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5-11-18 11:28:41的发言:</B> ? <>看来这世界上,也只有我们这些生于70年代的同一辈人才能有共鸣了!~朋友你还记得当年咱们小时候那计划经济最后期陪伴着父母亲排长队就为了用猪肉票买一点肥肉吗?你还记得我们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够有机会看到一只完整的鸡摆在桌上吗?你还记得那寒冷的冬天一家人围在根本没有暖气的小屋里津津乐道地看着“雪花”牌黑白电视吗?你还记得家里头唯一一盏只有40瓦的锣口电灯泡吗?你还记得当年咱们的雪条(北方叫冰棍)是几分钱一条吗?你还记得当我们家里第一次通电话时的激动心情吗?以上这些在今天的年轻一代眼中,是根本体会不了的。 <>往事的记忆停留在咱们生于70年代那批人的深处而久久挥之不去!~因为我们都曾经尝过苦的滋味,我总经常在历史上的某一点上跳舞,一直以为我是孤独的!~看来我的看法是不正确的,起码徐静蕾也是生于70年代的人,她的经历常常也就是我们当年的经历!~她承受的苦基本上就是我们当年的苦,她的快乐就是我们的快乐!~我们应该比谁都要感到快乐!~因为我们与徐静蕾同龄!~ <>徐静蕾是有机会看到朋友你这帖子的,不过机率肯定不高,我建议朋友你可以与静盟的高级管理人员联系一下,例如 井晓濛 等等,你可以在论坛上发个短信息给他说明你的情况, 井晓濛 是多次去过徐静蕾公司的,他或许能帮你直接把你的提议跟公司里的人说说,至于成不成功,我就不知道了。</P>[em10]
<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5-11-18 11:28:41的发言:</B> ? <>看来这世界上,也只有我们这些生于70年代的同一辈人才能有共鸣了!~朋友你还记得当年咱们小时候那计划经济最后期陪伴着父母亲排长队就为了用猪肉票买一点肥肉吗?你还记得我们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够有机会看到一只完整的鸡摆在桌上吗?你还记得那寒冷的冬天一家人围在根本没有暖气的小屋里津津乐道地看着“雪花”牌黑白电视吗?你还记得家里头唯一一盏只有40瓦的锣口电灯泡吗?</P>
<B>以下是引用<I>06年的志摩</I>在2005-11-17 14:45:29的发言:</B> 你说的很对心思.知音 :) 也不知道帖子静蕾能否看到?
<B>以下是引用<I>06年的志摩</I>在2005-11-17 6:49:44的发言:</B> 诗歌源于内心的激情。诗人不一定浪漫,或者深藏内心不对外表现,创作总是严肃的、孤独的。诗的境界是无止境的,和电影艺术是相通的。有很多共同的地方。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5 11:20:05的发言:</B> 会写诗的人是不是通常是不是都比较会浪漫~~?[em04]
<B>以下是引用<I>totally</I>在2005-11-15 12:46:13的发言:</B> ] <><>对, 你比如说我吧, 诗写的好不说吧, 人还特有情调, 你看, 说着说着我这又想到一首, 9律的, 有点接近10律...</P><>诗人一般都比较浪漫 说话把长的句子给弄短 有人觉得有想象空间 也有人觉得这样比较酸...</P>
<B>以下是引用<I>蒋南孙</I>在2005-11-14 21:35:13的发言:</B> > <>妮子同志,我从小的美术成绩都是刚刚及格,实在没天分拿画笔,我是拿刀的</P>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22:27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