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祝老徐和全体静盟的妇女们节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princcer    时间: 2006-3-8 06:38
标题: 祝老徐和全体静盟的妇女们节日快乐!!
如题!姐妹们,大家吃好喝好!!女斑竹就放半天假吧....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3-8 06:41
咱这里叫明天那个节日做三八“美女”节!~热烈祝愿静盟的全体女性“美女”节快乐!~徐静蕾“美女”节快乐!~[em10][em24][em20]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3-8 07: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3-7 22:41:33的发言:</B><BR>咱这里叫明天那个节日做三八“美女”节!~热烈祝愿静盟的全体女性“美女”节快乐!~徐静蕾“美女”节快乐!~[em10][em24][em20]</DIV>
<>严重不同意,别把老徐归到"妇女"那堆儿里,在我的潜意识里"妇女"是已婚女人.而且一提到妇女,就让我想到我们家隔壁的二大妈----居委会的妇女主任.</P>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3-8 08:57
<>哈哈哈~谢谢各位哈!3月8号是我们全中国女性朋友都可以过的节日!!<BR><BR>祝;徐导节日快乐!也祝我快乐!祝大家快乐[em01][em24][em23][em26][em27][em44]</P>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8 11:43
P哥出现了!!
作者: princcer    时间: 2006-3-8 17: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3-8 3:43:44的发言:</B><BR>哥出现了!!</DIV>
<>我一直驾驶中国094潜艇,捍卫中国东海!现在上浮了</P>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6-3-8 18:22
<FONT color=#ff0000 size=6><STRONG>三八是妇女节~<BR>不是女生节~<BR>我要抓狂了~~</STRONG></FONT>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3-8 20:36
凡是户口薄上性别栏写女的都可以今天犒劳自己咯!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6-3-9 02:38
嘿.我们学校这个月都是女生节喔.今天女生最大.哈哈<BR>不用在意妇女还是少女,反正是我们女性的节日!<BR>祝论坛姐妹们节日快乐的同时也祝妈妈节日快乐[em01][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3-9 02:45
大学时候女生就开始享受放假半天的待遇了,不得不过这个节,过吧,咱都节日快乐~[em10]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9 05:02
<>今天是国际<FONT color=#ff0000>劳动</FONT>妇女节,不劳动就过节统统踢飞!</P>
作者: 朱丽叶    时间: 2006-3-9 07:16
管她的也过妇女节了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