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讨论]你觉得老徐适合演如下哪位(些)名人? [打印本页]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2-19 18:26
标题: [讨论]你觉得老徐适合演如下哪位(些)名人?
这里所说的名人,一为历史名人,二为文学著作中名人,投票里的似乎都被演绎过。演名人是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大家对名人都有一个自己的既成观点,不管是样貌上还是气质感觉上,但可能正因为挑战大,才会收获更大吧,对演技是一个提高。拨拉拨拉老徐演过的角色,好像鲜有名人,你觉得是因为她不适合演名人吗?还是?<BR><BR>类似的话题以前也大致粗略提到过,闲着,发一个投票贴,看看直观上大家的感觉,也期待都说说自己的看法。
作者: 清风月影    时间: 2006-2-19 18:34
我投的系林黛玉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2-19 18:40
如果是其他才女,和她比较相似,可能会容易些~<BR>我选林黛玉,这个人物单说性格和她的完全不一样,从演技上来讲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我觉得~!
作者: 天煞孤惺    时间: 2006-2-19 18:56
小龙女也可以啊~~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6-2-19 20:01
选现代的徐博客可以不[em01][em01][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2-19 20:08
新版《红楼梦》好像已经上马了,可惜要是十年前就好了。
作者: 小麦    时间: 2006-2-19 20:12
最近喜欢上了林徽因的散文~  所以偏向一点投了一票...[em01]
作者: therefancy    时间: 2006-2-20 00:26
投林徽因!美女加才女,关键谁能来演梁思成呢??[em03]
作者: yan    时间: 2006-2-20 01:30
<>呵呵,和大家想法不同。想看她演一个革命烈士。主要脑子里经常浮现《来信》中,她上街游行的画面。觉得她挺有大义凛然,宁死不屈的气质。</P>[em04]估计看完后,大家爱国主义情绪又得到一次升华。


作者: star1717    时间: 2006-2-20 02:35
感觉她应该拍一部描述友情的``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2-20 03:07
演她自己,是我最向往的,期待有朝一日有部电影叫《徐静蕾》,老徐自己来演。[em04]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2-20 03: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6-2-19 19:07:13的发言:</B><BR>演她自己,是我最向往的,期待有朝一日有部电影叫《徐静蕾》,老徐自己来演。[em04]</DIV>
<p>老大你这明显在抬杠。。。 [em06]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2-20 03: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an324</I>在2006-2-19 17:30:17的发言:</B><BR>
<>呵呵,和大家想法不同。想看她演一个革命烈士。主要脑子里经常浮现《来信》中,她上街游行的画面。觉得她挺有大义凛然,宁死不屈的气质。</P>[em04]估计看完后,大家爱国主义情绪又得到一次升华。<BR></DIV>
<p>同意啊,呵呵,我本来想列一个选项为江姐的,没敢。她老演现代题材的角色,没准儿演一个革命者也会大获好评。[em04]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6-2-20 04: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an324</I>在2006-2-19 17:30:17的发言:</B><BR>
<>呵呵,和大家想法不同。想看她演一个革命烈士。主要脑子里经常浮现《来信》中,她上街游行的画面。觉得她挺有大义凛然,宁死不屈的气质。</P>[em04]估计看完后,大家爱国主义情绪又得到一次升华。<BR></DIV>
<p>非常同意yan324和流星姐姐的观点,她让我一下子就想起了刘胡兰。
作者: myhero    时间: 2006-2-20 05:01
<>个人觉得,当然林徽因!林是真正的才女.和徐志摩也有感情戏,选林徽因的同志来,握个手!</P>[em01]
作者: 小麦    时间: 2006-2-20 05: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yhero</I>在2006-2-19 21:01:23的发言:</B><BR>
<>个人觉得,当然林徽因!林是真正的才女.和徐志摩也有感情戏,选林徽因的同志来,握个手!</P>[em01]</DIV>
<p>     来握个手!! 干个杯!<BR><BR>     [em10]<BR><BR>     选林徽因的还不少呢~ 嘿嘿~看着就高兴...[em30][em31]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6-2-20 07:36
哈哈<BR>老大和俺想法一样撒[em01][em01][em05]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2-20 09: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6-2-19 23:36:23的发言:</B><BR>哈哈<BR>老大和俺想法一样撒[em01][em01][em05]</DIV>
<p>你们两个纯粹来捣乱的,抬出去扁![em10]
作者: 阿sir王    时间: 2006-2-20 17:12
为什么没人选王昭君呢?!我选了,我觉得老徐是典型的北京人,演昭君出塞比较合适;而且这是一个凄美的故事,老徐演起来也比较拿手。一点拙见,望FANS们不要太扁我。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2-20 18: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6-2-19 19:07:13的发言:</B><BR>演她自己,是我最向往的,期待有朝一日有部电影叫《徐静蕾》,老徐自己来演。[em04]</DIV>
<p>严重同意!!!
作者: 淅淅    时间: 2006-2-22 03:45
<>其实。。。。其实。。。我同意老大的 哈哈</P>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6-2-22 06:04
<>李清照怎么样?老徐这么有才,演个诗人多好啊。</P>
作者: 宝贝娟    时间: 2006-2-22 18:56
我觉得小龙女合适
作者: 释帝    时间: 2006-2-22 21:07
我同意老大地想法哈,就演徐静蕾<BR>演她读博士的时候<BR>大家都叫她徐博士,哈哈
作者: aleen1314    时间: 2006-2-22 22:31
我选海岩的《玉观音》的女主角----安心<BR>但是选项里没有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6-2-23 01:11
林徽因是谁啊?还投了那么多票我都不知道这个人~~<BR>感觉武则天和林带鱼还是有点不太适合她~武则天太“独断”太“狠”了~林带鱼我了解不多但还是不是很喜欢这个~
作者: 朱丽叶    时间: 2006-2-24 20:30
选林徽因<BR>老徐最适合了
作者: 小麦    时间: 2006-2-25 05: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6-2-22 17:11:24的发言:</B><BR>林徽因是谁啊?还投了那么多票我都不知道这个人~~<BR></DIV>
<p>    <BR>     林徽因是中国上世纪的才女  如图:<BR><BR>     <IMG src="http://www.xfblog.com/user2/tengtengcai/upload/123919494.jpg" border=0><BR><BR>  Ps: 太合适了!<BR>     [em04]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6-2-25 05:09
呵呵,海岩剧的女一号大部分都适合她,倔强,心直.戏里戏外分不出真假.我现在倒不再在乎什么演技了,演出了真实的她自己,是我最乐意看到的.
作者: 飞舞云端    时间: 2006-2-27 20:22
演员应该什么角色都可以演<BR>她的每部片我都看<BR>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
作者: lingsky    时间: 2006-2-28 07:49
王昭君
作者: 泱溧空喻    时间: 2006-2-28 21: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麦</I>在2006-2-19 21:44:34的发言:</B><BR><BR>
<>     来握个手!! 干个杯!<BR><BR>     [em10]<BR><BR>     选林徽因的还不少呢~ 嘿嘿~看着就高兴...[em30][em31]</P></DIV>
<p>当然不少人选啦!很象的,有才有貌!!
作者: 黄闪0313    时间: 2006-3-7 18:07
一看题目,还没看选择的内容,第一就想到了林徽因。<BR>古人里,觉得老徐去演绎李清照肯定不错!!
作者: 黄闪0313    时间: 2006-3-7 18:09
<>其实对于职业演员来说,演绎每个角色都有自己演绎的方法,演员本身能与角色神形合一,那是最棒的!!!</P>


作者: 黄闪0313    时间: 2006-3-7 18: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an324</I>在2006-2-19 17:30:17的发言:</B><BR>
<>呵呵,和大家想法不同。想看她演一个革命烈士。主要脑子里经常浮现《来信》中,她上街游行的画面。觉得她挺有大义凛然,宁死不屈的气质。</P>[em04]估计看完后,大家爱国主义情绪又得到一次升华。<BR></DIV>
<>你想她演刘胡兰?好主意。</P>
作者: hansenfei    时间: 2006-3-7 22:21
我同意,老徐适合演林徽因
作者: 朱小皮    时间: 2006-3-8 00:20
我选李清照
作者: 筱思辰    时间: 2006-3-8 00:20
两个林都适合!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3-8 06: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雪中送炭</I>在2006-2-21 22:04:39的发言:</B><BR>
<>李清照怎么样?老徐这么有才,演个诗人多好啊。</P></DIV>
<>李~清~照...哈哈哈...亏你想的出,演个苏小妹怎么样?<BR>演陈平吧,对老徐是个挑战.</P>
作者: 慕蕾幽潭    时间: 2006-3-8 07:41
<>我认为,静蕾的演艺空间和最终个人整体形象会是:落入荒野有情怀雅气;步入殿堂有才华丽质。<BR>后者她有潜质,但现在还没开发出来。<BR>林黛玉般的至阴至柔不是她的天赋。阴中有阳,外柔内刚是她的本色。</P>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3-9 00: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慕蕾幽潭</I>在2006-3-7 23:41:16的发言:</B><BR>
<>我认为,静蕾的演艺空间和最终个人整体形象会是:落入荒野有情怀雅气;步入殿堂有才华丽质。<BR>后者她有潜质,但现在还没开发出来。<BR>林黛玉般的至阴至柔不是她的天赋。阴中有阳,外柔内刚是她的本色。</P></DIV>
<>你还是没说她演谁合适呀?<BR>"落入荒野有情怀雅气;步入殿堂有才华丽质",这前半句讲老徐性情不羁,文采出重,后半句讲老徐才华横溢,天生丽质。老徐哪一个表现更多一些呢?<BR></P>
作者: 儒客莅临    时间: 2006-3-9 01:06
作为好演员,应该能演任何人,而不是被限制在某个类型上。同意不?[em01]
作者: 慕蕾幽潭    时间: 2006-3-9 02:26
<>    我想一个演员,不必演太宽泛的角色。当然,不反对有少部分人有这样的追求。像静蕾这样的人,在人们的心目中会形成一个总体形象和艺术风格。如果演的太宽泛,一是与自己的整体形象没什么益处,二是与某些专长演员比容易产生逊色。弄不好还有可能砸锅。比如,西施、林黛玉类和刁蛮类女子类最好别去演。<BR>    我来解释一下"落入荒野有情怀雅气;步入殿堂有才华丽质"。落入荒野有情怀雅气,是指演社会下层人物时,其角色一般都呈现出某种情怀和雅气。现在她演过的角色多是这样的角色,也可以说有这样的共性特点。她的天赋也正适合这个特点。步入殿堂有才华丽质是指演上层社会女子,其角色富于才华和丽质。这是由她的自身条件和生活体验决定的。这是她的潜质,目前还没发挥出来。<BR>    我的看法是,静蕾为自己设定的演艺空间和最终在人们心目中形成的个人整体形象应该在这个范围内。<BR></P>
作者: 老徐家人    时间: 2006-3-10 07:20
<><FONT face=黑体 size=4>我喜欢张爱玲的小说,就象喜欢蕾姐的所有一样,如果说蕾姐能演张爱玲的话那就太好了,因为她们最大的共同就是有才!!!</FONT></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