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雾,/HUG</P>
>这里除了某9最近一次发金钱帖以外,基本用不到蕾元。。<BR>
S:不要说"元元",容易联想 >_<</P>
>严重建议;执行斑竹把<B>静盟论坛发贴原则总规定 <br><br>设为 总置顶,方便新手好学习啊111</B>[em06]</P>
>严重建议;执行斑竹把<B>静盟论坛发贴原则总规定 <BR><BR>设为 总置顶,方便新手好学习啊111</B>[em06]</P><BR></DIV>
><BR>好了好了哦,事情就让他过去吧。就一帖而已哦,你看看我都删了多少帖了。没事。</P>
>这里除了某9最近一次发金钱帖以外,基本用不到蕾元。。<br>
S:不要说"元元",容易联想 >_<</P></DIV>
>O 那就是说;我昨天顶了去年的音乐帖不会扣蕾元咯:)<br><br>说‘元元’你能联想什么呐?所谓;清者自清!<br><br> 虚幻的不是网络,虚幻的是人的心吧,我想。</P>
><BR>好了好了哦,事情就让他过去吧。就一帖而已哦,你看看我都删了多少帖了。没事。</P></DIV>
>呵呵`是啊 /是啊/ 这事就此罢了吧,谢谢绿菜瓜子的热心赐教哈`俺以后注意就是!</P> [em27][em27][em01]
>呵呵`是啊 /是啊/ 这事就此罢了吧,谢谢绿菜瓜子的热心赐教哈`俺以后注意就是!</P> [em27][em27][em01]</DIV>
>3鞠躬……向遗体告别……</P>我……
<br><br>
<BR><BR><BR></DIV>
>这里就是水区,只要别一味的太明显的灌就没事,还有就是这里不兴发“好”“顶”之类的一个字的帖子,那样就算是在水区也回删帖的~~<BR><BR>一般删帖时不会扣除你的分数的,除非好象有个什么设定选择不了不扣除才会扣~</P>
>这里就是水区,只要别一味的太明显的灌就没事,还有就是这里不兴发“好”“顶”之类的一个字的帖子,那样就算是在水区也回删帖的~~<BR><BR>一般删帖时不会扣除你的分数的,除非好象有个什么设定选择不了不扣除才会扣~</P></DIV>
>小白,业务不熟啊……有个选项,打上勾才不扣分。</P>
>这里就是水区,只要别一味的太明显的灌就没事,还有就是这里不兴发“好”“顶”之类的一个字的帖子,那样就算是在水区也回删帖的~~<BR><BR>一般删帖时不会扣除你的分数的,除非好象有个什么设定选择不了不扣除才会扣~</P></DIV>敬礼;受教!!!<BR><BR>感谢领导的关心哈~<BR>[em31]
>小白,业务不熟啊……有个选项,打上勾才不扣分。</P></DIV>
>我也没说不知道啊,你不会把话看明白了啊,春天到了脑子犯晕呢吧?!!<BR>有这种情况,有的时候不扣份那项是选择不了的,一般能不扣都不扣~~<BR>不看清楚帖子就说我,你想水想多了吧~当心淹了你~</P>[em01][em11]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