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强烈建议姐姐以后在这个版面开帖进行聊天!请大家共同呼吁! [打印本页]

作者: SpinoseRose    时间: 2006-1-3 02:02
标题: 强烈建议姐姐以后在这个版面开帖进行聊天!请大家共同呼吁!
因为昨天我等了一个多小时都没能进入聊天室和姐姐聊天,所以心情一直很郁闷!<br>所以我觉得在这个版面开帖聊天是最好的办法!真心希望姐姐能看到我的建议!也希望各位亲爱的静迷共同呼吁!!!<br><br>[em20][em20][em20][em20][em20][em20][em20][em20][em20][em20]<br>[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br>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1-3 08:52
其实现在的她也喜欢在论坛用发帖的形式聊天,不过这个还是不必要太刻意的要求,看她喜欢上哪我们就上哪好了,这次是因为她公开说聊天的时间才会一下子有这么多人造成服务器承受不了。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