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贴图][转帖]这个好象还没看到过!发现新大陆! [打印本页]

作者: 何佳    时间: 2005-11-15 14:14
标题: [贴图][转帖]这个好象还没看到过!发现新大陆!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15 17:31
<>真希望大家有空还是更多在静盟转转,然后再出去寻宝。</P><>这张照片你看图片地址,不就是静盟论坛嘛。。。</P>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15 19:36
先把家的东西记好了,在出去转转[em07]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5-11-16 03:51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15 9:31:26的发言:</B>

<>真希望大家有空还是更多在静盟转转,然后再出去寻宝。</P><>这张照片你看图片地址,不就是静盟论坛嘛。。。</P>
<>静盟年轻的朋友们:楼主的标题已经说得很婉转的了!~他用了句“这个好象还没看到过”,或许他不肯定咱们静盟有没有,也不知道图片的出处就是咱们静盟,为了大家都能第一时间看到新图,所以楼主就抢先发上来了。
<P>我们处理每一件事情,总应该先看看自己是否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无论表面看对方做得多不对也好!~然后才去提醒对方的不对,注意是提醒,而不是责问。
<P>静盟年轻的朋友们,你们绝大多数人现在都是学生年代,还远远不清楚这个社会的复杂性,知道吗?在商场上,有时侯你讲错一句说话,又或者看漏一句文字上的说明,后果都是不堪设想的,讲一件实例,我们做生意跟人家签了合同,因为乙方可能看漏了一句合同上的关键字眼,我们甲方就死死的咬住不退让半步,这样一来乙方可以从一件可以攒钱的生意马上变为亏大钱,动不动,这合同是几千万交易的,静盟年轻的朋友们,你们能不能负责得起?
<P>我们因为种种的原因,没有人是什么东西都完全知道的,就象5周年聚会时徐静蕾拿着一张旧照片看了许久也回忆不起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拍的那样,我们用最温柔的方式提醒对方就可以了!~因为我们都是静盟的人!~而不是敌人,对不?</P>[em01]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5-11-16 04:29
<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5-11-15 19:51:40的发言:</B>
&gt;
<>静盟年轻的朋友们:楼主的标题已经说得很婉转的了!~他用了句“这个好象还没看到过”,或许他不肯定咱们静盟有没有,也不知道图片的出处就是咱们静盟,为了大家都能第一时间看到新图,所以楼主就抢先发上来了。

<>我们处理每一件事情,总应该先看看自己是否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无论表面看对方做得多不对也好!~然后才去提醒对方的不对,注意是提醒,而不是责问。

<>静盟年轻的朋友们,你们绝大多数人现在都是学生年代,还远远不清楚这个社会的复杂性,知道吗?在商场上,有时侯你讲错一句说话,又或者看漏一句文字上的说明,后果都是不堪设想的,讲一件实例,我们做生意跟人家签了合同,因为乙方可能看漏了一句合同上的关键字眼,我们甲方就死死的咬住不退让半步,这样一来乙方可以从一件可以攒钱的生意马上变为亏大钱,动不动,这合同是几千万交易的,静盟年轻的朋友们,你们能不能负责得起?

<P>我们因为种种的原因,没有人是什么东西都完全知道的,就象5周年聚会时徐静蕾拿着一张旧照片看了许久也回忆不起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拍的那样,我们用最温柔的方式提醒对方就可以了!~因为我们都是静盟的人!~而不是敌人,对不?</P>[em01]
<P><P>不知道你从哪里看出了责问,我看到的恰恰是友善的提醒,敌人一说更是不知从何谈起。</P><P>我们固然年轻,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但我不得不说,在这个小问题上您小题大做了。</P>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5-11-16 05:07
<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5-11-15 20:29:36的发言:</B>
]
<><>不知道你从哪里看出了责问,我看到的恰恰是友善的提醒,敌人一说更是不知从何谈起。</P><>我们固然年轻,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但我不得不说,在这个小问题上您小题大做了。</P>
<P>首先十分感谢 <b><i>亦静 </i></b>的回帖,我本人出来工作十几年了,由于工作上的谨慎,有时侯我必须琢磨对方每一句话背后的动机,这可能是我多虑了,在此向大家说声不好意思!~
<P>请再仔细琢磨 <b><i>liumeteor </i></b>回帖的每个字眼:
<P><b><i>真希望大家有空还是更多在静盟转转,然后再出去寻宝。</i>
<P><i>这张照片你看图片地址,不就是静盟论坛嘛。。。</i></P><P><font color=#3e18d7>帖中给人还是缺少一种鼓励和支持的语气的,可能你们并不知道,有时会使发帖者有一种当头被拨冷水的感觉,楼主的原意我想是想把静盟可能还没有的照片转帖过来跟大家分享,但一时大意没看清原来图片地址是咱们静盟的,我们只需笑着回帖足已。</FONT></P><P><font color=#3e18d7>请大家记住:和谐社区和谐论坛,和谐回复就可以了。</FONT></P></b>[em01]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5-11-17 06:36
楼上的说严重了。论坛毕竟不是社会,如果每说一句话都深思熟虑,做人该多累啊~~只要出发点是好的就行了。流星姐姐也是为了节约论坛资源啊,如果每个人都发一遍重复的照片,那还了得!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5-11-17 07:53
<B>以下是引用<I>安之</I>在2005-11-16 22:36:12的发言:</B>
楼上的说严重了。论坛毕竟不是社会,如果每说一句话都深思熟虑,做人该多累啊~~只要出发点是好的就行了。流星姐姐也是为了节约论坛资源啊,如果每个人都发一遍重复的照片,那还了得!
<><>是的,我有时侯我自己真的把论坛当成是现实中的事情了,真的每说一句话都得深思熟虑,没办法,若你来广州,你会发现,这里的社会,跟三、四十年代的大上海一样,复杂得不得了!~现在广州的社会治安差还是最为突出的,然后就是商业的竞争激烈,每个项目每个工程都有很激烈的竞争,有时候若你简单并漫不经心地回复别人一句说话,可能换来的就是别人认为你服务不够热情而不与你合作,这就是现实!~现实是极度残酷的!~它与网络的虚幻和广开言路是完全不同的。</P><>流星姐姐的用意我是绝对明白的,也很感谢流星姐姐对论坛做出过这么多的贡献,我只是想表明一点,身为高学历的她,若她每张回帖中的口吻能再亲切和蔼一点,例如在回帖前加多句“温馨提示”“友情提醒”等等字眼的话,很多事情都会迎刃而解,这是待人处事的一种技巧,网络也不例外,对吧?</P>[em01]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