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同事的照片,冒死发过来给大家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文慧    时间: 2005-11-14 07:13
标题: 同事的照片,冒死发过来给大家看看
<><font color=#ff0033 size=5>版权所有,转载必究</FONT></P><><font size=5></FONT> </P>[em01][em01][em01][em01][em01]<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11/20051113231319652.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11/2005111323131965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14 07:15
老徐没化妆啊[em05]
作者: 简单    时间: 2005-11-14 07:15
<>好象或多或少总有点某个人的影子啊~~</P>
作者: 我还好    时间: 2005-11-14 07:15
这个造型一定是你设计的[em01][em01][em01]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11-14 07:15
<>你的意思是像徐????个子应该不矮吧</P><>今天实习的时候我还照了2个同学呢,穿着破衣服带着黄色生产帽子,哈哈就是没有勇气照自己~</P>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5-11-14 07:16
俺觉得,这个侧面有点像的。。。。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14 07:17
<>像的程度已经很不错了</P>[em05]


作者: 文慧    时间: 2005-11-14 07:18
<B>以下是引用<I>我还好</I>在2005-11-13 23:15:26的发言:</B>
这个造型一定是你设计的[em01][em01][em01]
<>8是8是,我和她都不熟~~~</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5-11-14 07:35
<>还真有点像……</P><>8错。</P>
作者: 文慧    时间: 2005-11-14 07:38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3 23:15:51的发言:</B>

<>你的意思是像徐????个子应该不矮吧</P><>今天实习的时候我还照了2个同学呢,穿着破衣服带着黄色生产帽子,哈哈就是没有勇气照自己~</P>
<>身高一样滴~~</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11-14 08:18
忍者慧,介绍我认识认识吧![em04]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14 08:19
真挺像的,不知道正面像不像。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11-14 08:24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11-14 0:18:20的发言:</B>
忍者慧,介绍我认识认识吧![em04]
<>我已经先让她介绍认识了,慧慧很温柔的告诉我______放心,你没机会和她说话的
</P>[em06][em06][em06]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14 08:32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4 0:24:25的发言:</B>
]
<>我已经先让她介绍认识了,慧慧很温柔的告诉我______放心,你没机会和她说话的
</P>[em06][em06][em06]
<><>晕,你个小P孩,瞎和荣少参和,一边玩去</P><P>现在容少的年纪也不小了~~~~~~</P><P>P孩,你的头像我喜欢,哈哈,厉害,这都被你截图了</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11-14 08:32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4 0:24:25的发言:</B>
]
<>我已经先让她介绍认识了,慧慧很温柔的告诉我______放心,你没机会和她说话的
</P>[em06][em06][em06]
<>拜托,你和我有一个最大的不同点!</P>
作者: 鱼静    时间: 2005-11-14 15:59
<>     看咯看咯。。小茜地同事都是美女。。</P><>     这张照片感觉似曾相识。。</P><>     </P>[em01][em04]
作者: 文慧    时间: 2005-11-14 17:12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11-14 0:18:20的发言:</B>
忍者慧,介绍我认识认识吧![em04]
<>各位TX,这真的像吧,我第一次见到的时候也惊艳,以后你们来玩我可以偷偷带你们去看,8过你们已经没机会咯,因为这位姐姐已经婚了</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作者: 蒋南孙    时间: 2005-11-14 18:43
这样的侧面,这样的发髻,还真有点像。[em01]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14 18:45
<B>以下是引用<I>文慧</I>在2005-11-14 9:12:17的发言:</B>
]
<>各位TX,这真的像吧,我第一次见到的时候也惊艳,以后你们来玩我可以偷偷带你们去看,8过你们已经没机会咯,因为这位姐姐已经婚了</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婚了啊?</P><P>哈哈,荣少哭去吧~~~~</P>
作者: 文慧    时间: 2005-11-14 18:52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14 0:19:30的发言:</B>
真挺像的,不知道正面像不像。
<>正面是感觉像,侧面是长得像,不知道我这样说各位TX能不能理解捏</P>[em04][em04][em04]
作者: 让爱做主    时间: 2005-11-14 19:08
有点意思.[em07]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5-11-14 19:26
我得承认这是在静盟里看到的最像的一个。
作者: 文慧    时间: 2005-11-14 19:29
<B>以下是引用<I>雪中送炭</I>在2005-11-14 11:26:40的发言:</B>
我得承认这是在静盟里看到的最像的一个。
<>俺颇有成就感,哇咔咔咔</P>[em04][em04][em04][em04][em04]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5-11-14 20:01
我晕 不是一般的像 慧慧拍张正面的来瞧瞧 介绍来静盟噻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14 20:04
<B>以下是引用<I>文慧</I>在2005-11-14 10:52:28的发言:</B>
]
<>正面是感觉像,侧面是长得像,不知道我这样说各位TX能不能理解捏</P>[em04][em04][em04]


就是还是侧面像?
作者: 911    时间: 2005-11-15 06:08
<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1-13 23:15:06的发言:</B>
老徐没化妆啊[em05]



<>[em10]小尼子太可爱了</P><>我觉得慧慧的头象也很好看阿 有点象高圆圆</P><>还有阿 小尼子的头象超级赞</P>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5-11-15 06:19
挺像的~~~有感觉啊!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5-11-15 06:39
<B>以下是引用<I>文慧</I>在2005-11-14 10:52:28的发言:</B>
]
<>正面是感觉像,侧面是长得像,不知道我这样说各位TX能不能理解捏</P>[em04][em04][em04]
<>再冒死一回,弄张正面的来。</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15 06:55
<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5-11-14 22:39:49的发言:</B>

<>再冒死一回,弄张正面的来。</P>
<>支持~</P>
作者: ccko    时间: 2005-11-15 16:56
呵呵,真够像啊!
作者: Anson    时间: 2005-11-16 04:16
侧面挺像的~~~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11-16 06:06
<B>以下是引用<I>文慧</I>在2005-11-14 9:12:17的发言:</B>
]
<>各位TX,这真的像吧,我第一次见到的时候也惊艳,以后你们来玩我可以偷偷带你们去看,8过你们已经没机会咯,因为这位姐姐已经婚了</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太可惜了,只恨你没早点把照片发上来![em11]
作者: 踩点精英    时间: 2005-11-16 17:09
<>呦~~呦~~这种发型的侧脸还蛮好看……呦~~呦~~</P>[em01][em01]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16 18:53
<B>以下是引用<I>踩点精英</I>在2005-11-16 9:09:32的发言:</B>

<>呦~~呦~~这种发型的侧脸还蛮好看……呦~~呦~~</P>[em01][em01]
<>灌个水
<>我说您天天转,头晕不晕?哈哈</P>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16 18:55
<B>以下是引用<I>911</I>在2005-11-14 22:08:26的发言:</B>
]



<>[em10]小尼子太可爱了</P><>我觉得慧慧的头象也很好看阿 有点象高圆圆</P><>还有阿 小尼子的头象超级赞</P>
<P>反正也是老徐自己拍的,当然赞了
<P>俺是小妮子不是小尼子</P>[em04][em04][em04][em04]
作者: aleen1314    时间: 2005-11-16 19:47
鼻翼过大,主要是没有神似。
作者: 也许    时间: 2005-11-16 22:31
<></P><>是有点像呢!不过比兔子胖!</P>[em04]
作者: 佪譩    时间: 2005-11-17 05:21
满好看的女孩[em04]
作者: SSZ    时间: 2005-11-17 22:10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11-15 22:06:06的发言:</B>
]

太可惜了,只恨你没早点把照片发上来![em11]


忍者荣,让爱做主!


作者: 踩点精英    时间: 2005-11-19 01:04
<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1-16 10:53:57的发言:</B>
]
<>灌个水

<>我说您天天转,头晕不晕?哈哈</P>


反正我自己看着有点晕,你不晕么~[em06][em06][em06]
作者: hengyan630    时间: 2005-11-20 07:02
造型真是没得说了
作者: 文慧    时间: 2006-3-19 21:49
好久没来了,顶一顶啊<BR>辜负大家的期望了,没能弄到这位JJ的正面照照
作者: 剑隐琴风    时间: 2006-3-25 10:28
呵呵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