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喜欢静蕾 [打印本页]

作者: 1992年的鱼    时间: 2006-1-4 19:41
标题: 喜欢静蕾
早已经不是追星的年龄了,但是喜欢徐静蕾.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安静的东西总让人感动~~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4 21:43
俺也过了疯狂的年龄了,却还在疯狂,咋整?[em06][em10]
作者: ivy    时间: 2006-1-4 23:19
追星嘛<BR>年龄不是问题<BR>上次国贸LV开业<BR>看到苏有朋的好多FANS<BR>都是阿姨呢<BR>疯狂的劲头<BR>与我<BR>有过之而无不及啊<BR>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06-1-4 23:24
这样活得才有滋味啊~~
作者: 蓝迪    时间: 2006-1-5 00:46
疯狂之举倒是没有,不过喜欢静蕾是真的哦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5 04: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4 13:43:31的发言:</B><BR>俺也过了疯狂的年龄了,却还在疯狂,咋整?[em06][em10]</DIV>
<>握手啊,彼此彼此。</P>
作者: 爱蕾只需一瞬间    时间: 2006-1-5 04:18
标题: [原创]
我们的原则是."将疯狂进行到底"
作者: 蓝色童话    时间: 2006-1-6 06:35
同样。。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