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静盟出品:2006.1.21狮子会慈善活动现场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5 03:07
标题: 静盟出品:2006.1.21狮子会慈善活动现场组图
<br>摄影:lovelotus<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5 03:08
<br>摄影:lovelotus<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5 03:08
<br>摄影:lovelotus<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5 03:09
<br>摄影:lovelotus<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5 03:09
<br>摄影:lovelotus<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5 03:10
<br>摄影:lovelotus<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5 03:11
<br>摄影:lovelotus<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5 03:11
<br>摄影:lovelotus<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5 03:12
<BR>摄影:lovelotus<BR><BR><BR><BR><BR><BR>
作者: 鱼静    时间: 2006-1-25 03:45
    看咯看咯。。静蕾姐姐这身装扮很有味道。。正式中带点休闲。。<BR>[em01]
作者: maggieduduft    时间: 2006-1-25 04:21
<>脖子上有一块红红的!</P>[em05]
作者: aleen1314    时间: 2006-1-25 04:33
<>身边在他乡,来论坛“回家”的感觉更浓</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5 05:18
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哈哈,真喜欢!!!!!!!!!
作者: 爱蕾只需一瞬间    时间: 2006-1-25 05: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duduft</I>在2006-1-24 20:21:22的发言:</B><BR>
<>脖子上有一块红红的!</P>[em05]</DIV>
<>有吗?我怎么没看到!</P>
作者: 生于70年代    时间: 2006-1-25 06:05
老大,你真是太伟大了,谢谢你!!
作者: 蕾子    时间: 2006-1-25 07:06
哈哈!好呀!老徐爱你!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6-1-25 08:06
这样的简单装束和颁奖礼的晚礼服打扮各有不同的味道,好看,谢谢老大!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1-25 08:24
<>又来刺激我们了<BR></P>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6-1-25 08:58
<>朴素无华的装扮,但照样万分迷人.好多图片,好多惊喜,谢谢老大!</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1-25 09:31
<>美呆了!爽呆了!谢谢老大!</P>
作者: 彼岸树    时间: 2006-1-25 10:15
<>每次咱老徐参加活动我们都能享受到这样的视觉盛宴<BR>谢谢楼主,真是辛苦你了!</P>
作者: QUIETBUD    时间: 2006-1-25 17:08
工作量大了。 老大真神人啊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6-1-25 17:40
<>吼吼,看咱家黑兔兔多漂漂呀~~![em02][em02]</P>
<>手里滴玩具也乖哦!红色的小怪物~</P>[em05]<br>谢谢老大[em10]


作者: 酷老徐    时间: 2006-1-25 22:05
老大,你的摄影技术真真是炉火纯青啦!!![em01][em01][em01]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6-1-25 23:10
呵呵终于盼到了呢~`一开始以为她手里的东西是蜘蛛侠~这个活动是关于小孩的吧~~呵呵~还有韩红,两个人还聊会~`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5 23:23
谢谢老大,过了回眼瘾...<BR><BR>那天正好弟弟换台,看见了中国电影报道里的这个活动,高兴~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5 23: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25 15:23:50的发言:</B><BR>谢谢老大,过了回眼瘾...<BR><BR>那天正好弟弟换台,看见了中国电影报道里的这个活动,高兴~</DIV>
<>哇,流星上网了。</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5 23: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酷老徐</I>在2006-1-25 14:05:55的发言:</B><BR>老大,你的摄影技术真真是炉火纯青啦!!![em01][em01][em01]</DIV>
<>千万别这么说,这次照得的确很不理想,正在认真反思……</P>
作者: 暖冬518    时间: 2006-1-26 04:12
看见了,谢谢楼主了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1-28 12:01
<>抗议!~图片太小啦!~看不清楚呀!~[em06]</P>
<>下次要大图!~谢谢!!~<br></P><br>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8 17: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1-28 4:01:08的发言:</B><BR>
<>抗议!~图片太小啦!~看不清楚呀!~[em06]</P>
<>下次要大图!~谢谢!!~<BR></P><BR><BR></DIV>
<><BR><BR><BR>请问你是什么眼神儿啊?这么大还看不清楚?这都比媒体通用的图大2倍以上了!<BR><BR>觉得图小是因为图大浏览器自动缩了,点击一下看看吧,老兄!</P>
作者: chuancao    时间: 2006-1-31 05:01
辛苦啦!收获又不小啊,真好!
作者: 权爱    时间: 2006-2-1 23:35
脖子上带的是什么啊,好特别啊,还是很喜欢的说
作者: 水瓶    时间: 2006-2-3 03:06
<>呵呵,落后了我.<br>谢谢老大~~~漂亮的老徐,<br>那项链是不是和这个慈善活动有啥关系呀[em04]</P>


作者: 梦双双    时间: 2006-2-3 03:56
<>幸福</P>
作者: charces    时间: 2006-2-3 05:03
姐姐好漂亮啊。
作者: 夏日狂野    时间: 2006-2-5 06:33
妈呀,数量还真够多的
作者: 颖颖    时间: 2006-2-10 20:58
<>好多啊~~<BR>终于存完了,老大又立功劳了,太辛苦了,不过也太幸福了,又看到老徐了</P>
作者: backerzxb    时间: 2006-2-14 02:24
vary good!<BR>I like!
作者: 也许    时间: 2006-2-16 21:34
谢谢老大!<BR>春节最好的礼物了!<BR>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2-16 21:59
好有味道啊~她~
作者: 雁    时间: 2006-2-17 02:26
超喜欢静蕾的穿着!顶!
作者: ysh510    时间: 2006-2-21 11:23
<>good!where did you get these photos? are you in the party? </P>[em02][em02][em02]
作者: xianyun_2000_7    时间: 2006-2-26 04:13
二个字<BR>绝!赞!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6-12 16:45
重新看了一遍,踢一脚,这么好的帖~[em01]
作者: jangnara    时间: 2006-6-12 22:11
标题: !!
<strong>她总是给人感觉好亲切啊^_^</strong>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