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106|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老徐同志的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1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知道老徐同志是个热血青年,可老徐同志也太热情了吧,经常在各种场合见到老徐,这个新闻发布会,哪个什么选秀会,我知道老徐抹不开面子,但是做个导演,我认为还是学会孤独才好,那样才有大作出来啊,看看老徐,象北京胡同的居委会大妈,这瞅瞅,那逛逛,怎么静下心来,做电影啊,呜呼,俺好担心啊[em04]
26
发表于 2006-2-28 07:47 | 只看该作者
瞎担心什么
25
发表于 2006-2-27 01:20 | 只看该作者
这才叫另类的导演~<BR>这才受我们欢迎啊~
24
发表于 2006-2-26 00:10 | 只看该作者
好不容易现在见老徐才容易些
23
发表于 2005-11-19 11:30 | 只看该作者
<>孤独的定义是什么?</P><>有时候人越多可心里越孤独,我想老徐这么有原则的人应该会权衡的!</P>
22
发表于 2005-11-19 06:28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是认为她最近参加的活动还不算多,在说多也也挺好,我们不是有更多的机会看见她吗!至于她的新片我认为她一定是准备好了。</P>
21
发表于 2005-11-19 05:38 | 只看该作者
孤独意味着绝望
20
发表于 2005-11-19 03:26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冰山来客</I>在2005-11-18 13:20:10的发言:</B><>为什么不能发新帖子。郁闷。咋们做人要厚道。。不能只许斑竹发贴。只让菜鸟看贴啊。。非常的郁闷。。。</P><>[em03][em03][em03][em03]


除了静心蕾意和几个专区外,其余的区域都可以自由发帖的,不存在斑竹和会员的差异。</P><>对这个话题,要说的好象大家也说了,呵呵。徐的新电影延迟到明年开拍自然就有了更多可供自由支配的时间。但参加高调的活动并不代表人的不低调,也并不代表失去了安静,电影一旦开拍,那必定又是另一种生活,确信徐会把握的很好。</P>


19
发表于 2005-11-19 00:38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长的意见,蕾有她的想法,还是那句话做她自己想做的事吧!各人见智了
18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22: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同志,误会拉,我认为你一个导演要静心去思考他要表达的东西,而老徐碍于朋友情面的这种东西,还是拒绝的好,毕竟<宫里的日子>还在宫中啊
17
发表于 2005-11-18 21:2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能发新帖子。郁闷。咋们做人要厚道。。不能只许斑竹发贴。只让菜鸟看贴啊。。非常的郁闷。。。</P>[em03][em03][em03][em03]

16
发表于 2005-11-18 21:18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5-11-18 13:01:11的发言:</B>
&gt;
<><>完全同意老九的观点,在现在社会,憋在家里不曝光,再好的东西也会随时间淹没。</P><>老徐一直以来的确是曝光过低,为人低调是好品质,但是作为演员作为明星,还是必须有曝光率的,不然真的让人忘记了,别忘了,人气在吸引影片投资时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想想要不是老徐是个明星,那么多年的圈内人脉和明星价值,会能那么顺利的拍了2部电影吗,尽管才华和努力也是重要因素。但是有才华的人多了,无数怀着电影梦想的人在为了能够得到一点投资而苦苦挣扎,缺的就是人脉和名气。</P><P>所以,适当参加各种活动是完全必要的,对自己是个宣传,对影片也是间接宣传!</P>
<P>
<P>同意,适当的活动对于拓宽人脉和名气是必要的。</P>
15
发表于 2005-11-18 21:01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九宫格</I>在2005-11-18 12:09:56的发言:</B>


<><>并不是每个导演都是孤独的,包括已经在最高境界上的。即便如你所想孤独是导演的最高境界,也没必要在还没到最高境界时先刻意让自己孤独,多假啊?</P><>真到了高处不胜寒境界的时候自然就孤独了,还有就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已经过去了,尤其在这个资讯爆炸的时候。</P>

<P><P>完全同意老九的观点,在现在社会,憋在家里不曝光,再好的东西也会随时间淹没。</P><P>老徐一直以来的确是曝光过低,为人低调是好品质,但是作为演员作为明星,还是必须有曝光率的,不然真的让人忘记了,别忘了,人气在吸引影片投资时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想想要不是老徐是个明星,那么多年的圈内人脉和明星价值,会能那么顺利的拍了2部电影吗,尽管才华和努力也是重要因素。但是有才华的人多了,无数怀着电影梦想的人在为了能够得到一点投资而苦苦挣扎,缺的就是人脉和名气。</P><P>所以,适当参加各种活动是完全必要的,对自己是个宣传,对影片也是间接宣传!</P>

14
发表于 2005-11-18 21:00 | 只看该作者
[em04]今天第一次来。首先是被全国博克大赛吸引。。发现还有徐静蕾的东东。。俺也姓徐。500年还是一家。哈哈。有一次看了一部《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我就特搞不懂女主角为什么喜欢那样的男人?生活在幻想与虚拟当中。用一些花来代表希望、美好。但结果总是被破灭。总觉的累的很。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活着是为自己而活。不是为别人活的。导演有误导人的嫌疑。。为那女子不平。好女孩怎么都喜欢不负责任的男人呢。尤其姜文代表了一批看似忠厚老实。但内心花花肠子的人。呵呵!![em01][em01]
13
发表于 2005-11-18 20:54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导演二百五</I>在2005-11-18 10:50:45的发言:</B>
我还是认为孤独是一个导演最高的境界!
<>我不同意这种说法,电影是源于现实又高于现实的艺术,导演又是电影的主心骨,难道孤独的在家闭门造车就能创作出好作品?老徐也就最近露脸多了,再不深入到群众当中,又有人会说“徐静蕾自从当导演后,越来越疏离了。”所以啊,现在这样也挺好啊,相信她自有分寸。</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