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原创]与老徐的相识
[打印本页]
作者:
可心的水果
时间:
2006-2-4 04:58
标题:
[原创]与老徐的相识
第一次在电视上认识徐静蕾就是在<将爱情进行到底>里,那时就是向往也成为向蕾姐那样青春的大学生。而且还记得那是河南台每天晚上要到12点才播,真是折磨我呢,但是为了蕾姐,忍了。到了现在,我又在佩服她的工作劲头了,我也很想让自己的工作也一样的有成就,我一定会努力加油的![em01]
作者:
璃澈
时间:
2006-2-7 22:39
<
>一起为蕾姐姐加油,不论是影视还是博客还是其他统统都是第一!</P>[em01][em31][em31]
作者:
庄无邪
时间:
2006-2-8 02:12
其实当第一狠累的。
作者:
queensong
时间:
2006-2-9 02:08
其实我更多喜欢她这个人...
作者:
以泪洗面
时间:
2006-2-17 05:51
那时候她好年轻~~~~哈哈
作者:
可心的水果
时间:
2006-2-20 06:26
标题:
[原创]我的博客怎么了,谁知道?
最近博客怎么了,一登陆总是验证码不对,急死我了,谁知道啊,告诉我,谢谢了!!!
作者:
宛如阿修罗
时间:
2006-2-20 23:00
标题:
有味道
蕾姐真的好有味道啊!自己也会向她一样努力的!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