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color=#ff0033 size=5>版权所有,转载必究</FONT></P><
><font size=5></FONT> </P>[em01][em01][em01][em01][em01]<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11/20051113231319652.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11/2005111323131965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好象或多或少总有点某个人的影子啊~~</P>
>你的意思是像徐????个子应该不矮吧</P><
>今天实习的时候我还照了2个同学呢,穿着破衣服带着黄色生产帽子,哈哈就是没有勇气照自己~</P>
>像的程度已经很不错了</P>[em05]<B>以下是引用<I>我还好</I>在2005-11-13 23:15:26的发言:</B>
这个造型一定是你设计的[em01][em01][em01]
>8是8是,我和她都不熟~~~</P>

>还真有点像……</P><
>8错。</P><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3 23:15:51的发言:</B>
<>你的意思是像徐????个子应该不矮吧</P><
>今天实习的时候我还照了2个同学呢,穿着破衣服带着黄色生产帽子,哈哈就是没有勇气照自己~</P>
>身高一样滴~~</P>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11-14 0:18:20的发言:</B>
忍者慧,介绍我认识认识吧![em04]
>我已经先让她介绍认识了,慧慧很温柔的告诉我______放心,你没机会和她说话的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4 0:24:25的发言:</B>
]
<>我已经先让她介绍认识了,慧慧很温柔的告诉我______放心,你没机会和她说话的
</P>[em06][em06][em06]
><
>晕,你个小P孩,瞎和荣少参和,一边玩去</P><P>现在容少的年纪也不小了~~~~~~</P><P>P孩,你的头像我喜欢,哈哈,厉害,这都被你截图了</P>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4 0:24:25的发言:</B>
]
<>我已经先让她介绍认识了,慧慧很温柔的告诉我______放心,你没机会和她说话的
</P>[em06][em06][em06]
>拜托,你和我有一个最大的不同点!</P>
> 看咯看咯。。小茜地同事都是美女。。</P><
> 这张照片感觉似曾相识。。</P><
> </P>[em01][em04]<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11-14 0:18:20的发言:</B>
忍者慧,介绍我认识认识吧![em04]
>各位TX,这真的像吧,我第一次见到的时候也惊艳,以后你们来玩我可以偷偷带你们去看,8过你们已经没机会咯,因为这位姐姐已经婚了</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B>以下是引用<I>文慧</I>在2005-11-14 9:12:17的发言:</B>
]
<>各位TX,这真的像吧,我第一次见到的时候也惊艳,以后你们来玩我可以偷偷带你们去看,8过你们已经没机会咯,因为这位姐姐已经婚了</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
>婚了啊?</P><P>哈哈,荣少哭去吧~~~~</P><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14 0:19:30的发言:</B>
真挺像的,不知道正面像不像。
>正面是感觉像,侧面是长得像,不知道我这样说各位TX能不能理解捏</P>[em04][em04][em04]<B>以下是引用<I>雪中送炭</I>在2005-11-14 11:26:40的发言:</B>
我得承认这是在静盟里看到的最像的一个。
>俺颇有成就感,哇咔咔咔</P>[em04][em04][em04][em04][em04]<B>以下是引用<I>文慧</I>在2005-11-14 10:52:28的发言:</B>
]
<>正面是感觉像,侧面是长得像,不知道我这样说各位TX能不能理解捏</P>[em04][em04][em04]
<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1-13 23:15:06的发言:</B>
老徐没化妆啊[em05]
>[em10]小尼子太可爱了</P><
>我觉得慧慧的头象也很好看阿 有点象高圆圆</P><
>还有阿 小尼子的头象超级赞</P>

<B>以下是引用<I>文慧</I>在2005-11-14 10:52:28的发言:</B>
]
<>正面是感觉像,侧面是长得像,不知道我这样说各位TX能不能理解捏</P>[em04][em04][em04]
>再冒死一回,弄张正面的来。</P>
<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5-11-14 22:39:49的发言:</B>
<>再冒死一回,弄张正面的来。</P>
>支持~</P>
<B>以下是引用<I>文慧</I>在2005-11-14 9:12:17的发言:</B>
]
<>各位TX,这真的像吧,我第一次见到的时候也惊艳,以后你们来玩我可以偷偷带你们去看,8过你们已经没机会咯,因为这位姐姐已经婚了</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呦~~呦~~这种发型的侧脸还蛮好看……呦~~呦~~</P>[em01][em01]<B>以下是引用<I>踩点精英</I>在2005-11-16 9:09:32的发言:</B>
<>呦~~呦~~这种发型的侧脸还蛮好看……呦~~呦~~</P>[em01][em01]
>灌个水
>我说您天天转,头晕不晕?哈哈</P><B>以下是引用<I>911</I>在2005-11-14 22:08:26的发言:</B>
]
<>[em10]小尼子太可爱了</P><
>我觉得慧慧的头象也很好看阿 有点象高圆圆</P><
>还有阿 小尼子的头象超级赞</P>
>
</P><
>是有点像呢!不过比兔子胖!</P>[em04]<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11-15 22:06:06的发言:</B>
]
太可惜了,只恨你没早点把照片发上来![em11]
<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1-16 10:53:57的发言:</B>
]
<>灌个水
<>我说您天天转,头晕不晕?哈哈</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