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老徐的电影就要开始了(中央6啊)
[打印本页]
作者:
beibeitang
时间:
2006-5-3 03:27
标题:
老徐的电影就要开始了(中央6啊)
<p>一会就要开始了,19:35,中央六的,《最初的爱,最后的爱》,</p><p>准备看那</p><p>[em01]</p><p>肯定有不少静盟的朋友们也正守在电视前吧</p><p>同时也提醒刚看到消息的朋友,一起给老徐加油!</p>
作者:
随鑫所喻
时间:
2006-5-3 03:42
静蕾一定会在今天的BOLG里谈论此电影!!![em01]
作者:
54yiyisu
时间:
2006-5-3 05:40
那叫《最后的爱,最初的爱》。。。。。。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5-3 05: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随鑫所喻</i>在2006-5-2 19:42:27的发言:</b><br/>静蕾一定会在今天的BOLG里谈论此电影!!![em01]</div><p></p><p>老乡,N年前的电影了,还至于她特别在博客里感慨啊……</p><p>何况我觉得她未必喜欢这个电影,其实是个剧情俗套的片子,好在摄影和音乐还有表演上。不过刚刚重新再看一次,觉得什么剧情不剧情的都可以忽略了,俺喜欢~</p>
作者:
beibeitang
时间:
2006-5-3 05:47
标题:
为什么会提到?
你怎么会知道老徐要blog的呢?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