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不同意,别把老徐归到"妇女"那堆儿里,在我的潜意识里"妇女"是已婚女人.而且一提到妇女,就让我想到我们家隔壁的二大妈----居委会的妇女主任.</P>
>哈哈哈~谢谢各位哈!3月8号是我们全中国女性朋友都可以过的节日!!<BR><BR>祝;徐导节日快乐!也祝我快乐!祝大家快乐[em01][em24][em23][em26][em27][em44]</P>
哥出现了!!</DIV>
>我一直驾驶中国094潜艇,捍卫中国东海!现在上浮了</P>
>今天是国际<FONT color=#ff0000>劳动</FONT>妇女节,不劳动就过节统统踢飞!</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