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呢都?</P>[em06][em03][em11]
>是因为网速吗?还是啥的?<BR><BR>俺披大衣进来的,刚停了供暖,还真是冷的……</P>
>近来网页打开速度怎么慢了啊<BR><BR>
</P>
>近来网页打开速度怎么慢了啊<BR><BR>
</P></DIV>
>不是一般的慢,那是相当的慢……</P>
>星姐加油!!</P>
>得儿飘飘飘一飘……</P>
>得儿飘飘飘一飘……</P></DIV>
>踢你一脚又一脚……</P>
>最近又开始烦了,每天都会背“唐僧师父”在耳边闹,现在我也知道为什么孙悟空那么那么不喜欢身边的那只蚊子了!!!!![em06][em06][em06] <br><br>春天来了,我要出去,先从今晚的梦游开始了~~~ </P>
>来啦来啦!<br>牛超版上星期还嘱咐俺要多灌灌水呢~<br>主要是来网吧不方便,老爸早把家里网断了,伤心太平洋啊....</P>[em14][em14][em14]
>炖</P>
>炖</P></DIV>
>更想嗑了你!!</P>[em03][em11]
>要在星姐的领导下积极灌水啊!</P>
>抓狂就是瓜子发狂……[em15]</P></DIV>
>快乐的发狂……</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