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11/2005111923439353.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11/200511192343935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11/200511192362284.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11/20051119236228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天啊,这也太速度了</P><
>漂漂</P>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9 23:18:43的发言:</B>
老九就是速度啊,不过今天都很成功,哈哈我也很成就啊~~
>“新”闻嘛得又新又快,何况今天离我这这么近,打车15分钟到家。
>看来今天都是满载而归啊哈哈</P>
>哈哈~老九我可不等你慢慢的弄了我Q加你你把弄好之后的传给我吧</P><
>尽管今天我也很过瘾也很兴奋还搂了某人但还是很想看到</P>[em04]
>棒,好美哦!~~</P><
>好厉害~~</P>


。我怎么才知道今晚还有这活动,在哪个场地?[em06]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11/20051119233010497.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11/2005111923301049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今天的更迷人
</P><
>小唯明天都别洗手啦!!一帮幸福地银啊~~</P><B>以下是引用<I>wszlj</I>在2005-11-19 23:54:59的发言:</B>
<>今天的更迷人
</P><
>小唯明天都别洗手啦!!一帮幸福地银啊~~</P>
>希望一辈子不洗了,我想如果非要给它加个时限我希望是_____十万年~</P>
>静盟记者团的速度简直比新浪都强,人家还在那享受晚宴咱们的图片就出来了~~~</P>
>太谢谢老九了,超PP,没别的词儿了。</P><
>那个是高敏,呵呵,就坐在老徐旁边,俩人还经常说些什么。</P>
>
</P><
>这是什么"光景",我当时应该再照耳环吧?!老徐很配合用手提起耳坠可惜焦距没弄好就放弃了~</P>
>这么快,佩服~~~</P><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20 0:27:03的发言:</B>
<>
</P><
>这是什么"光景",我当时应该再照耳环吧?!老徐很配合用手提起耳坠可惜焦距没弄好就放弃了~</P>
>呦!~漂亮的 <b><i>唯爱蕾 </i></b>好象就站在徐静蕾右边照合照呦!~真羡慕死旁人啦!~但怎么你矮徐这么多呀?而且目光笑得也太傻了!~头发又没有弄好!~是不是风太大了呀?呵呵!~
> 哇。。羡慕羡慕噢。。好期待可爱兔好久再来成都噢。。我们成都地盟友可都等着泥。。</P><
> 口水。。口水。。从成都流到北京。。</P><
> </P>[em04]
>这次的兔子比前天LV的更PP啊!谢谢老九及前线的同志们!</P><
>淌口水中...........................................................</P>

[em02][em02][em02][em02]
>太漂亮了,蕾蕾姐姐光彩照人啊!大毛毛衣服好可爱哦~~~</P><
>难道小唯姐姐抱~~~~抱蕾蕾姐姐了?</P>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文艺界最有才气的女人!</P><
>电影界最有才华的女人!</P><
>最朴素亲切的明星.</P>
>好快的速度,真是太美了</P><
>昨天晚上一晚上眼前飘的都是静蕾的影子</P>
>不错啊</P><
>就是北京现在也冷了吧</P><
>她怎么就穿那么一点啊</P><P>还是希望她别感冒了:)</P>
</B>
>超级喜欢这些照片 楼主摄影够有水平的 很清楚 </P><
>抓拍很棒啊!!多谢!!!辛苦之极!</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