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我为什么会喜欢上徐静蕾
[打印本页]
作者:
ann528
时间:
2006-4-27 07:49
标题:
我为什么会喜欢上徐静蕾
现在的我是一名大四的学生,起初当然和很多人一样是从"风花雪月"这部戏了解蕾姐的,虽然不是很疯狂的喜欢,但在心里还是有很好的印象的.我一直都对偶像不感冒的,直到上了大学以后,先后有2个同学和我说,我给她们的感觉像徐静蕾,不是长相,是感觉.(希望不会遭到大家的围攻)[em07],[em06],这让我不自觉的会关注蕾姐的一切,可能也是想找找蕾姐给人的感觉,前几天刚来到这里就走不掉了,就是一种感觉,喜欢.真心的希望和静盟的朋友们多多交流,我们一起为静姐加油哦.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4-27 14:15
<p>不会围攻的,只会有可能某些银士有意无意的跟你索要照片~[em07]</p><p>多多参与~</p>[em10]
作者:
fayzhi
时间:
2006-4-27 15:28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呵呵
作者:
GkL
时间:
2006-4-27 16:21
<p><font size="4">有的时候 人活着就凭得是一个感觉 </font></p><p><font size="4">当然既然你喜欢她 就去喜欢喽</font></p><p><font size="4">我想从静蕾姐的点滴中你会找到感觉的 而且你会越来越像哦</font></p>
作者:
byzhuning
时间:
2006-4-27 16:25
<p>我的同学中也有跟蕾姐长的像的</p><p>也有气质像的</p><p>都会莫名产生一种好感</p><p>爱屋及乌?</p><p>或许吧</p><p>可惜我实在是不会结交人</p>
作者:
天使寻找爱
时间:
2006-4-27 16:50
对啊,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当然不需要了
作者:
●^ō^●
时间:
2006-4-27 18:32
就是喜欢
作者:
NHB
时间:
2006-4-27 22:38
<font size="6">哎,喜欢一个人真是没办法,这种感觉确切的说是欣赏,支持,感动.</font>
作者:
慕蕾而来
时间:
2006-5-2 23:41
<p><font color="#f709f7" size="4"><strong>喜欢一个人,或多或少会有些理由吧,</strong></font></p><p><font color="#f709f7" size="4"><strong>没有无缘无故的"喜欢",</strong></font></p><p><font color="#f709f7" size="4"><strong>也没有无缘无故的"反感",</strong></font></p><p><font color="#f709f7" size="4"><strong>我之所以"慕蕾而来",不是因为老徐的作品,</strong></font></p><p><font color="#f709f7" size="4"><strong>而是缘于几年前老徐上央视"艺术人生",</strong></font></p><p><font color="#f709f7" size="4"><strong>在我的印象中是第一位没有浪费朱军纸巾的明星,<br/><br/>虽然有很多动情之处,老徐没有哭,很勇敢!</strong></font></p><p><font color="#f709f7" size="4"><strong>从而得出一个结论:老徐是好样的!</strong></font></p>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5-3 07: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慕蕾而来</i>在2006-5-2 15:41:20的发言:</b><br/><p> </p><p><font color="#f709f7" size="4"><strong>在我的印象中是第一位没有浪费朱军纸巾的明星,<br/></strong></font></p></div><p>呵呵,好玩儿。是说朱军真有本事,还是说明星们演技太好。</p>
作者:
慕蕾而来
时间:
2006-5-3 10: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2 23:13:48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慕蕾而来</i>在2006-5-2 15:41:20的发言:</b><br/><p> </p><p><font color="#f709f7" size="4"><strong>在我的印象中是第一位没有浪费朱军纸巾的明星,<br/></strong></font></p></div><p>呵呵,好玩儿。是说朱军真有本事,还是说明星们演技太好。</p></div><p>嗯~朱军真的逗哭了不少明星,男女老少都有,那些星级人物也很配合. </p><p>可是,在老徐身上失灵了,对朱军来说,也许是个遗憾.</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5-3 11: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慕蕾而来</i>在2006-5-3 2:08:41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5-2 23:13:48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慕蕾而来</i>在2006-5-2 15:41:20的发言:</b><br/><p> </p><p><font color="#f709f7" size="4"><strong>在我的印象中是第一位没有浪费朱军纸巾的明星,<br/></strong></font></p></div><p>呵呵,好玩儿。是说朱军真有本事,还是说明星们演技太好。</p></div><p>嗯~朱军真的逗哭了不少明星,男女老少都有,那些星级人物也很配合. </p><p>可是,在老徐身上失灵了,对朱军来说,也许是个遗憾.</p></div><p>呵呵,你的记忆似乎错位了,她明明在提到奶奶的时候哭了的,不过开始倒确实没浪费纸巾,是用手自己擦的,后来才递的纸巾。</p>
作者:
SSZ
时间:
2006-5-3 12:02
<p>欢迎!噢,要是感觉的话,那要身边的人才知道的</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