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66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了小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18 0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BR>神了小余!!!!!!!!恭喜,恭喜大虾![em07]<BR>真的又升了,,羡慕,,羡慕..,我没话说了,,我比你来的早多了,,还是一个"新手上路"惭愧,惭愧!!![em04]<BR>等等我吧<BR>[em14]<BR><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2/200621717165621235.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2/200621717165621235.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6
发表于 2006-2-19 22:2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ichaelyang</I>在2006-2-19 13:25:35的发言:</B><BR>天外有天。人外有人。<BR>强中自由强中手。一山还比一山高。<BR>对你的崇敬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BR>应该叫大余。呵呵<BR>产房传喜讯。人家。。。。。。。。。。。升了。。。<BR><BR>公嗨馁。</DIV>
<>呵呵~怎么敢当~!<BR>幸亏您写的是“升”了~<BR>大余好像不好听吧,自然就想到大智惹愈了,呵呵~</P>
5
发表于 2006-2-19 22:1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6-2-19 12:15:19的发言:</B><BR>啊哈哈<BR>明天开个表彰大会[em01]</DIV>
<>真的吗?说话算数不?</P>
地板
发表于 2006-2-19 21:25 | 只看该作者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BR>强中自由强中手。一山还比一山高。<BR>对你的崇敬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BR>应该叫大余。呵呵<BR>产房传喜讯。人家。。。。。。。。。。。升了。。。<BR><BR>公嗨馁。
板凳
发表于 2006-2-19 20:15 | 只看该作者
啊哈哈<BR>明天开个表彰大会[em01]
沙发
发表于 2006-2-18 01:3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没什么好惭愧的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事嘛~<BR>我这两天是没办法,否则也不会有这么多时间可以上网,来这里<BR><BR>这两天唯一的享受就是来静盟了~!谢谢~!<BR><BR>可不能等你,我还早呢,还得好好加油才行~<BR>你也加把劲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23:3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