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有个小小滴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yhero    时间: 2005-12-31 04:08
标题: 有个小小滴问题
  为什么我参与回复的帖子大家都不跟帖了呢.我见大家都在看帖,为什么不回复了呢?难道小王同志的论断就是那样的终极?让人认同.让大家都没其他看法了.哈哈~~我自快乐.管理员我有灌水的嫌疑,但我是清白滴.[em01]


作者: 生于70年代    时间: 2005-12-31 04: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yhero</I>在2005-12-30 20:08:58的发言:</B><BR>管理员我有关税的嫌疑,但我是清白滴.[em01]</DIV>
<>这里的管理员可不负责打击走私,呵呵<BR>好像没有人说你灌水啊,不是老徐忧郁而是你有些太忧郁吧,[em07][em05]</P>
作者: myhero    时间: 2005-12-31 04:17
  诶楼上的大哥.您看了摆渡的帖吧里面相片没.人民大会堂的,我发现她好忧郁的,在想心事.
作者: 生于70年代    时间: 2005-12-31 04:29
图片这里有,看过了<BR>在那种场合,叫做严肃,而且我认为是正常的,也是应该的
作者: myhero    时间: 2005-12-31 04:32
  也许吧,可我读出来的却是忧郁.<BR>  每个人的感受都不同.不过还是希望她能快乐顺利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5-12-31 04:33
是啊,再说了!中国电影百年的纪念大会与任何活动的气氛是完全不一样的呢!!!<BR>我相信楼主也在过这样的体验吧!!!
作者: myhero    时间: 2005-12-31 04:38
  以前当兵,我也参加过大会.不过多半是想睡觉.而且睡觉的时候姿势特别端正.<br>  但我从那相片里总感觉看出来的是忧郁.在想心事,但愿我多心了


作者: whoami    时间: 2005-12-31 04: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yhero</I>在2005-12-30 20:17:57的发言:</B><BR>  诶楼上的大哥.您看了摆渡的帖吧里面相片没.人民大会堂的,我发现她好忧郁的,在想心事.</DIV>
<>好在她没有放空</P>[em07]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