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数九寒天啊,冷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3-24 06:17
标题: 数九寒天啊,冷死了……
<>人呢都?</P>[em06][em03][em11]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24 07:27
老刘开帖灌水啦~!大家来拜一拜!<BR>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3-24 08:14
我来也!~全南方就剩我一个啦!~其他的上学的上学、考试的考试、上班的上班、加班的加班、结婚的结婚、出国的出国、考研究生的考研究生、忙毕业论文的忙毕业论文、没找到工作的在不断的找工作中!~所以全都不上或少上静盟啦!~哈哈!~<BR><BR>[em10][em15][em27]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3-24 10:08
<>是因为网速吗?还是啥的?<BR><BR>俺披大衣进来的,刚停了供暖,还真是冷的……</P>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6-3-24 16:18
我可是因为网速的问题,这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网络特别慢。来的不是很勤啊。
作者: SSZ    时间: 2006-3-25 03:05
<>近来网页打开速度怎么慢了啊<BR><BR></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3-25 06: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SZ</I>在2006-3-24 19:05:58的发言:</B><BR>
<>近来网页打开速度怎么慢了啊<BR><BR></P></DIV>
<>不是一般的慢,那是相当的慢……</P>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25 06:39
<>星姐加油!!</P>
作者: 文慧    时间: 2006-3-25 06:46
华丽的piao过~~~[em07]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3-25 09:18
楼上的不需飘,使劲灌的说~[em05][em01]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25 09:38
<>得儿飘飘飘一飘……</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3-25 09: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3-25 1:38:44的发言:</B><BR>
<>得儿飘飘飘一飘……</P></DIV>
<>踢你一脚又一脚……</P>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6-3-25 19:17
今天速度好多了,昨天怎么我都进不来~<BR>是冷清了好多,不知道怎么了速度这么慢<BR>不过会好的~~<BR>这两天也好忙啊,唉~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26 09:11
龌龊的SERVER,感觉太撕裂了……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6-3-26 10:55
<>最近又开始烦了,每天都会背“唐僧师父”在耳边闹,现在我也知道为什么孙悟空那么那么不喜欢身边的那只蚊子了!!!!![em06][em06][em06] <br><br>春天来了,我要出去,先从今晚的梦游开始了~~~ </P>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6-3-26 21:30
<>来啦来啦!<br>牛超版上星期还嘱咐俺要多灌灌水呢~<br>主要是来网吧不方便,老爸早把家里网断了,伤心太平洋啊....</P>[em14][em14][em14]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6-3-27 06:03
那个破牛我给她发信息她竟然不搭理我,真是————想顿了她吃~[em03]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27 06: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6-3-26 22:03:49的发言:</B><BR>那个破牛我给她发信息她竟然不搭理我,真是————想顿了她吃~[em03]</DIV>
<>炖</P>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6-3-27 06: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3-26 22:46:00的发言:</B><BR><BR>
<>炖</P></DIV>
<>更想嗑了你!!</P>[em03][em11]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27 07:03
<>要在星姐的领导下积极灌水啊!</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3-27 21:54
速度到底咋回事的,快否?慢否?抓狂否?[em13]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27 21:58
那是相当的抓狂<BR><BR>抓狂啥意思?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3-27 22: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3-27 13:58:30的发言:</B><BR>那是相当的抓狂<BR><BR>抓狂啥意思?</DIV>
<p>抓狂就是瓜子发狂……[em15]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28 00: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3-27 14:02:42的发言:</B><BR><BR>
<>抓狂就是瓜子发狂……[em15]</P></DIV>
<>快乐的发狂……</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