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四级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6-2-28 21:19
标题:
四级过了!!!
今天四级考试成绩出来了,上网一查自己打了500分,真是很高兴,这里庆祝一下。[em10]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2-28 23:25
恭喜恭喜~~~~<BR>是不是打算庆祝一下呀??~[em10][em10]
作者:
经典战役
时间:
2006-3-1 03:07
今天好多朋友打电话给我.一句话:四级过了!
作者:
忘菲爱蕾
时间:
2006-3-1 07:35
恭喜大家,没过的继续努力啊!
作者:
静悄悄
时间:
2006-3-1 17:26
我就差2分!!!<BR>郁闷中%%%^^$$###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3-1 19:00
6级可以查了吗?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1 20:38
四级过了,可以找女朋友了。恭喜你!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6-3-1 22: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3-1 11:00:58的发言:</B><BR>6级可以查了吗?</DIV>
<
>应该可以查了,我就有同学知道结果了。</P>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6-3-1 22: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3-1 12:38:27的发言:</B><BR>四级过了,可以找女朋友了。恭喜你!</DIV>
<
>真的吗?难道美女都喜欢英语好的?正好我还没有女朋友呢!</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3-2 00:09
祝贺祝贺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2 04: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雪中送炭</I>在2006-3-1 14:42:31的发言:</B><BR><BR>
<
>真的吗?难道美女都喜欢英语好的?正好我还没有女朋友呢!</P></DIV>
<
>不是美女喜欢英语好的……是没过四级干什么都没资格……</P>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3-2 05:55
四级过了,还有六级等着你。
作者:
haolao
时间:
2006-3-3 22:32
我就差3分呀.好羡慕你哦.........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