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有没有玩超级舞者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夏羽    时间: 2006-3-16 08:26
标题: 有没有玩超级舞者的啊!
最近玩了一个网络游戏,叫超级舞者,不知道有没有玩的啊~!<BR>有的话请跟住了!~<BR>我的游戏名字叫夏羽夏羽!<BR>华北的   目前是24级。经常在初级01 和05 混,玩的不是很好啊<BR>希望大家有玩的话 跟住~~!~~!!~~!~!!~!~<BR>[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16 09:31
<>没听说过.</P>
作者: 燃烧的理想    时间: 2006-3-16 18:50
<>是啊。没听说过。那是什么啊。</P>[em06]
作者: haolao    时间: 2006-3-16 20:38
不知道耶![em03][em03]
作者: 朱丽叶    时间: 2006-3-16 23:12
静盟里的同胞应该玩玩斗地主阿<BR>哈哈[em01][em01]
作者: libin    时间: 2006-3-17 01: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朱丽叶</I>在2006-3-16 15:12:12的发言:</B><BR>静盟里的同胞应该玩玩斗地主阿<BR>哈哈[em01][em01]</DIV>
<>好,就这么办</P>
作者: denvershu    时间: 2006-3-17 09:33
<>我玩啊,可玩的不好我才3级,实在玩不好啊....</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