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灌水]"小"字辈的淫都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麦    时间: 2006-2-16 22:15
标题: [灌水]"小"字辈的淫都进来~~
<>名字里面带个"小 " 字好啊~  好听好记 年轻人叫小什么显的特活泼 特亲切~  <BR><BR>老夫老妻之间叫"小"什么 显的特年轻  特能增进感情.....<BR><BR>咱静盟里头哪些同学的ID里带:  "小"这个字啊?   跟小"发音相同的也算...</P>[em01]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2-16 22:46
我是第一个,嘿嘿~!<BR>我嘛,很简单,余是我的姓~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2-16 22:48
美女是要给我们开会吗?鼓掌~~~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6-2-17 04:25
哈哈,好玩,可惜啊,我没有,555555<BR>等下,好像有<BR>我兄弟叫我小猪,但是现在好像也把小字给省略了[em06][em06]
作者: 小麦    时间: 2006-2-17 18: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6-2-16 20:25:41的发言:</B><BR>哈哈,好玩,可惜啊,我没有,555555<BR>等下,好像有<BR>我兄弟叫我小猪,但是现在好像也把小字给省略了[em06][em06]</DIV>
<>     猪啊? 呵呵...<BR>    <BR>     我叫小麦~  麦兜~ 跟猪也差不多了...</P>      [em01]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2-17 20:30
支持一下,俺也是!!!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2-18 00:07
就这些吗?不是吧~
作者: 小麦    时间: 2006-2-19 00:55
没办法~~  "小"字辈的人都内秀的缘故...[em01]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2-19 00:57
原来我们“小”字辈还有这共性呀,呵呵~<BR><BR>可能他们还没看到这帖吧~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