你会写的,做个沙发再看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5-3 23:47
<p>谁抢了我的沙发,说!</p>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5-3 23:56
星姐说的比现场直播还有趣。5月3号凌晨的老徐,属于加上“老大”在内的20个盟友。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5-3 23:56
昨天,不对是今天...凌晨,真的很意外,好久没有这么兴奋过了,感谢星姐短我,错过真的会可惜,这种突然的惊喜可遇不可求...这是老徐给大家的,她永远是那个老徐,实际行动证明她把这里当家,永远的静盟永远的家!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5-3 23: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3 15:56:22的发言:</b><br/>星姐说的比现场直播还有趣。5月3号凌晨的老徐,属于加上“老大”在内的20个盟友。</div><p>向老大致敬![em32]</p>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5-4 00:07
<p>唉~~</p><p>可惜可惜~~</p>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5-4 00:10
<p>俺这次发现几个“王码”高手,那速度真是“嗖嗖”的,都上满弦了。尤其是某瓜和某改。</p><p>俺这次还学了一个广东话,哈哈。“早透,早透”。</p><p>老徐当时的“嗲”气,让俺从脚脖子“酥”到手腕子了。外加一公升鼻血、一千万伏电流。我只好用五百沙威棒,三千冰魄银针,一万记降龙十八掌把自己打醒。</p><p>&nbsp;</p>[em01][em01]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5-4 00:14
对了,菲菲,一定要找到菲菲来证明一个理论:“谁说晚上不许晒月亮的,5月3号凌晨静盟20位盟友足足晒了2个多小时的月亮。哈哈,菲菲千万不要后悔啊。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5-4 00:56
<p>静盟的历史性幸福时刻!</p><p>我的历史性悲剧时刻!</p><p>本月悲情人物,我肯定得冠军!</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5-4 01: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6-5-3 16:56:46的发言:</b><br/><p>静盟的历史性幸福时刻!</p><p>我的历史性悲剧时刻!</p><p>本月悲情人物,我肯定得冠军!</p></div><p></p><p>哈,让老徐颁个奖给你~~</p><p>流星写的真深刻,又发人深省,警告大家以后千万别在2点以前轻易睡觉了。否则,这日子没法过了……</p>[em04][em03]
作者: 幽谷雅兰    时间: 2006-5-4 01:26
怎么不把录音发上来听听啊,让我们错过的人也感受一下嘛.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5-4 01: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幽谷雅兰</i>在2006-5-3 17:26:14的发言:</b><br/>怎么不把录音发上来听听啊,让我们错过的人也感受一下嘛.</div><p></p>录音还在整理中,会发的,但得提前打个预防针,呵呵,会加权限限制的,不是任何人都能看到下载地址,暂时打算设为发帖在400以上者和静盟注册会员方可查看,为什么设在400,因为到今天为止,老徐的帖子数为404,如果还没有她帖子多的,说不过去。有得到必须有付出,为这个家的建设尽了自己的心力的,积极参与的,方有资格享受。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5-4 01: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3 17:41:05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幽谷雅兰</i>在2006-5-3 17:26:14的发言:</b><br/>怎么不把录音发上来听听啊,让我们错过的人也感受一下嘛.</div><p></p>录音还在整理中,会发的,但得提前打个预防针,呵呵,会加权限限制的,不是任何人都能看到下载地址,暂时打算设为发帖在400以上者和静盟注册会员方可查看,为什么设在400,因为到今天为止,老徐的帖子数为404,如果还没有她帖子多的,说不过去。有得到必须有付出,为这个家的建设尽了自己的心力的,积极参与的,方有资格享受。</div><p>哈哈,俺要再“酥”一次......</p>[em20][em20][em42][em42][em48]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5-4 01: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3 17:49:45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3 17:41:05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幽谷雅兰</i>在2006-5-3 17:26:14的发言:</b><br/>怎么不把录音发上来听听啊,让我们错过的人也感受一下嘛.</div><p></p>录音还在整理中,会发的,但得提前打个预防针,呵呵,会加权限限制的,不是任何人都能看到下载地址,暂时打算设为发帖在400以上者和静盟注册会员方可查看,为什么设在400,因为到今天为止,老徐的帖子数为404,如果还没有她帖子多的,说不过去。有得到必须有付出,为这个家的建设尽了自己的心力的,积极参与的,方有资格享受。</div><p>哈哈,俺要再“酥”一次......</p>[em20][em20][em42][em42][em48]</div><p></p>晕,提早去买牦牛骨髓壮骨粉吧你~~~~~~[em10]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5-4 02: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6-5-3 17:57:37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3 17:49:45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3 17:41:05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幽谷雅兰</i>在2006-5-3 17:26:14的发言:</b><br/>怎么不把录音发上来听听啊,让我们错过的人也感受一下嘛.</div><p></p>录音还在整理中,会发的,但得提前打个预防针,呵呵,会加权限限制的,不是任何人都能看到下载地址,暂时打算设为发帖在400以上者和静盟注册会员方可查看,为什么设在400,因为到今天为止,老徐的帖子数为404,如果还没有她帖子多的,说不过去。有得到必须有付出,为这个家的建设尽了自己的心力的,积极参与的,方有资格享受。</div><p>哈哈,俺要再“酥”一次......</p>[em20][em20][em42][em42][em48]</div><p></p>晕,提早去买牦牛骨髓壮骨粉吧你~~~~~~[em10]</div><p>啊?吃“牛”,不敢,不敢。打死我也不敢呀。</p>[em12]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5-4 03: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5-3 15:56:29的发言:</b><br/>昨天,不对是今天...凌晨,真的很意外,好久没有这么兴奋过了,感谢星姐短我,错过真的会可惜,这种突然的惊喜可遇不可求...这是老徐给大家的,她永远是那个老徐,实际行动证明她把这里当家,永远的静盟永远的家!</div><p>西西,尽在不言中~</p>[em10]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5-4 03:16
<p><font color="#214aef" size="4">强烈抗议流星姐抢先我一步把今天凌晨的历史性事件整个过程给爆光了!~[em13]</font></p><p><font color="#214aef" size="4">俺本来是想在语音聊天后马上把这次惊心动魄的经历发在这里的!~但俺无奈今天一大早6点多就要起床去上班!~真的无法再抽出时间来马上写东西了!~</font></p><p><font color="#214aef" size="4">其实当时真实的情景比流星姐陈述的经过还精彩不知道多少倍!~那种一步一惊喜的感觉!~别人是永远体味不了的!~实在是静盟乃至是静蕾的一个创记录的重要里程碑!~</font></p><font color="#214aef" size="4"></font>
作者: 鱼静    时间: 2006-5-4 03:21
&nbsp;&nbsp;&nbsp; 实在太搞笑咯。。嘿嘿。。老徐简直太可爱咯。。好期待老徐的钢琴声和歌声噢。。[em01]
作者: 随鑫所喻    时间: 2006-5-4 03:30
特别鸣谢:流星&nbsp; 可是400帖对我不公平呀!!!强烈抗议!!!(跟我一样有情绪的人忍了吧,太残酷了)如果可以,我愿意把命交给你--流星,我拿命换静蕾的录音可以不啊?(楼上赶紧地,我都等不急了,总在这吊我胃口,心脏受不了!!!)[em03]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5-4 03: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5-3 19:16:15的发言:</b><br/><p><font color="#214aef" size="4">强烈抗议流星姐抢先我一步把今天凌晨的历史性事件整个过程给爆光了!~[em13]</font></p><p><font color="#214aef" size="4">俺本来是想在语音聊天后马上把这次惊心动魄的经历发在这里的!~但俺无奈今天一大早6点多就要起床去上班!~真的无法再抽出时间来马上写东西了!~</font></p><p><font color="#214aef" size="4">其实当时真实的情景比流星姐陈述的经过还精彩不知道多少倍!~那种一步一惊喜的感觉!~别人是永远体味不了的!~实在是静盟乃至是静蕾的一个创记录的重要里程碑!~</font></p><font color="#214aef" size="4"></font></div><p></p><p>西西,那您就发挥图文并茂的优势,也来一篇嘛,这种记录不嫌多,多多益善~[em01]</p><p>过程的确是没法用语言来形容完全的,所以我们在场的真的很幸运,期待以后会有更多的朋友体会到这样的幸福,应该会有的。[em01]</p>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5-4 03: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3 19:34:42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5-3 19:16:15的发言:</b><br/><p><font color="#214aef" size="4">强烈抗议流星姐抢先我一步把今天凌晨的历史性事件整个过程给爆光了!~[em13]</font></p><p><font color="#214aef" size="4">俺本来是想在语音聊天后马上把这次惊心动魄的经历发在这里的!~但俺无奈今天一大早6点多就要起床去上班!~真的无法再抽出时间来马上写东西了!~</font></p><p><font color="#214aef" size="4">其实当时真实的情景比流星姐陈述的经过还精彩不知道多少倍!~那种一步一惊喜的感觉!~别人是永远体味不了的!~实在是静盟乃至是静蕾的一个创记录的重要里程碑!~</font></p><font color="#214aef" size="4"></font></div><p></p><p>西西,那您就发挥图文并茂的优势,也来一篇嘛,这种记录不嫌多,多多益善~[em01]</p><p>过程的确是没法用语言来形容完全的,所以我们在场的真的很幸运,期待以后会有更多的朋友体会到这样的幸福,应该会有的。[em01]</p></div><p></p><p>是呀!~可怜我现在刚下班回家!~还要吃饭、做家务活等等!~估计“灌水”主题帖可能要等到23点左右才能发上来吧!~嘻嘻!~~</p><p>还有今天凌晨俺真的忘了截图了,论坛上的跟聊天室的我都没截图!~这次是特殊情况!~</p><p>&nbsp;</p>[em02]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5-4 03: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鱼静</i>在2006-5-3 19:21:33的发言:</b><br/>&nbsp;&nbsp;&nbsp; 实在太搞笑咯。。嘿嘿。。老徐简直太可爱咯。。好期待老徐的钢琴声和歌声噢。。[em01]</div><p></p><font color="#9348a7" size="3">今早你没来实在是太可惜了!~不过连徐静蕾加在一起,一起聊天的盟友我记得最多时才只有19个人(空军说有20个),那种清晰地听着徐现场传过来的声音!~简直就是以为自己上天堂了!~那时间还维持了这么久!~可以完全载入史册了!~[em05][em01]</font>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5-4 03:59
<p>经我鉴定,以上都是水。</p><p>骨头酥的,请使用白驼山壮骨粉,青春的粉,友谊的粉!</p><p>TO LIU:我问她有没MIC的。</p><p>TO 空军:我智能ABC,王码是什么东西?</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5-4 04: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5-3 19:59:37的发言:</b><br/><p>经我鉴定,以上都是水。</p><p>骨头酥的,请使用白驼山壮骨粉,青春的粉,友谊的粉!</p><p>TO LIU:我问她有没MIC的。</p><p>TO 空军:我智能ABC,王码是什么东西?</p></div><p></p>静盟纯净水,青春的水,友谊的水~[em10]
作者: youngerbaby1    时间: 2006-5-4 04:12
肚子气炸了。
作者: youngerbaby1    时间: 2006-5-4 04:14
<p>肚子气炸了。。忘了加表情。</p>[em03][em03]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5-4 05: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3 16:10:45的发言:</b><br/><p>俺这次发现几个“王码”高手,那速度真是“嗖嗖”的,都上满弦了。尤其是某瓜和某改。</p><p>俺这次还学了一个广东话,哈哈。“早透,早透”。</p><p>老徐当时的“嗲”气,让俺从脚脖子“酥”到手腕子了。外加一公升鼻血、一千万伏电流。我只好用五百沙威棒,三千冰魄银针,一万记降龙十八掌把自己打醒。</p><p>&nbsp;</p>[em01][em01]</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5-4 06: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5-3 21:10:1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3 16:10:45的发言:</b><br/><p>俺这次发现几个“王码”高手,那速度真是“嗖嗖”的,都上满弦了。尤其是某瓜和某改。</p><p>俺这次还学了一个广东话,哈哈。“早透,早透”。</p><p>老徐当时的“嗲”气,让俺从脚脖子“酥”到手腕子了。外加一公升鼻血、一千万伏电流。我只好用五百<font color="#f73809">沙威棒</font>,三千冰魄银针,一万记降龙十八掌把自己打醒。</p><p>&nbsp;</p>[em01][em01]</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nbsp;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没事老F5啥? F4+我啊?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肤浅!那声音直达我的灵魂!直接导致我今早梦到了00...</font>[em02]</p><p>&gt;———————</p><p>追加:是杀威棒,杀杀某改的威风的意思。</p><p>&nbsp;</p>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5-4 06: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5-3 21:10:1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3 16:10:45的发言:</b><br/><p>俺这次发现几个“王码”高手,那速度真是“嗖嗖”的,都上满弦了。尤其是某瓜和某改。</p><p>俺这次还学了一个广东话,哈哈。“早透,早透”。</p><p>老徐当时的“嗲”气,让俺从脚脖子“酥”到手腕子了。外加一公升鼻血、一千万伏电流。我只好用五百沙威棒,三千冰魄银针,一万记降龙十八掌把自己打醒。</p><p>&nbsp;</p>[em01][em01]</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F5是啥好玩意儿?瓜瓜又说F4,又是啥玩意儿? </p><p>早透嘛,就是你走了以后,玛瑙说的广东话,“早透,早透”——“晚安,晚安”。 </p><p>&nbsp;</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5-4 07: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5-3 22:13:15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5-3 21:10:1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3 16:10:45的发言:</b><br/><p>俺这次发现几个“王码”高手,那速度真是“嗖嗖”的,都上满弦了。尤其是某瓜和某改。</p><p>俺这次还学了一个广东话,哈哈。“早透,早透”。</p><p>老徐当时的“嗲”气,让俺从脚脖子“酥”到手腕子了。外加一公升鼻血、一千万伏电流。我只好用五百<font color="#f73809">沙威棒</font>,三千冰魄银针,一万记降龙十八掌把自己打醒。</p><p>&nbsp;</p>[em01][em01]</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nbsp;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没事老F5啥? F4+我啊?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肤浅!那声音直达我的灵魂!直接导致我今早梦到了00...</font>[em02]</p><p>&gt;———————</p><p>追加:是杀威棒,杀杀某改的威风的意思。</p><p>&nbsp;</p><br/></div><p></p><p>&nbsp;</p><p>你这个叛徒,优优,给我使劲排他……</p><p>喊错人了,一个战壕的……</p>
作者: SSZ    时间: 2006-5-4 08:52
一说要语音我就想着得录音啊,但是也是软件的原因没弄成。<br/>这个时间只能通知身边有电脑又夜猫的,不然折磨人啊,呵呵<br/>大家让老徐唱的时候她一直说不唱,我也不忍心再说了,又想听。<br/>老徐也真行,又用语音又放歌的还挺顺利,有时候需要设置一下才行的。
作者: SSZ    时间: 2006-5-4 09: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6-5-3 16:56:46的发言:</b><br/><p>静盟的历史性幸福时刻!</p><p>我的历史性悲剧时刻!</p><p>本月悲情人物,我肯定得冠军!</p></div><p>晕,你这么说会让人想起屏幕上出现悲情指数多少多少星的,找到插件装不上的原因了么?</p>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5-4 10: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3 23:43:3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5-3 22:13:15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5-3 21:10:1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3 16:10:45的发言:</b><br/><p>俺这次发现几个“王码”高手,那速度真是“嗖嗖”的,都上满弦了。尤其是某瓜和某改。</p><p>俺这次还学了一个广东话,哈哈。“早透,早透”。</p><p>老徐当时的“嗲”气,让俺从脚脖子“酥”到手腕子了。外加一公升鼻血、一千万伏电流。我只好用五百<font color="#f73809">沙威棒</font>,三千冰魄银针,一万记降龙十八掌把自己打醒。</p><p>&nbsp;</p>[em01][em01]</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nbsp;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没事老F5啥? F4+我啊?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肤浅!那声音直达我的灵魂!直接导致我今早梦到了00...</font>[em02]</p><p>&gt;———————</p><p>追加:是杀威棒,杀杀某改的威风的意思。</p><p>&nbsp;</p><br/></div><p></p><p>&nbsp;</p><p>你这个叛徒,优优,给我使劲排他……</p><p>喊错人了,一个战壕的……</p></div><p></p><p>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哦……反正就是梦到了……</p><p>不赖我</p><p>但是你没喊错人……优优排我已经很熟练了……</p><p>&nbsp;</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5-4 15: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SZ</i>在2006-5-4 1:18:41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6-5-3 16:56:46的发言:</b><br/><p>静盟的历史性幸福时刻!</p><p>我的历史性悲剧时刻!</p><p>本月悲情人物,我肯定得冠军!</p></div><p>晕,你这么说会让人想起屏幕上出现悲情指数多少多少星的,找到插件装不上的原因了么?</p></div><p>等老徐走了之后才装上,主要是网速问题。</p>
作者: zhengqian87324    时间: 2006-5-4 18:34
真可怜.我听不见,我的帖子数还不够,不过我会努力奋斗的.给我留着.到了200帖马上听.
作者: NHB    时间: 2006-5-4 21:59
<p><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Arial;"><font color="#6b5ea2">"QQ</font></span><font face="宋体"><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mso-ascii-font-family: Arial; mso-hansi-font-family: Arial; mso-bidi-font-family: Arial;"><font color="#6b5ea2">群里,大家在说她这一晚上说的最多的三个字就是“听到吗?”,大家看文字聊天记录也可以看到,她还在抗议,说不公平,大家能听见她说话她听不见大家的……</font></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Arial;"><font color="#6b5ea2"> "</font><p>呵呵说的就是我啊,顶顶顶郁闷是人哪,可怜哉!!!</p></span></font></p><p>呵呵说的就是我啊,顶顶顶郁闷是人哪,可怜哉!!!</p>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5-5 04: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3 23:43:3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5-3 22:13:15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5-3 21:10:1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3 16:10:45的发言:</b><br/><p>俺这次发现几个“王码”高手,那速度真是“嗖嗖”的,都上满弦了。尤其是某瓜和某改。</p><p>俺这次还学了一个广东话,哈哈。“早透,早透”。</p><p>老徐当时的“嗲”气,让俺从脚脖子“酥”到手腕子了。外加一公升鼻血、一千万伏电流。我只好用五百<font color="#f73809">沙威棒</font>,三千冰魄银针,一万记降龙十八掌把自己打醒。</p><p>&nbsp;</p>[em01][em01]</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nbsp;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没事老F5啥? F4+我啊?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肤浅!那声音直达我的灵魂!直接导致我今早梦到了00...</font>[em02]</p><p>&gt;———————</p><p>追加:是杀威棒,杀杀某改的威风的意思。</p><p>&nbsp;</p><br/></div><p></p><p>&nbsp;</p><p>你这个叛徒,优优,给我使劲排他……</p><p>喊错人了,一个战壕的……</p></div><p>放着我来~~~pia pia pia...A型B型O型AB型...<br/>他是越来越嚣张了,老刘,咱低调低调...这个问题私下解决......</p>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5-5 04: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5-4 20:00:5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3 23:43:3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5-3 22:13:15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5-3 21:10:1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3 16:10:45的发言:</b><br/><p>俺这次发现几个“王码”高手,那速度真是“嗖嗖”的,都上满弦了。尤其是某瓜和某改。</p><p>俺这次还学了一个广东话,哈哈。“早透,早透”。</p><p>老徐当时的“嗲”气,让俺从脚脖子“酥”到手腕子了。外加一公升鼻血、一千万伏电流。我只好用五百<font color="#f73809">沙威棒</font>,三千冰魄银针,一万记降龙十八掌把自己打醒。</p><p>&nbsp;</p>[em01][em01]</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nbsp;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没事老F5啥? F4+我啊?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肤浅!那声音直达我的灵魂!直接导致我今早梦到了00...</font>[em02]</p><p>&gt;———————</p><p>追加:是杀威棒,杀杀某改的威风的意思。</p><p>&nbsp;</p><br/></div><p></p><p>&nbsp;</p><p>你这个叛徒,优优,给我使劲排他……</p><p>喊错人了,一个战壕的……</p></div><p>放着我来~~~pia pia pia...A型B型O型AB型...<br/>他是越来越嚣张了,老刘,咱低调低调...这个问题私下解决......</p></div><p>血型次序错。</p>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5-5 05:05
听不见声暴郁闷.不知道怎么弄.哎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5-5 05: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5-4 20:00:5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3 23:43:3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5-3 22:13:15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5-3 21:10:1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3 16:10:45的发言:</b><br/><p>俺这次发现几个“王码”高手,那速度真是“嗖嗖”的,都上满弦了。尤其是某瓜和某改。</p><p>俺这次还学了一个广东话,哈哈。“早透,早透”。</p><p>老徐当时的“嗲”气,让俺从脚脖子“酥”到手腕子了。外加一公升鼻血、一千万伏电流。我只好用五百<font color="#f73809">沙威棒</font>,三千冰魄银针,一万记降龙十八掌把自己打醒。</p><p>&nbsp;</p>[em01][em01]</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nbsp;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没事老F5啥? F4+我啊?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肤浅!那声音直达我的灵魂!直接导致我今早梦到了00...</font>[em02]</p><p>&gt;———————</p><p>追加:是杀威棒,杀杀某改的威风的意思。</p><p>&nbsp;</p><br/></div><p></p><p>&nbsp;</p><p>你这个叛徒,优优,给我使劲排他……</p><p>喊错人了,一个战壕的……</p></div><p>放着我来~~~pia pia pia...A型B型O型AB型...<br/>他是越来越嚣张了,老刘,咱低调低调...这个问题私下解决......</p></div><p>恩,低调,要观后效~[em05][em01]</p>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5-5 05: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4 21:30:5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5-4 20:00:5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5-3 23:43:3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5-3 22:13:15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5-3 21:10:10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3 16:10:45的发言:</b><br/><p>俺这次发现几个“王码”高手,那速度真是“嗖嗖”的,都上满弦了。尤其是某瓜和某改。</p><p>俺这次还学了一个广东话,哈哈。“早透,早透”。</p><p>老徐当时的“嗲”气,让俺从脚脖子“酥”到手腕子了。外加一公升鼻血、一千万伏电流。我只好用五百<font color="#f73809">沙威棒</font>,三千冰魄银针,一万记降龙十八掌把自己打醒。</p><p>&nbsp;</p>[em01][em01]</div><p>F5,说了一起喜刷刷了</p><p>早透是个啥意思?</p><p>好嗲,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啊。。。带着耳机,直接穿透到心脏</p><br/></div><p>&nbsp;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没事老F5啥? F4+我啊?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肤浅!那声音直达我的灵魂!直接导致我今早梦到了00...</font>[em02]</p><p>&gt;———————</p><p>追加:是杀威棒,杀杀某改的威风的意思。</p><p>&nbsp;</p><br/></div><p></p><p>&nbsp;</p><p>你这个叛徒,优优,给我使劲排他……</p><p>喊错人了,一个战壕的……</p></div><p>放着我来~~~pia pia pia...A型B型O型AB型...<br/>他是越来越嚣张了,老刘,咱低调低调...这个问题私下解决......</p></div><p>恩,低调,要观后效~[em05][em01]</p></div><p>为什么就针对我?你也不想想我是被谁拐带坏的?</p>
作者: zazhezhe    时间: 2006-5-5 06:11
同一个静盟,同一个梦想
作者: 淅淅    时间: 2006-5-5 07:45
<p>跟着星姐的描述想象~</p><p>超想听老徐当时说的话啊~~</p>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5-5 07:49
被诱惑了吧....
作者: 标标    时间: 2006-5-5 10:28
<p>星姐果然写的详细,让我们错过的娃也能感受到当时的紧张气氛</p><p>再加她老人家的自述,哈哈,看的出她也手忙脚乱啊</p>[em01]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