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注意]上海盟友今日招新!欢迎大家加入! [打印本页]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4-28 20:03
标题: [注意]上海盟友今日招新!欢迎大家加入!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4</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6</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上海盟友聚会时,许多盟友都联系不上,怪可惜的!作为召集者许多地方我考虑不周。以前论坛的“一家亲”各地区比较详细,现在比较难分,故在此召集新来的上海盟友,以便有活动联系方便。个人觉得既然来到了静盟,有活动统一行动总比单枪匹马好吧?要知道,老徐来上海的概率还是很高的!在此欢迎上海新人报到!</span></p>
作者: 文歌与我    时间: 2006-4-29 18:47
<p>偶第一个来报道,新人哈,多多关照~[em31]</p>
作者: 海上花蕾    时间: 2006-4-29 23:10
新人报到!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4-30 00:22
上海不是有QQ群吗?大家可以在群里面多交流,互留电话,这样以后有活动也比较容易联络嘛!
作者: 杨铮    时间: 2006-4-30 01:05
我也来热闹一下啊,瞧一瞧,看一看啊!因该全论坛建一个最大的群比较好,方便联系啊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4-30 20: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6-4-29 16:22:57的发言:</b><br/>上海不是有QQ群吗?大家可以在群里面多交流,互留电话,这样以后有活动也比较容易联络嘛!</div><p></p>说的简单,做的难!就上次聚会只来了多少人啊?一个手就可以数出来!去QQ不来静盟我不信!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5-1 00: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4-30 12:31:35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6-4-29 16:22:57的发言:</b><br/>上海不是有QQ群吗?大家可以在群里面多交流,互留电话,这样以后有活动也比较容易联络嘛!</div><p></p>说的简单,做的难!就上次聚会只来了多少人啊?一个手就可以数出来!去QQ不来静盟我不信!</div><p></p>上QQ不来静盟可能少,但静盟这么多版,上了静盟看不到你的帖的大有人在!
作者: 标标    时间: 2006-5-1 11:21
我看到了,有点迟,但还能赶上吧[em04]
作者: 燕然一笑    时间: 2006-6-29 00:41
<p>新人报到</p><p>me SH 的</p>
作者: Q娃娃    时间: 2006-7-1 20:44
<font color="#e61abd">报道!以后聚会要叫上我呀^_^</font>
作者: 圣洁×雪    时间: 2006-7-6 22:46
<p>偶来报道了:)</p>
作者: 狂思    时间: 2006-7-7 18:38
偶来报道 可惜我不是上海的&nbsp; 想到上海看看 呵呵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